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所欲言,各抒己見,理性交流,拒絕謾罵。限350字。

排序
分頁:
  • 已删
    3樓
    1502413268888 2
    看中国网友
    3-1樓
    什么时间将海参巍收回了,将外蒙古收回了,我就信你说是对的。
    1502413733841
  • 柳寻欢
    4樓
    这个网站不能看了,汉奸太多,尤其是这个陈破空
    1502413733042 1
  • 王三少
    6樓
    达赖是西藏的主人?!头一次听说呢
    1502415269174 1
  • 一横一竖
    7樓
    照你这样说,美国是什么东西,到处打人家,还是最大的民主国家啊!
    1502415385900 1
  • 007
    8樓
    中共强占西藏,小编应多看历史,一派胡言,我喜欢翻墙看新闻,这种新闻让人失望,失实
    1502416191069 1
  • 看中国网友
    12樓
    我也开始厌恶这帮民运了,一帮脑子坏掉的家伙,已经跟本不是中国人了,整天的中共这个,中共那个,一帮被美国利用的卒子,不可救药了!
    1502418121238 2
  • 中国人
    13樓
    陈破空的言论在挑破和帮着印度。他自己到底是印度人吗?他难怪和达赖搞得那么近。他的观点在这里是非常不合适的。损害看中国的 中国读者,特别是我大陆中国人。
    1502418268166 1
  • ee
    14樓
    自干毛小粉红这么多?麻烦这些热爱中共的嘴炮渣子,拿着枪自己去前线开战,不要让无辜的人替你们送命!
    1502418660294 1
  • 朱仕强
    15樓
    小国不丹都敢操北京的蛋,你说国际天平站在哪一边?中共在西藏是占领军,殖民主义者,不撤退就打出去!反正印度有核武,你敢蠢动,成都-昆明-三峡大坝-重庆-柳州就不见了。印度再把核技术输出台湾,摘掉上海西郊宾馆蛤蟆窝,谁怕谁呀?
    1502419754769 2
  • 嘎嘎嘎
    16樓
    中国是谁的中国?现阶段你可以说是共产党的,但以后呢?寸土必争是对的,把中国给分裂了,以后即便真民主了,有什么用?文中竟然还说台湾是一个国家,台湾就是在古代也从没立国吧?现在台湾大多数的共识也是台湾只是中华民国的一部分。这个作者已经不适合在这里发表文章了,一些观点就是跟中国人作对的
    1502419847708 2
    OZ闲人反共匪
    16-1樓
    大陆应该叫中华民国沦陷区!同意你的寸土必争!俄罗斯占领中国近300万平方公里土地,怎么从来没看到共匪的御用文人说自古以来如何如何?除了俄罗斯还有朝鲜、越南都占有中国的土地,怎么从来就没见有领土纠纷呢???!!!
    1502420503570
  • OZ闲人反共匪
    17樓
    陈破空的分析没有错,事实就是如此!被共匪洗脑后的中国人只相信共匪的谎言!西藏是藏人的家园,当年毛贼东还称西藏为外国呢!蒋介石先生85年前说过:“不是因为共产党的罪恶没有暴露,乃是因为神经麻木的中国民众不受到十八层地狱的痛苦是不会觉醒的”!
    1502420052097 3
    看中国网友
    17-2樓
    放屁
    1502508572686
  • 122556
    18樓
    啥破玩意,尼玛还是华夏民族吗?在这个关头无论如何都是必须保卫我们自己的领土,这个作者竟然教唆分裂中国,其心可诛
    1502420547594 3
    看中国网友
    18-1樓
    一到关键时刻就开始中华民族,华夏民族的嚷嚷,让人家去给他们当挡箭牌和炮灰。平日里呢,专门欺负这片土地上的华夏民族子孙,共匪乘早完蛋华夏才有安宁复苏的一天。
    1502420861445
  • 已删
    19樓
    1502421010595 6
  • 作者cnm
    20樓
    什么叫强占西藏?西藏自古就是我国不可分割的领土!
    1502421713169 6
    OZ闲人反共匪
    20-1樓
    俄罗斯占领中国近300万平方公里土地,怎么从来没看到共匪的御用文人说自古以来如何如何?除了俄罗斯还有朝鲜、越南都占有中国的土地,怎么从来就没见有领土纠纷呢???!!!
    1502424555040
    OZ闲人反共匪
    20-2樓
    西藏是藏人的家园,当年毛贼东还称西藏为外国呢!蒋介石先生85年前说过:“不是因为共产党的罪恶没有暴露,乃是因为神经麻木的中国民众不受到十八层地狱的痛苦是不会觉醒的”!
    1502424656178
    南方反共人士
    20-3樓
    西藏本来是中华民国的领土,说中共强占西藏有错么?
