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在射程之內 金正恩指導朝鮮砲兵演習(圖)

發表:2024-03-08 20: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中社報道,3月7日,金正恩指導朝鮮人民軍砲兵射擊演習。
朝中社報道,3月7日,金正恩指導朝鮮人民軍砲兵射擊演習。(圖片來源:JUNG YEON-JE/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4年3月8日訊】(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綜合報導)根據朝鮮官方媒體的報道,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指導了該國軍隊朝鮮人民軍的砲兵射擊演習,而韓國首都首爾則在朝鮮此次砲兵射擊演習的射程範圍之內。

朝鮮官方媒體朝中社3月8日報道,朝鮮軍隊在3月7日進行的軍事演習中,來自朝鮮與韓國邊境的部隊也參加了這次演習。軍事演習「履行了重要的戰爭威懾軍事任務」,砲兵參加軍事演習旨在提高戰備狀態和戰爭能力。「敵方首都」是擁有近千萬居民的韓國首都首爾,在朝鮮邊境部隊的射程範圍內。

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敦促軍方推進戰爭準備工作,以便砲兵部隊能夠「在進入實際戰爭的時刻採取無情和快速打擊的軍事攻勢」。金正恩強調要把朝鮮全軍所有砲兵培養成砲兵作戰專家,並提出了完善砲兵戰備工作的重要任務。

金正恩對此次軍事演習結果表示滿意,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書記樸正天陪同視察,朝鮮國防部長強純男、朝鮮軍隊總參謀長李永吉等人到場迎接。

朝中社發布的新聞照片​​顯示,朝鮮軍隊在進行砲擊演習的過程中,金正恩穿著黑色皮夾克,與身旁兩側的朝鮮軍人一起在掩體中觀看演習實況。

據韓國韓聯社、路透社報導,韓國參謀長聯席會議(JCS)表示,當地時間3月7日上午11點至下午5點期間,朝鮮軍方向黃海試射了多管火箭彈和自走砲。

參謀長聯席會議表示,韓國和美國軍隊正在進行聯合軍事演習,這次軍事演習被稱為「自由之盾」(Freedom Shield)演習,於3月4日開始,參加聯合軍事演習的士兵人數是去年的2倍。在此次軍事演習過程中,韓國軍方也在監控平壤當局的軍事活動。

韓國參謀長聯席會議在另一份聲明中稱,自3月5日以來,平壤當局還「多次嘗試」干擾韓國邊境附近的GPS信號,但這些干擾並沒有對韓國軍隊造成任何損害。

3月7日,韓國國防部長申源湜視察了首都防衛司令部,並下令如果平壤當局針對首都首爾發起軍事挑釁,將予以堅決回應。

本週早些時候,朝鮮官方媒體稱金正恩在該國西部地區的一個主要軍事行動基地視察了部隊的實地訓練。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