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越不在乎這3件事 越能讓女生喜歡(圖)

發表:2023-04-04 19: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生愛有個性的男人
男生越不在乎這三件事,就越招女生喜歡。(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不知道男生有沒有這樣的經歷,你越是在乎一個女生,她就越是容易輕視、輕看你,反過來你越是不在乎她,反而越是可以輕鬆拿捏她,這個讓你魅力值翻倍的不在乎。主要體現在以下三點。

第一別在乎她有多漂亮

高手永遠會忽略女生的外貌,不管她有多漂亮,在她喜歡上你之前都和你沒關係,只要你保持這個心態,並且把它轉化為對待女生的態度,女生才會覺得你有魅力。

女生的自信很大程度上都是取決於她的外貌,漂亮女生之所以對你冷淡,是因為他確信你被她的外貌吸引了,當你保持這個無所謂但是友好的態度,女生就失去了拿捏你的可能,當你把她當成普通女生,甚至是你的小妹妹來對待的時候,你的框架就擺正了,吸引她就是很輕鬆的一件事。

女生的天性就是慕強的,當你不再被膚淺的外貌吸引,把她當成普通女生看待,她才會感覺你是有標準的,才會觸發她基因裡的心動開關。

第二別在乎她的標準

其實女生自己也不知道會被什麼樣的男人吸引,她們嘴上說喜歡真誠對自己好的男人,那只是她心裏認為的,即便有這樣的男人出現,也只是滿足了她的邏輯標準,最終還是因為沒有感覺而拒絕他。

所謂的感覺就是被觸發了吸引力開關後的情緒感受,就像是你在電梯裡遇到美女,會立即產生緊張心跳的情緒,那這個過程根本就不受邏輯控制,女生也是如此,她們會跟隨自己的情緒感受而做出選擇,會選擇那些情緒上讓他們心動的而不是滿足她邏輯標準的男人。

女生喜歡上的男人即使渾身缺點,這個女生只要情緒上的喜歡,也會強行找到那種男人值得喜歡的理由。你條件好哇,對女生百般呵護,她情緒上不來電也總能夠找到不喜歡你的藉口。女生對你情緒上上頭了,她會改變自己的標準來接納你,你根本就不需要關心她的標準。

第三別去迎合她的要求

女生只會被強於自己的男人吸引,當你處處迎合遷就女人的時候,你就喪失了自己的標準,這並不會換來女生的感恩,只會加速女生對你的輕視。

女生擇偶的第一要義就是這個男人必須強大而不是順從,一個處處順從女生容易被女生拿捏的男人,等於對女生沒要求,在女生心裏就會被認定是挑剩下的,別人不要的她又怎麼會喜歡呢?

從心理學上來講,你沒有標準的對女生好,女生只會認為你的好是廉價的,你這個人也是不值錢的,這種男人他們的焦點基本都是放在我要如何討好女生,我要如何付出才能讓女生接受我這個想法上,把自己搞得卑微又痛苦。

男人們對待感情一定要有自己的標準和底線,而不是處處順從。你沒有底線,那就會被女生踐踏底線,人是不能被縱容的,你總是委曲求全照顧女生想法的時候,在女生眼中就會認為這是她應得的,女生對你的怠慢、忽略和輕視,一定是從最初的每次觸犯被你的縱容開始。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