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衛驚人宣布:常喝咖啡可防癌 (圖)

發表:2016-06-16 04: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世界衛生組織(WHO)宣布,咖啡可以幫助人們預防罹患癌症。有證據表明,經常喝咖啡可以預防某些類型的疾病,如子宮癌和肝癌。(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6年06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本週三(6月15日),世界衛生組織(WHO)宣布,咖啡可以幫助人們預防罹患癌症。有證據表明,經常喝咖啡可以預防某些類型的疾病,如子宮癌和肝癌。

據說,專家已經發現了咖啡消費和罹患這些類型的癌症之間的「負相關關係」。

但是,世衛組織下屬跨政府機構「國際癌症研究機構」(IARC)表示,溫度在65攝氏度(149華氏度)以上的熱飲,具有食道癌致癌性,包括非常熱的咖啡。

沒有證據證明飲用咖啡會致癌

在一項令人震驚的裁決中,世界衛生組織的癌症研究部門也推翻先前關於喝咖啡危害身體的發現。

1991年,「國際癌症研究機構」頒布喝咖啡「可能會導致癌症」。但回顧過去二十年以來進行的學術和科學研究後,世衛組織將今天宣布,撤銷其先前的結論,即飲用咖啡可能導致膀胱癌。

相反,咖啡將在WHO的排名中被重新分類,這意味著,沒有足夠的證據證明飲用咖啡有可能會導致癌症。

咖啡的歸類被從第2B組(即可能使人類致癌的物質)移動到第3組(即沒有證據證明與罹患癌症相關的物質)。

這項裁決對英國數十億英鎊的咖啡業來說很可能是一個巨大的福音。

在英國,75%的英國人飲用咖啡,咖啡也是世界上最流行的飲料之一,每天消耗量高達大約20億杯。

據《每日郵報》透露,上個月在法國召開的會議上,來自世界各地的專家重新評估了咖啡對健康造成的風險後才做出了一些裁決。

這些裁決是在其它最近的研究指出喝咖啡對健康有益處之後做出的。

常喝咖啡預防早死

去年十一月,一個發表在科學雜誌《循環》(Circulation)的研究發現,經常飲用咖啡的人過早死於如心臟疾病、糖尿病和腦部疾病的風險較低。

科學家報告說,咖啡中的許多化合物有助於降低炎症或胰島素抵抗。

多年來,喝咖啡被認為是不健康的,專家建議人們每天喝咖啡不要超過五杯。很多關注來自於20世紀70年代和80年代的研究,那時認為熱飲咖啡與癌症和心臟疾病高發性相關。當兩份科學出版物認為咖啡會導致胰腺癌之後,這場辯論成為了1981年的一個主要議題。

但專家們稱,關鍵的是這些研究並沒有考慮到飲用咖啡的人也更可能吸菸、喝酒和進行導致罹患癌症和心臟問題的其它行為。

更多最近對這些因素的研究開始尋找到相反的結果,結果表明那些飲用咖啡的人可能經歷死亡的風險會略低。

2008年,據報導,每天三杯咖啡可降低女性罹患子宮內膜癌62%的風險。

日本國立癌症中心的一個研究小組發現,咖啡降低了胰島素和雌性激素的水平,後面兩者均與這種癌症相關。

2010年,美國的一項研究說,那些每天喝四杯咖啡的人罹患口腔癌的可能性降低39%。

醫生說,由於咖啡因會增加心臟速率和提高血壓,所以人應適量喝些咖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