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乾隆皇」接女兒的「專車」引熱議(組圖)

發表:2018-11-15 19: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延禧》「乾隆皇」接女兒的「專車」引熱議
《延禧》「乾隆皇」接女兒的「專車」引熱議!(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2004年被媒體冠以「中國新四小生」稱號的男演員聶遠,近期因飾演《延禧攻略》中的「乾隆皇帝」而人氣翻紅。日前,他接受節目訪談,並大方公開自己沒接戲時的一日行程。聶遠近日接受《魯豫有約一日行》的貼身採訪,曝光了自己不上戲時私下的家庭生活。

聶遠身穿運動服,親自到學校接女兒「天天」下課。
聶遠身穿運動服,親自到學校接女兒「天天」下課。(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在採訪當日的影片中,聶遠戴著黑色棒球帽,身穿一身白T恤、黑白條紋運動褲,和黑色運動外套,親自到學校接女兒「天天」下課。影片中可見:當天校門口全是名貴豪車,但聶遠當天代步的工具,卻讓眾人目瞪口呆……

校門口停滿一整排高貴的名車
校門口停滿一整排高貴的名車。(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當聶遠抱著女兒「天天」從校門口走出來時,攝影機正巧拍過他身後場景,校門口停滿一整排高貴的名車,看起來這些家長全和聶遠一樣,都是在等待自家孩子放學,然而,當聶遠接送女兒的專車一出場,畫面就讓大家都大感驚訝,因為他的專車既不是高檔名車,也不是豪華轎車,而是一輛最普通的「腳踏車」!畫面一出許多網友都直呼:「皇上好低調啊!」

聶遠熟練的將手中的女兒「天天」放在後座抱著自己,親民風格完全不像是線上當紅演員
聶遠熟練的將手中的女兒「天天」放在後座抱著自己,親民風格完全不像是線上當紅演員。(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影片中可見:聶遠熟練的將手中的女兒「天天」放在後座抱著自己,親民風格完全不像是線上當紅演員,父女倆就這樣一路上一邊聊天,還一邊唱著歌回家,而記者趁機提問了幾道問題,聶遠在節目中透露,自己私下沒有工作時,除了會騎腳踏車接送女兒上學外,也會騎車到附近的菜市場買菜,還笑稱自己上市場買菜的次數比妻子還多。

看到這一幕,眾網友大讚:「皇上好接地氣」
看到這一幕,眾網友大讚:「皇上好接地氣」(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看到這一幕,眾網友大讚:「皇上好接地氣」、「皇上竟然如此親民」、「這才是真正的霸氣!」據悉,他在節目受訪中也透露,自己不接戲的時候,就和一般普通老百姓一樣,享受工作也認真生活,樸實的真性情,獲得了網友們的點讚與好評。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