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災異象怪事掃瞄(圖)

發表:2023-08-12 17: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末日 災難 異象
天降異象(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看中國2023年8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全美山綜合報導)杜蘇芮的製造的災害還未過去。昨晚,颱風「卡努」的中心在遼寧莊河市沿海登陸,東北地區多地、天津東部、河北東部、河南南部有大到暴雨,其中,遼寧東南部、廣西南部、廣東西南部部分地區有大暴雨。這無疑給中共國的北方洪災雪上加霜。洪災中,出現許多怪異景象,神奇事件,這裡整理部分,供讀者作飯後茶餘談資。

一、大雁在酷暑季節南飛

洪水、地震過後,8月7日,網上瘋傳一段視頻,河北保定下轄的安國市上空,多個大雁陣群排成「人」字形向南飛。

歷史上雁兒南飛是因為要過冬,大約在每年9月中上旬的白露開始遷徙,「八月雁門開,雁兒腳下帶霜來」。

安國當地並不是大雁棲息地。8月上旬,當地還是黃曆的六月,華北正處於「三伏」的「中伏」,傳統上是一年中最熱的時節。此時大雁南飛,被指相當反常。

二、北京洪水沖不倒房山區龍王廟

北京洪水過後,房山區蒲窪鄉一座龍王廟周圍的建築成為一片廢墟,惟獨該廟絲毫沒有受損,引髮網友熱議。

網傳視頻的顯示,房山區龍王廟邊上洪水滾滾,衝倒村舍房屋,路面一個大壩倒了,水淹沒過橋。另一則對比視頻顯示,暴雨過後,那兒地面一片狼藉,全是泥土和散落的雜物,周圍全被洪水衝倒了。只有龍王廟卻安然無恙,甚至連牆都是完整的,經過洪水屹立不倒。

這條視頻是在高處的橋上拍攝的。拍攝視頻者說,自己是回家尋親的路上看見的,簡直太神奇了。

據查,該廟位於蒲窪鄉一條溪水的巨石上,建於清朝時期,2007年重修,是當地一處景點。

「天地有神人有靈。」「大水沖不了龍王廟。古建築質量槓槓滴。」

「2008年的汶川大地震也有類似神奇現象,新修的學校、樓宇幾乎無一倖存,但有些古廟等古建築屹立不倒。」「裡面肯定有真正高人在修煉。」網友們紛紛評論。

三、河北水溝鴨子排太極圖

日前,河北某地的水溝中,出現數十隻鴨子逆時針轉圈的奇景。從網上視頻和圖片看,鴨子排成兩部分,左右兩個形成倒正的上大下細的圈圖,像兩個很大的逗號,很像兩個太極圖,而正好有兩隻特別大的水禽,一黑一白,居然泊在兩個太極眼的位置,整個圖案完美的組成一個圓。更神奇的是,整個圖案裡的鴨子都順時針或逆時針游動,整齊劃一,使隊形不亂,很像一個轉動的太極圖,維持了好長時間。

四、北京、河北街上無故湧現「熱噴泉」

8月8日,北京15號線花梨坎地鐵站空港融慧園草坪地上突然出現一深坑,裡面咕嘟咕嘟冒泥水,熱汽上升,草地上蒸汽繚繞,宛如「火坑噴發」。當地網友爆料這種現象已維持九天了。同天,河北雄安市暴雨過後,連續3天,河裡咕咚咕咚冒水,原因不明。

河南衛輝市口頭村、新鄉市馬胡同村,大雨過後漲水,河道邊上出現噴泉。網傳視頻顯示,噴泉水柱有四、五米高,引發許多人圍觀。網民說,「這下不用去趵突泉了」。

還一則視頻,拍攝視頻的人邊拍邊講:地下噴出的水花四濺,有熱汽上升和類似馬達工作的聲音。另一處玉米地邊上也出現類似情況。

五、水往高處流,山往低處倒

在中共炸、挖、泄、把下游城市淹掉以保上游高官所在的大城市的大愚治水政策下,自然界出現反常錯亂現象,水居然往高處流。

海河流域在下游涿州是一個人工河流系統,人工建築設計可以讓水往南走就往南走,讓往東走就往東走。中共要水聽命令,要淹誰就淹誰。水利部部長李國英要求,加強永定河左堤、白溝河左堤等重要堤防防守,確保雄安新區。河北省委書記倪岳峰也強調,堅決當好首都的「護城河」。

雄安新區位於地處華北平原窪地底部,海拔只有7-19米,而涿州海拔19.8米—69.4米。

十三陵水庫等北京八座水庫泄洪,大清河等幾條河流及國道挖堤掘路,向涿州的泄洪,使水往高處流,一些山坡發生泥石流,洪水滾滾把山坡泥石往下衝倒。導致涿州變成渾泥澤國,財產生命損失難以統計。中共官方說河北只死了29個人。

網友直評:鬼也不信。還有網友直呼,「一個地方會不會被淹,並不取決於海拔高度」,「把一個蓄洪區變成了城市,把一個城市變成了蓄洪區。」也有網友評論說,「官員表忠,可以讓高山低頭,水流改向,改造自然只用精神力量。」「黨性」意味著「人性」的泯滅。」

事出反常必有妖,天降異象,而且異象是人為的,會出什麼事,讀者盡可發揮自己腦洞想像加聯想。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