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爆大批軍隊靠近北京!11月2日京城戒嚴 民衆不准上街!(視頻)

發表:2023-11-01 17: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3年11月1日訊】(看中國記者梁路思、李淨瑤採訪報導)中共前副總理李克强在上海心臟病突發去世,遺體告別儀式將在11月2日舉行。他的死引來多種揣測,最突出的是陰謀論。傳媒工作者林松接受香港《看中國》採訪表示,收到多個爆炸性消息,包括大批軍車在北京的高速公路上,等待上級命令,以及李克强遺孀程虹提出要求驗尸,否則拒絕遺體火化。

大批軍車、裝甲車在北京高速公路

林松表示,他收到數個來自中國大陸的爆炸性消息,都是有關李克强的。

第一個消息是,大批軍車、軍人正在前往京城的高速公路上。根據北京市民的一段視頻顯示,靠近北京的高速公路上,出現了大批軍車和軍人,氣氛極之緊張,似乎他們要進行什麽任務……

林松說:「大家看到右邊這裏……當地北京市民拍到一排排的軍車、裝甲車和軍人。爲數不少,車子開了那麽遠,都還看到整排的軍車,數量非同小可。一路還有……一些大的卡車,應該可以裝很多士兵。另外,有些似乎是裝甲車。有些軍人站在路邊,可能在休息或是候命。他們還未進入京城。是不是要候命呢?等領導下命令,才進入北京的京城。」

大批軍車、裝甲車與軍人在靠近北京的一條高速公路上。(視頻截圖)
(圖片來源:看中國採訪截圖)

他表示,李克强的遺體告別儀式在11月2日舉行,「當然中共會擔心出現民衆上街的畫面。所以,這一排排的軍隊是不是奉命做準備?」

林松說,通常在中國大陸,調動軍隊時不時會出現在沿海地區,他們可能是在做演習,也可能是擺個樣。印度邊界有時會發生中印衝突,中共軍車就會駛到邊界附近,但軍車内是否有軍隊呢,這是個疑問。

另外,中共要恐嚇台灣,就會在沿海的福建省,出動一些軍車駛來駛去,但裏面卻沒人,只有司機在裏頭。他們只是擺個樣,嚇一嚇台灣。

消息一、軍隊候命鎮壓悼念李克强的群衆

林松指,軍隊出現有兩個可能性,第一個可能性:軍隊造反。沒有人相信李克强是自然死的。習近平搞到人心惶惶,會不會有一些高級幹部帶頭出來造反?大家都希望有人出來造反,但似乎這個可能性極低。第二個可能性:習近平調派軍隊,想要鎮壓上街悼念李克强的百姓。

林松推斷,北京城高速公路出現這些軍車,極大可能是在等待上層的命令,「可能在等習近平的命令,他是軍委主席,大家都要聽他話。是不是有人要造反……但最近國防部長李尚福被罷免,現在中國大陸内,誰是軍頭都未知。軍隊内,到底有人敢出來造反嗎?這個機會微乎其微。」

他說,李克强去世引發大批民衆上街悼念。中國大陸20多個城市都出現一些民衆上街悼念李克强。在合肥,李克强的故居出現了大批自發悼念、獻花的民眾,哀悼的鮮花堆滿一條街。鮮花的民衆絡繹不絕,排隊人潮綿延逾200公尺。在北京,也有人獻花,還有人上街。「習近平當然害怕,害怕重演天安門事件。」

林松表示,中國共發生過兩次天安門事件。1976年周恩來去世,發生四五天安門事件;1989年胡耀邦去世,發生六四天安門事件,當年鄧小平下令坦克、裝甲鎮壓學生百姓。

這次李克强去世,習近平當然害怕,所以他要做準備。李克强做總理時很得人心,他比習近平正常,不像習那樣胡來。所以他的死訊一傳出,人民百姓都感到可惜。「我有親友在中國大陸,他們都對李克强的死感到蹊蹺,覺得習近平很獨裁。大家都在懷疑李克强是不是『被心臟病死』。」

消息二、李克强遺孀要求外國專家驗尸

第二個消息是,李克强遺孀程虹已正式要求中共中央對李克强驗尸,「而且必須由外國的醫療專家做,否則將拒絕出席遺體告別儀式,拒絕火化。」若此消息屬實,李克强的遺孀也不相信李克强的醫療隊。李克强的醫療隊是國家級別的,因爲李是退休的高級領導。此消息的真假還待確認。

林松進一步分析,假設該消息是真的,那也毫不出奇。「自己的丈夫死得不明不白,才68嵗,在中國官場來説很年輕。朱鎔基、溫家寶都幾次傳出死訊,結果都沒事。朱鎔基95嵗,溫家寶81歲,他們都沒事,爲何李克强會暴斃?所以此事才會令人難以置信。一個國家級退了休的領導人,説死就死,誰會信?」

他說,李克强遺孀程虹提出要外國的醫療專家驗尸,否則不出席遺體告別儀式,並拒絕火化。「真的能做到嗎?據説,大陸曾發生公安搶百姓尸體的新聞。習近平的權力很大,程虹的要求,習可能答應嗎?看來習不會答應的。拒絕火化?老百姓那裏,公安會搶尸體然後火化,讓他們驗不了尸體。」

林松認爲,李克强的尸體應該會被火化的。「就算程虹拒絕出席遺體告別式,中共也會安排一些人戴頂帽、戴口罩,假扮程虹,假扮家屬。」

林松指,李克强是國家級的領導,雖然他退了休,退了休又如何?退了休不代表安全。他舉例在文革時期,國家主席劉少奇未經法律審訊,就被毛澤東軟禁,鬱鬱而終。「李克强曾經是第二把手,但在中共官場,就算你是第二號人物,第一號人物不給你面子,就不給你沒面子。」當年毛澤東要「做掉」國家主席劉少奇,劉一樣要被紅衛兵軟禁。

林彪也曾是第二號人物,他乘飛機到蒙古,飛機中途失事,到底他是死於飛機失事,還是飛機上發生打鬥,被人開槍,這些都無人知道。

消息三、11月2日北京戒嚴

第三個消息,北京各個單位已收到通知,11月2日當天,不准民衆上街,以避免十里長街送總理的場面。另外,北京大學的學生已獲得指令,不能上街悼念李克强。「這表示,習近平在用鄧小平的那一套,把問題消滅在萌芽狀態中,及早控制局面。所以才會有大批軍車戒備,可能是準備在11月2日,對付上街悼念李克强的民衆。」

當局要慎防重演1989年胡耀邦去世,以及1976年周恩來去世引起的民衆上街事件。因爲中國百姓會趁高級領導人去世來宣泄自己的不滿情緒。

消息四、朱鎔基、溫家寶要求成立委員會調查

第四個消息,朱鎔基和溫家寶要求就李克强的死亡事件,成立調查委員會進行調查,「還李克强之死經得起歷史的考驗的説法。」林松說,據稱有人說要給習近平一個壓力。

消息五、大陸驚現《告解放軍全體官兵書》

第五個爆炸性消息是,中國大陸出現了一份《告解放軍全體官兵書》,呼籲軍隊不要鎮壓老百姓。林松指,這可能也是給習近平和軍隊的一個壓力,要他們不要鎮壓群衆,不要重演之前的天安門事件。

「這些消息我們沒辦法確認是真是假,相不相信自己判斷。但從這可看到中國民衆的民心改變,大家都想要改變。」林松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