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絢麗花海 蘊藏著他對失明妻子60年的愛(組圖)

發表:2016-02-20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本宮崎縣黑木敏之(Toshiyuki Kuroki)和雙目失明的妻子靖子(Yasuko)幸福地生活在一片花海之中。(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6年02月20日訊】(許家棟編譯/綜合報導)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在每年情人節期間,世界各地的丈夫們都會為他們的妻子送上一束鮮花,來慶祝他們的愛情。但日本有一名丈夫為了讓失明的妻子振作起來,花了十年時間為她打造了一片粉紅色的花海

日本宮崎縣黑木敏之(Toshiyuki Kuroki)的妻子靖子(Yasuko)視力開始出現問題時,他們已經結婚30年了。由於罹患糖尿病併發症的原因,靖子的雙眼在一週之內就瞎了。


雙目失明的妻子靖子(Yasuko)。(圖片來源:推特)

這對夫婦是在1956年結的婚,迄今為止已經在一起生活了60年了。他們夫婦倆原本每天一早醒來就要照顧60頭奶牛,靖子的失明對這個家庭來説是災難性的。他們要維持艱辛的生活,還要撫兩個孩子。夫婦倆還曾計畫退休後到全國各地旅遊。

黑木太太為看到所有計畫已經不可能實現而傷透了心,她把自己關在屋裡遠離世界,黑木先生則在自己妻子陷入深深沮喪的時候,被迫無奈地照顧著她。

直到有一天,黑木先生注意到路人很欣賞他們的小花園,那裡種滿了明亮的粉紅色花朵「shibazakura」,也被稱為「芝櫻花」(moss phlox,也叫「福祿考」)。

他認為,如果他種植了大量這種花朵,那麼就會有更多的人前來觀賞它們,從而可以幫助陪伴他孤獨的妻子。


黑木先生在自己房子的周圍為自己的妻子創造了一片粉紅色的花朵地毯。(圖片來源:推特)

於是他辭去了奶牛場的工作,開始在自己房子周圍創造一片粉紅色的花朵地毯,從而創造出一道顯著而又亮麗的風景線。

據日本「RocketNews24」電視臺報導,通過砍倒樹木和培育幼苗,他花了兩年時間創造了這個花園基地。在播種第一粒種子的十多年後,「新富城花園」(garden in Shintomi Town)已經開始向公眾開放,春天花季時,每天會吸引超過7000人次前來。

每年整個三月和四月正是鮮花盛開的季節,黑木夫人可以與無數遊人進行交談,微笑有再次回到了她的臉上。


夫婦二人的花園中種滿了明亮的粉紅色花朵「shibazakura」,也被稱為「芝櫻花」(moss phlox,亦名「福祿考」)。圖片來源:推特)

遊客還可以參觀老式的牛棚,在那裡他們可以聽到更多有關鮮花和催生這個花園的感人愛情故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