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網紅走線抵美:中共警察比叢林更險惡(圖)

發表:2023-11-24 19: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紅 走線美國
中國女網紅冒險舉家「走線」抵美。(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3年11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中國網紅大麗出奇蹟」因時常錄製發表批評中共視頻,受到中共當局的脅迫,持續遭受警察騷擾,因此不得以帶著全家冒險「走線」逃往美國。她說,「他們(中共)想搞垮一個家庭,真的就像踩死一隻螞蟻」。

據臺灣中央社報導,中國女網紅「大麗出奇蹟」因不時錄製、發表針砭中共的視頻,遭到中共當局脅迫,不得以帶著全家「走線」數月,逃往美國。回顧路途的艱險,她說,自己因恐懼而變勇敢,「比起走線遭遇的險阻,更害怕中共公安」。

報導稱,「大麗出奇蹟」在中國影音平臺如B站等長期發布評論中國時政的視頻,在數個月前突然停止更新,11月18日她在YouTube上向關心她的觀眾報平安,並指出她之前因發布視頻,在大陸不斷遭受警察騷擾,因此全家「走線」美國,目前她已成功赴美。

報導指,越來越多評論中國時政的網紅紛紛冒險走線赴美尋庇護,據報,人稱國罵哥、天哥的中國河南網紅陳少天刑滿出獄1年後加入中國人偷渡行列,獨自走線前往美國尋求政治庇護。

海外社交媒體X平台上「黃河邊」11月20日發布視頻中,「大麗出奇蹟」坦承,這一路「非常非常難」,尤其帶著孩子,但別無他法,因為走線偷渡去美國是「當時唯一能夠選擇的方式」,自己和丈夫、女兒全家只能用這種最艱難、最艱險的方式逃離中國。

「大麗出奇蹟」表示,她只是普通中年婦女並不勇敢,能決定離開熟悉並熱愛的家是因為太恐懼,「因為太害怕了」、「因為恐懼所以才變得勇敢」。她說,相較走線期間穿梭於叢林的艱險、甚至遭遇的黑警黑幫,她更恐懼「隨時可能都會有幾個壯漢突然闖進我家,強行把我帶走」,更害怕「會有人拿我的軟肋來威脅我」。

她的女兒曾說,「我希望抓你的那些壞叔叔們(指中共公安)都死掉,如果不是他們,我們就不用在濕泥巴地裡睡覺,我們就不用坐那麼恐怖的船,我們也不用這樣辛苦,爸爸也不會丟掉工作。」她回答女兒說,「雖然他們看起來是活著,但是靈魂早就已經死掉了」。她感慨道,「他們想搞垮一個家庭,真的就像踩死一隻螞蟻」。

「大麗出奇蹟」還表示,自己如今一無所有,38歲的她將開始一個新的人生起點,只希望將來成為「能把人做明白」的普通人。她不推薦大家冒險「走線」赴美,她說,「真的會死人的,不要聽信任何人說這條路很容易,因為死在路上的人,永遠沒有機會開口說話了……我不是什麼好的榜樣,只是我真的沒有時間再等。」

對此,有網民認為是中共逼迫她才敢冒險走線,「是黨和政府給了他們勇氣。陳子美年屆六十,身綁油桶,冒死泅渡香港,難道不是黨和政府給的勇氣嗎?」「死的人多為啥還有那麼多人走線。」「說明自由價更高!」「她的抖音我經常看,說的很不錯。基本沒有什麼過激過線的語言,不知道怎麼就容不下她。」

也有網民評論說,「把孩子救了,孩子能在自由的土地上生活,孩子就是希望,38歲還可以生老二,生個美國人,也是不錯的。」「紅朝歷歷剩世景,牆國夢醒韭菜驚。」「不管什麼辦法,離開了不是正常人生活的地方,就得恭喜,開始正常人的生活吧!」「恭喜你們一家離開了邪惡害怕的國家,並成功的來到了每個人都嚮往的自由的國度。」

據美國之音報導,巴拿馬政府7月31日表示,今年已有近25萬移民穿越了分隔巴拿馬和哥倫比亞的茂密叢林達連隘口(The Darien Gap),這一數字已經打破去年的記錄。達連隘口長265公里,沿途有野生動物、河流,還有犯罪團夥搶劫移民,或索要金錢為他們穿越叢林做嚮導。儘管存在危險,但已成為南美洲移民經中美洲前往美國的走廊。途經該路線的中國人已有8500名。

據中央社引述美聯社消息指,今年前3個季度有2.2萬中國人偷渡美國被捕,為去年同期的13倍,美國正面臨經由巴拿馬達連隘口(Darien Gap)這一新管道穿越多國最終抵美的中國人,他們靠著社群媒體影片中一步步的指引到達美國。中國人先飛到厄瓜多爾,北行後穿越多國再抵達墨西哥和美國邊界。中國偷渡客告訴美聯社,他們是為了逃離中國國內壓抑的政治環境和黯淡的經濟前景。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