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幾歲,自己決定!逆轉年齡的抗老方法?(圖)

發表:2016-05-02 00: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你幾歲,自己決定!


青春,從飲食、運動、作息做起。(網路圖片)

青春取決於意志和態度,從飲食、運動、作息做起,誰說不能逆轉年齡?

逆齡族就是你!年齡對你來說根本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滿腦子只想追求夢想、嘗試新事物、嚮往學習、樂在生活,打造從裡到外的活力,體力不一定要隨年齡走下坡,不論什麼年紀都有活力做任何事,年齡從不是夢想的絆腳石。

整合中西醫保健重點,提供經過證實的抗老祕訣,幫助逆齡族永保青春,成就每個活力的夢想!

1、青春活力:中西醫實用方法,做好體內調養,讓青春活力從裡散發。

2、健美身材:逆齡族如何維持身材不發福?祕訣分享,隨時隨地都能瘦。

3、年輕外表:逆齡族不能只有不老精神,外表也要光芒煥發。白髮、皺紋、老花眼等常見問題一次解決。

4、飲食美味:只要吃對,遠離壞食物。食物也能讓人變年輕。

5、運動強身:運動好難?逆齡族輕運動處方,讓你簡單動起來。

6、筋絡骨骼:這裡酸那裡痛怎麼辦?全方位防堵五十肩、骨質疏鬆、背痛、關節炎等文明病。

7、好睡好福氣:一覺到天亮的關鍵是什麼?睡眠引起的健康問題,你不能不知。

責任編輯:心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