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感8人組》男星墜機亡 同行2幼女也罹難(圖)

發表:2024-01-06 22: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曾演出Netflix影集《超感8人組》(Sense8)的德國籍好萊塢演員克里斯汀奧利弗搭乘的小飛機昨天在起飛不久後墜入加勒比海,他的兩名年幼女兒也喪命。
曾演出Netflix影集《超感8人組》(Sense8)的德國籍好萊塢演員克里斯汀奧利弗搭乘的小飛機昨天在起飛不久後墜入加勒比海,他的兩名年幼女兒也喪命。(圖片來源:Rodin Eckenroth/Getty Images)

曾演出Netflix影集超感8人組」(Sense8)的德國籍好萊塢演員克里斯汀奧利弗搭乘的私人小飛機昨天在起飛不久後墜入加勒比海,格瑞那丁群島警方表示,與他同行的兩名年幼女兒也不幸喪命。

克里斯汀奧利弗(Christian Oliver)曾與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一同演出電影「柏林迷宮」(The Good German),並參演2008年動作喜劇片「駭速快手」(Speed Racer)。電視劇作品包括「超感8人組」、「納粹獵人」(Hunters)等。

法新社報導,格瑞那丁群島(Grenadines)警察在聲明中表示,克里斯汀奧利弗昨天搭乘一架私人擁有的單發動機飛機時意外喪生。

飛機失事後,漁民、潛水員與海岸防衛隊立即趕赴現場,尋獲4具遺體。

51歲的克里斯汀奧利弗與分別為10歲和12歲的愛女馬迪塔(Madita)和安尼克(Annik)一同罹難,飛行員薩克斯(Robert Sachs)也喪命。

這架飛機是在昨天正午不久後起飛,從格瑞那丁群島小島貝基亞島(Bequia)飛往聖露西亞島(St. Lucia)。

克里斯汀奧利弗一家人似乎在度假,他幾天前在社群媒體Instagram發布一張熱帶海灘的照片,並留言寫道:「來自天堂某處的問候!致大家和摯愛……2024年我們來了!」

克里斯汀奧利弗本名為克里斯汀克萊普瑟(Christian Klepser),他拍過60多部電影與電視作品,包括曾在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電影「行動代號:華爾奇麗雅」(Valkyrie)中扮演一個小角色,早期還曾演出電視劇「鐘聲拯救:新班級」(Saved by the Bell: The New Class)與電影「俏奶媽俱樂部」(The Baby-Sitters Club)。

在德國,克里斯汀奧利弗參與了熱門警匪電視劇「極速特警」(Alarm fur Cobra 11)兩季的演出。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