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用餐只點了培根煎蛋 卻讓服務生集體落淚(圖)

發表:2017-12-25 06: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12月25日訊】12月9日,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名男子到餐廳用餐,只點了培根和煎蛋。吃完後他留下小費和一行字後離開,餐廳服務生看完後竟全部落淚了。

普通男子點了一份普通早餐

據海外媒體報導,12月9日上午,美國亞利桑那州斯科特斯戴爾市(Scottsdale)的「5&Diner」餐廳內,餐廳內賓客滿堂,人們享用著美食,互相討論著聖誕節的計畫與安排,這是一個溫馨的時刻,餐廳櫥窗、店堂等各處裝飾著聖誕節飾品,節日的氣氛很濃郁。

一名食客看起來很普通,他前來餐廳就餐時,沒有人覺得他有什麼與眾不同的地方。這名男子點了培根和煎蛋作為食物,這對美國人來說,是很普通、很常見的早餐搭配。男子獨自一人用餐,他一邊品著咖啡,一邊細嚼慢咽,一頓早餐吃了大約一個小時左右。

培根煎蛋
培根煎蛋是美國人喜愛的早餐之一(圖片來源:Pixabay)

一張17美元的賬單加2000小費和一行字

男子用餐結束,服務生遞過去一張17.23美元的賬單後便離開了,男子拿起服務生留給他的筆,寫了小費金額,並留下一行字就離開了。等服務生過來收拾餐桌時,她愕然發現,男子留下的是她這一生從沒見過的巨額小費,服務生一度以為是自己的眼睛花了。她驚訝到在原地站了很久才回過神來,她馬上把這張賬單交給值班的餐廳經理。

原來這位男子留下2000美元小費,並註明:「請與餐廳所有員工一同分享。祝你們聖誕節快樂!」

服務生德莉亞.米克斯(Delia Meeks)介紹,「我們都興奮極了。這(小費)讓餐廳工作的所有人有了愉快的一天。」

當天餐廳內共有不到10名員工當班,他們每個人分得超過200美元。

「這大大地減輕了我們肩膀上的重擔。」德莉亞說,「得到200美元,讓送餐員、廚師和服務生的生活有極大變化。」

德莉亞介紹,200美元幾乎是一名餐廳工作者一週的收入。意外得到這筆天價小費,她計畫今年聖誕節給家人買更多的禮物,讓全家都高興。

餐廳內的工作人員表示,他們都不認識這名男子,很顯然這名男子要做一名「神秘聖誕老人」(Secret Santa),把美國人相信的「聖誕奇蹟」(Christmas Miracle)送給餐廳裡辛苦勞作的打工一族。

服務生的心願:讓好心人看到他們的喜悅和感激

因為這名留下巨額小費的男子不願意透露姓名,餐廳服務生希望透過媒體的報導,能夠讓這名好心人看到他們的喜悅與感激之情。

此外,餐廳工作人員很希望能夠當面感謝這位好心人,所以希望這位善良男子看到他們的心聲後能夠再到店裡吃一頓飯,讓他們能夠當面感謝他。

有網民在社交媒體廣傳這個消息,希望這位好心人可以知道該餐廳工作人員的盛情邀請,再一次到餐廳用餐,實現餐廳工作人員的一個願望。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