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髮你知多少 揭開關於染髮的8個謊言

發表:2016-06-05 22: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頭髮真是一個神奇的調色盤,你有時想知道花在護理和染髮上的時間到底最後的效果如何。當然,染髮絕對不是對頭髮能做的最好的事情,但是真的就是最差的事情嗎?關於染髮,一起來看人們容易相信的八大謊言∼

謊言一:懷孕時不能染髮

事實:並沒有科學依據證明,染髮的化學藥劑能對妊娠有任何影響。然而,為了保險起見,你可能想等到第二或第三胎的時候再來嘗試這件事。還有其他的選擇嗎?只做挑染,這點化學產品的量應該風險不大。

謊言二:眉毛和髮色一定要一致

事實:不一定!髮色和眉色的有一點顏色對比是好看的。記住一條規則:如果你的髮色是淺色,那就選深一點顏色的眉毛。如果是深色,那就染個比髮色淺的。

謊言三:做完頭髮可以馬上洗頭

事實:你染完色需要等至少24小時才能洗頭。兩個周之內也絕對不要去泳池,泳池裡面的氯會漂白髮色,礦物質會進入頭髮,改變你的髮色。

謊言四:夏天的太陽光照會讓頭髮掉色

事實:一年四季的光照都會導致褪色,不僅僅是夏天!如果你知道你在外面的陽光下要連續呆幾個小時,那麼戴個帽子或者盡量躲在陰影下。

謊言五:染髮會顯頭髮少

事實:恰恰相反——染色會讓你的捲髮看起來更有厚重感。染髮會增加立體效果,顏色會增加頭髮的密度和重量(除了漂白的頭髮)。

謊言六:在家染頭髮太可怕了!

事實:現在,在家染髮有很多高質量的選擇。只要確保仔細按照指示來就行,但是要戴防護手套。

謊言七:護理髮色的洗髮露沒有那麼管用

事實:專門為顏色護理設計的產品是值得投資的,從長遠看也能為你省錢。因為它們不僅特別為防脫色設計,也有助於恢復頭髮的光澤和水分。

謊言八:染髮會永久傷害髮質

事實:當你染髮時,角質層會張開,這會有損害。但是如果使用正確的染後護理(比如每週使用一次深層調理髮膜),即使不能將頭髮恢復到它的「處女狀態」,也會逆轉損傷。

責任編輯:劉良鑫 来源:太平洋女性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