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SpaceX創始人馬斯克是個外星人...(圖)

發表:2016-06-12 1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種種證據!埃隆馬斯克是個外星人。(網路圖片)

美國發明家、企業家、Space X創始人馬斯克是外星人,有媒體給出了多達20個理由。一起來看看那些都是什麼。

Space X首席執行官Elon Musk出席了上週三編碼大會。在會上,他表示希望人類能夠在多個行星上生活,最終踏足太陽系之外的空間。Musk堅信他能夠實現這一目標並且預計會在2018年以前發射一枚通往火星的火箭,他自己則會在4至5年內進入地球軌道。

Musk的這些言論被一些媒體認定,他是外星人,並舉例證明。現整理如下:

Space X為什麼Musk想要讓火箭脫離大氣層?因為他想在最後回到外星系的家。他創辦SpaeX作為掩護,以便在不惹人懷疑的情況下儲存他自己的運輸車。

炸毀火星計畫

Musk提出在火星投放核武器,吸引了不少人注意。他為什麼會想要在一個無辜的星球上投放核武器呢?說是為了給火星預熱,讓其變得更適合居住。其實他的真正目的是想摧毀火星。報導認為,Musk的種族與火星上的外星人存在著分歧,所以想要炸掉火星。也許這也是他來到地球的原因之一。不過,幸運的是現在似乎已達成了某種協議。

火星著陸計畫

「有謠言說我正在製造宇宙飛船想要回到我的母星火星上,這完全是無稽之談。」——Elon Musk。外界認為,他一直將這當做玩笑來誤導大家。

在火星上死亡的計畫

Musk曾多次說他退休之後想去火星上等死。因為只有這樣說,別人才不會注意到他回到了自己的星球上。

自動駕駛

他過早宣布了特斯拉汽車的自動駕駛特徵,因為他忘了人類並沒有他的種族那麼聰明。

Powerwall(家庭電池能量牆)

沒有人知道,特斯拉的這些Powerwall裡面究竟有什麼?

千兆工廠

他把工廠建得很大,讓屋頂上巨大的太陽能電池提供足夠的能量,以便他與家鄉的朋友溝通。這也是他想在宇宙中建立網際網路的原因。

他對太陽的瞭解

他去年說:「許多人並不覺得我們的太陽是一個巨大的核融合爆炸點。」他說出人類不可能瞭解的關於太陽的認識。

他對星際法的瞭解

之所以他能提出如何在另外一個星球上建立政府這種說法?因為他就在另外一個星球上建立了政府。

他瞭解Dragon2穿越太陽系的時候是否舒適,因為他已經這樣做過了。

他的前妻喜歡稱呼他為半機器人

他的前妻Justine Musk曾說過:「我認為他是終結者。他會凝視著某樣東西說‘這應該屬於我。’就這樣,他追求到了我。」

超回路列車

他在沒有人注意到超回路列車之前提出這個想法,還暗示了人們該怎麼做。這肯定是他家鄉用過的東西,他提出想法,讓地球上的公司發揮作用。

生物武器防禦模式

顯然人類會需要特斯拉的這種功能,因為……


Musk有過不少奇怪的評論,他能預知未來。(網路圖片)

他一直在警告關於第三次世界大戰的事情

去年他說:「我認為要明白第三次世界大戰可能會發生,如果出現了第三次世界大戰,事情將比以往更糟糕。」真是不詳的預兆,他都知道這些。

他能穿越時間

Musk有過不少奇怪的評論,他能預知未來。6月2日晚他在代碼大會上與Joshua Topolsky互動時,他知道Topolsky接下來的問話。

他將蘋果的車稱作一次錯失的良機

當時蘋果車還沒開始設計,他怎麼會知道蘋果要進軍汽車行業?因為他已經通過穿越時間見過了。


不過更有人認為,Elon Musk只是一位成功人士。(網路圖片)

他不像個人類

他曾在書桌上睡著(顯然他不需要睡覺),他覺得汽車像嬰兒一樣。他曾試圖分享一些讓他看起來有感情的東西,不過他失敗了。

不過更有人認為,Elon Musk只是一位成功人士,他有自已的獨到之處,見識與觀點通常異於常人罷了。他其獨特視野眾所周知。

去年9月《商業內幕》整理出馬斯克的一些驚人夢想與名言:

1、馬斯克想讓火星溫暖起來,好適合人居。他說:「最快的方式就是在火星兩極空投熱核武器(Thermonuclear Weapons)。」

2、為什麼Tesla辦公室裡需要雲霄飛車?馬斯克說:「我想要擺一部雲霄飛車在辦公室的原因是,這個功能性的雲霄飛車能夠帶你參觀工廠,別人只有溜滑梯,卻沒人有雲霄飛車。它的造價可能很昂貴,但我喜歡這個新主意。」

3、在決定他應該如何到外太空時,馬斯克說:「我曾在2001和2002年去過俄羅斯3次,洽談購買2個距洲際彈道導彈(ICBM)的可能性。」

4、對於埃及金字塔和外星人的看法,馬斯克說:「針對我正在建造一艘太空船到火星去的謠言,完全是不真實的。古埃及人是可敬的,但是如果是外星人建造了金字塔,它們可能不是利用電腦。」

5、關於度假時,幾乎死於瘧疾的事。馬斯克說:「那是我從度假中學到的一個教訓,假期會殺了一個人。」

6、關於太空產業的競爭內幕,馬斯克說:「我的家人會擔心俄羅斯將暗殺我。」

7、有關未來汽車,馬斯克說:「在遙遠的未來,人類可能不會再開車,因為太危險了,未來的一部車可能就重達兩噸。」

8、關于飛行汽車,馬斯克說:「關于飛行汽車,我已經想過很多了。未來人類一定會造飛行汽車,這不難,最難的是如何讓飛行汽車既安全又安靜。」

9、為什麼沒有專利,馬斯克說:「SpaceX公司基本上沒有專利,我們長期、最主要的競爭對手將來自中國,假如我們公布專利,中國人就會像食譜一樣使用這些專利。」

10、關於「超環路列車」(Hyperloop),馬斯克說:「遠距超高速運輸(Teleportation)的唯一選擇,就是在空中或地下建造一個車道,形塑出一個特殊的環境。」

責任編輯:蘇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