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筷子的拿法」看穿一個人的性格(圖)

發表:2023-08-12 17: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筷子的拿法」可以看穿一個人的性格特徵
「筷子的拿法」可以看穿一個人的性格特徵。(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一個人的命運如何,從生活習慣中也可略知一二,若從相術學的角度上來說,「筷子的拿法」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性格特徵

1、大眾式

所謂的大眾式,即大拇指、食指置在上方筷子上,中指和無名指頂著筷子下方,小拇指挨著無名指。這樣拿筷子的人不愛空談,多人奉行實用主義,擅長分析與觀察,非常務實,這樣的人多能很好地利用一切可資利用的資源,並懂得掌握時機。

2、五指凌亂式

即五指零散分開,將筷子放在無名指中央,著力點在雙筷交叉處。這種人感情都很強烈,非常有創意,且善於獨立進行思考,即使面對懷疑,他們對自己的觀點仍堅信不疑。看問題常常比別人更精準。

3、蘭花指式

所謂的蘭花指式,即用大拇指托住筷子,食指和無名指置於筷子上方,小拇指翹起的模樣。善用蘭花指式拿筷子的人大多性格溫柔、體貼、敏感,從不以言語強調個人化的理想及價值觀。他們十分隨和,很有耐心,常通過行動來表達熾烈的情感。

4、握拳式

五指併攏的姿勢將筷子夾在掌中的人,大多都是屬於樂天派。這樣的人活潑、率性、包容性強,他們大多不願從長計議,喜歡安於現狀。由於他們心胸豁達,多能夠接受現實。這種人喜歡玩實實在在的東西,善於拆裝與組合。

5、握筆式

即以大拇指和食指頂著上方筷子,如同握鋼筆,使用時,筷子會交叉。這種人講求實際、非常務實,工作上認真負責、明智豁達之外,還有極大的專注力。不論什麼工作,他們都能有條不紊、四平八穩地如期完成。

6、翹指式

即食指翹起,筷子放置大拇指和食指中間。這類人外表恬靜,內心專注,目光挑剔,獨立性極高,他們大多經綸滿腹,善於分析問題,且時時能閃現出創造的睿智火花,善於解決抽象問題。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