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女遞「最牛辭職信」 21字道盡女孩心聲(圖)

發表:2016-06-12 16: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蘇女任職的公司表示,她的辭職申請仍未獲公司領導批准。(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6月12日訊】去年4月,河南鄭州一名女教師辭職信上寫了一句「世界那麼大,我想去看看」,頓時成為熱話,至今仍然被網民廣為引用。6月7日湖南株洲一名蘇姓女子向公司辭職時,不但在信中引用了這句「名言」,更在後面補上「雲龍那麼小,男朋友不好找」,再次惹起網民討論,有人形容為「最牛辭職信」,甚至笑言:「說出了很多女生的心聲。」

網上流傳的辭職申請表中顯示,蘇女任職於株洲市雲龍示範區一家從事旅遊業的企業,其辭職理由是:「世界那麼大,我想去看看,雲龍那麽小,男朋友不好找。」陸媒記者隨後找到蘇女,她直言,「這兩句話,涵蓋了我辭職的原因」。另據蘇女任職的公司表示,蘇女今年初才入職該公司,為市場部的員工,目前她的辭職申請仍未獲公司領導批准。

該份離職申請表被上傳網路後,引起熱議。有網民認為,這是「株洲最有情懷的辭職報告」,直言「這兩個辭職的理由,讓人無法反駁」。另有人笑言,該份離職申請表「說出了很多女生的心聲。我相信有這種想法的女性朋友不少,但敢於這麼去做的人還沒幾個」。

不過,也有網民指出,「我覺得要強調一個責任感。去外面看世界、談戀愛,與上班並不矛盾,辭掉工作,並不是解決問題的最好辦法」,更直言「每個人在選擇之前都應該多一些理性、少一些衝動」。

責任編輯:莫伊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