神秘雪人又出沒?這次在西班牙滑雪場(圖)

發表:2016-02-07 0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月5日,在一名西班牙福米加爾(Formigal)滑雪者張貼出一張貌似雪人形象的照片。(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6年02月07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2月5日,在一名西班牙福米加爾(Formigal)滑雪者張貼出一張貌似雪人形象的照片,使得西班牙滑雪場老闆不得不仔細檢查一部分旅遊點。「雪人」照片上網後,再次引發人們熱烈討論。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搖搖欲墜的攝像機鏡頭拍攝的照片,似乎表明這是一種神秘的雪人狀生物。

這張被發布到網上的照片圖說寫道:「在福米加爾發現了一隻奇怪的動物,這到底是個什麼東西呢?」這張照片已被分享了數千次。

這張照片引發了西班牙滑雪勝地業主阿瑞們(Aramon)對雪人進行搜索以及一場瘋狂辯論:這到底是一個走散了的西班牙雪人還是一頭熊、或者PS過的照片,甚至可能是一個穿著山間迷彩服的士兵。

儘管滑雪者很放心,並沒有造成恐慌,但這個謎團仍然沒有得到解決。

這座曾經在2008年承辦「FIS高山世界青年滑雪錦標賽」(FIS Alpine Junior World Ski Championships)的度假勝地發言人證實,在「目擊貌似雪人」的生物之後,已經對這個區域進行了搜索。

他說:「我們已經與目擊證人談過,來確定這個事件發生的區域。但是經過對這一區域的梳理之後,我們沒有發現任何(可疑生物)。」

在一個流行的網際網路論壇上,張貼這張照片的用戶、自稱叫「袋鼠」(Kangaroo)的神秘人通過發表帖子警告說:「今天上午在福米加爾與朋友一起滑雪的時候,我們拍到了這個。這到底是什麼呢?是熊或是嗜殺的雪人?我們已經告訴滑雪勝地,但他們沒有認真地對待。我敢打賭,有什麼東西跑到了那裡。我知道我看到了什麼。」

前「摩托車公路大獎賽」(Grand Prix motorcycle road)車手Fonsi Nieto也加入了對這張照片的辯論中,他在推特上寫道:「有沒有福米加爾熊?小心。」

其他人則開玩笑說,這隻動物是曾經於1966年至2003年住在巴塞羅那動物園的著名白化病猩猩「雪花」(Snowflake)死而復生。

他在診斷出患有一種不尋常形式的皮膚癌後就被處死了。

雪人傳說是一種類猿生物,它的身材比普通的人高,據說居住在喜馬拉雅山脈。

科學界普遍認為,雪人是一種缺乏確鑿證據的傳奇生物。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