    1502425448575
    看中国网友
    20-4樓
    “自古”从什么时候开始?
    1502428575853
  • 看中国网友
    21樓
    美国不也从墨西哥抢了那么大的地盘吗,国际上就是要赌狠。什么道义,什么秩序,都是为一时的平衡和一时的利益服务的。真是又破又空的文章。
    1502421960459 1
  • 看中国网友
    22樓
    批评共产党可以,但国是中华名族的,这是我评判人品的依据,也是一直敬仰刘晓波的原因。万不可因仇恨而沦落成宵小之徒!
    1502423075786 3
  • 1
    23樓
    好文!揭示了中印对峙的真相?怎么这么多翻墙出来爱国的?
    1502423284045 1
  • 看中国网友
    24樓
    这样的文章也能拿出来,胡说八道,罔顾事实
    1502424309399 2
  • 悟尘
    25樓
    要说当今谁才是真正中国人,陈破空先生算得上真正中国人,那些共粉们其实是假中国人。众所周知共产主义是从德国经苏联传入中华的(而且已经被原产地的民众唾弃了),它在中华大地培植的中共,无时不在颠覆中华传统文化,试问拥共的粉丝们,你们哪一点捍卫了中华的传统文化?
    中共解放军,警察及武警部队只有面对手无寸铁的民众,才可彰显他们的威风,当面对拥有同等武装的外国军队后,早就吓得屁滚尿流,哪还有言战的胆量。当此之时哪些狂喊爱国,捍卫主权的中共粉丝们,为什么还不赶紧上前线保卫你们主子的权力?大陆民众已经受够了解放军,警察及武警的欺负,很多生命惨遭血腥屠杀,幸存下来还得去保卫你们主子的权力送命,这是什么爱国逻辑?
    西藏主权本来就是西藏人民的,西藏人民的领袖达赖还健在,那些第一次听说的假中国人,应该读一读真正历史。
    1502424267998 2
  • 大陆愚民
    26樓
    陈破空的文章分析得一针见血,
    得道多助,失道寡助,民主与自由才能救中国。
    1502431827038 4
  • 已删
    30樓
    1502427393561 4
  • 看中国网友
    31樓
    “ 得道者多助,失道者寡助”。根据这个道理,世界天平自然倾向印度。
    1502433773396 4
  • 已删
    34樓
    1502428190201 4
  • dada
    35樓
    假如说反共你被1个人骂,那么你主张分裂会被上万的人骂,共是党,领土是国,蒋介石都没说敢分裂,你算个X
    1502434029038 4
    看中国网友
    35-1樓
    我不明白人家怎么分裂了
    1502435103226
  • 广州仔
    36樓
    写文章的人是谁?如果是鬼佬就由他说,如果是有中国人的血缘的就是一个民族败类了。
    1502435674672 4
    已删
    37-1樓
    【系统提示:该留言已删,谢谢大家支持看中国。】
    1502447728767
    本人已退队退团
    37-1樓
    不丹已经说了洞郎是不丹领土了,亲爱的琪露诺,脸疼么?
    http://cn.secretchina.com/news/gb/2017/08/11/831962.html
    1502465957576
  • 已删
    38樓
    1502428515438 2
  • 柯柯我笑了
    39樓
    文章的意思是印度和巴基斯坦有喀什米爾領土糾紛,中國可以出兵喀什米爾?
    中國如果出兵喀什米爾那又是什麼?
    印度人都承認印軍不在印度境內,那是誰在合法?誰挑起?
    哪一條國際法容許這麼幹? 只有霸權主義才這麼幹的!
    國際法不容許自衛權?
    1502436434476 2
  • 柯柯我笑了
    40樓
    要說領土爭端多誰就理虧,這世上不知道哪個國家爭端最多了,帝國主義爭端不算?
    1502436707415 2
  • 已删
    42樓
    1502430139999 2
  • 柯柯我笑了
    43樓
    討論自由民主和領土主權放在一個文章內,本身就是無聊,
    光個沖繩,日本和美國就爭執不下,如果是領土主權能這樣忍嗎?
    壓根就是謊言,洗腦用的
    1502437237080 2
  • 上海网友
    46樓
    本人支持西藏独立,尽快打到共产党。
    1502440735261 1
  • 唐人
    47樓
    很明显,作者的天平是倾向于印度的,尽管作者的名字像个中国人的名字。屁股像这样歪着坐,让人明白,你这网站为什么要翻墙看!
