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情報解密 美國記錄兩倍的不明飛行物出現(圖)

發表:2023-11-01 06: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UFO 不明飛行物 不明物體 外星 飛碟 幽浮 621424522
不明飛行物的出現,並未隨著科技進步而銷聲匿跡。(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近年來,目擊到UFO的現象越來越頻繁,這些神秘的飛行物體究竟是甚麼,引起了許多人的好奇心。根據2023年初美國情報部門的報告,自2021年3月至2022年8月,美國的天空中竟然記錄下了247次不明飛行物的出現,這一數據幾乎是2004年到2021年期間的兩倍。

美國國防部在8月31日宣布與「全領域異常現象解析辦公室」(All-domain Anomaly Resolution Office,AARO)合作,推出了一個新網站,專門提供不明飛行物體(UFO)的解密情報。國防部的准將:帕特里克·萊德將軍於在維吉尼亞州阿靈頓郡五角大樓召開了一場新聞發布會,萊德將軍在網站上提供了最新訊息,美國政府以及軍事人員能夠在那裡分享他們自己的UFO目擊經歷。 

在這個網站上,你可以瀏覽到一些令人興奮的目擊影片,某部分目擊事件已經有了解釋,但也有一些因技術和拍攝環境的原因,許多報告仍然沒有定論。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一些在該網站上提供的報告:

神秘的南亞飛行物

當MQ-9收割者武裝無人機在飛越南亞的一個秘密地點時,意外記錄到一些不明奇怪的現象。這些影像是由無人機的紅外線感應器在拍攝另一架MQ-9時捕捉到的。

在4月19日的不明異常現象聽證會上,全球異常解決辦公室(AARO)公開展示了兩段由不同感應器拍攝的影片。影片中可見一個飛行物體在感應器視野中向左向右移動,同時留下明顯的軌跡。在經過記錄分析(包括附加圖像)和分析該地區商業航班數據後,AARO得出了一個結論──他們認為這個不明飛行物只不過是一架商業飛機,而那個軌跡只是影片壓縮後的結果。

中東的目擊事件

2022年7月,MQ-9收割者武裝無人機在中東上空探測到一個神秘的銀球狀飛行物。雖然這個物體並未表現出異常行為,但仍然身份不明。由於有關UFO的資料受到嚴格管控,全球異常解決辦公室(AARO)決定將這些事件歸檔,等待獲得更多資訊出現後再解決案件。當時,AARO主任柯克帕特里克在會議中強調:「由於數據不足,我們無法做出符合高科學標準的確定結論,我們不會輕易結案。」 

現在,線上研究人員似乎已經解開了中東目擊事件的答案,報告經過網路資源和計算,考慮到物體的尺寸、高度以及其他因素,這個不明飛行物很可能只是一個氣球,這與五角大樓的解釋相符,即該物體「並未展現出任何神秘的技術能力」。

這份報告由Bellingcat新聞集團的開源研究人員所發布,結論顯示,所謂的高速移動實際上可能是視差效應所產生的錯覺,實際上物體可能根本沒有移動,這種結論讓人有點失望,研究人員以以下例子補充說明:「當從車窗向外看時,前景中的樹木似乎迅速移動,而遠處的山脈幾乎沒有感覺到移動。」

美國的UFO

在2023年5月31日,全球異常解決辦公室(AARO)主任肖恩·柯克帕特里克博士分享了一段影片。這段影片呈現了紅外線紀錄的三個不明物體,這些物體是根據2021年在美國西部軍事靶場的拍攝所見。經過全動態視訊分析,並結合當地的商業飛行數據,AARO得出結論,這些物體實際上只是三架普通的商用飛機,只是由於與紅外線感測器的距離遠,因此被誤認為不明物體。

儘管以上的目擊事件已經有合理解釋,但還有許多問題沒被解答。未來的科技可能會帶來更多資訊,幫助我們更深入地了解UFO現象。

責任編輯:天秤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