    1502440826727 4
    已删
    47-1樓
    【系统提示:该留言已删,谢谢大家支持看中国。】
    1502443821072
    本人已退队退团
    47-1樓
    请你不要以偏概全,尽管这个文章的观点虽然你看着有点偏向印度。看中国主要是看中共在中国的局势,故被中共禁止,而需要翻墙看。
    1502465801487
    本人已退队退团
    47-2樓
    请问,自己刷顶爽不爽啊?233333
    1502511080897
  • 本人已退队退团
    48樓
    小粉红智将(zàng)们,要是那么赤胆忠心,就拿起你们的枪,去保家卫国吧,请!(便乘)
    1502443741239 1
  • 看中国网友
    49樓
    三角形的楔形地带,处于中国、印度与不丹之间,准确地说,处于西藏、印度与不丹之间。
    1502445847891 1
  • 看中国网友
    50樓
    坚决支持印度!
    1502447427369 1
  • 看中国网友
    51樓
    印度是全世界最大的民主国家,是民主的样板,中共则是侵略者,它侵犯了西藏,全世界当然要支持印度,包括多数海外华人都会为印度而战,或者至少应该声援印度,为印度捐款、献血。
    印度应该收复西藏、青海、新疆,以及四川、云南、甘肃的一部分(也就是大藏区),印度与中共的天然国界线在河西走廊、成都平原一线。
    至今很多印度人都在抱怨,当初尼赫鲁不应该把大藏区交给中共,应该让西藏独立,或者加入印度。根据印度国防部智囊的最新建议,如果战争爆发,印度有权进入西藏作战。
    1502448924189 3
    看中国网友
    51-1樓
    坐等收复,可能你下辈子也看不到了。
    1502471512614
    dssdf
    51-1-1樓
    你是印度人学会中文的吧
    1502472159244
  • 已删
    52樓
    1502449751494 2
  • 看中国网友
    53樓
    普京说得对:在领土问题上没有谈判只有战争!!!
    1502450864260 2
  • nadan
    54樓
    陈破空,懂历史吗?感觉是闭门造车。呵呵
    1502453069853 1
  • 1
    55樓
    印度就是美国的一步棋,13亿对13亿,美国想用印度牵制中国,这很明显,如果两国发生战争,那美国真是太快活了,特别是在解决朝鲜问题时,万一中国出兵援朝怎么办,印度突然对中国将军,这是一步好棋,中国还是采取迂回的方法在别的地方搞垮印度,洞朗地方就是一个局,动手就输了。
    1502453680670 2
    看中国网友
    55-1樓
    印度是不是美国的棋不重要;你如果成为中共国的棋子是真倒霉。
    1502472437467
  • 已删
    56樓
    1502455563351 3
  • 看中国网友
    57樓
    说得对!!!
    1502456186076 3
  • 看中国网友
    59樓
    反共可以
    1502456621466 1
  • 對於作者我只想說……
    60樓
    我對中共體制也非常不滿,但作為一個中國人,一個炎黃子孫,我只想說:你的腦子里裝的都是麵粉和水嗎?一思考就完成了如此驚世駭俗的文章?
    1502457707958 2
    看中国网友
    60-1樓
    半个亚洲都是炎黄子孙,不止中国。民族领土纷争由来已久,本来就很难说清。但文章说的是中共国近年总挑起事端,是很难获得国际认同的。
    1502472257314
  • 看中国网友
    61樓
    中共挑衅与进攻的,大多为民主国家,诸如美国、日本、印度、台湾等。中共深知,民主国家讲道理,往往后发制人,不到忍无可忍,不会发作,因而,中共惹得起;但输不起,这个国家到处是危机四伏,到处都是炸药包,人与人之间相互漠视,相互敌视,相互不信任,内优大于外患,稍有不慎就会弄的,满盘皆输,身败名裂,还是以世界上的国家和好,为上策,
    1502459317075 1
  • 看中国网友
    65樓
    退回到大清朝以前,西藏即使不属于中国,也不属于印度,并且从未纳入过印度版图,何来印度收复之说?纵观历史,任何国家的版图没有一直不变的,究竟要独立建国还是加入哪个国家,应该由该地区的大多数民众说了算,而不是第三者。领土问题不应该由社会制度决定。无论大清、中华民国、中共,侵犯西藏之说荒诞无稽。看来阁下还是比较无知的,多学学历史再评论吧。
    1502461419825 2
    看中国网友
    65-1樓
    文章没说西藏属于印度啊。还有西藏属于哪,老百姓说了算,搞笑?
    1502470985647
  • 你们都是鲁迅笔下的人
    66樓
    致可悲可恨的美分:
    1、对中国政府不满意、对政权不满意,跪舔美国!
    2、不仅如此,作为一个炎黄子孙,却做一个汉奸。在中国被印度入侵时,却睁眼说瞎话,出卖祖国、出卖14亿中国人,扭曲事实,帮助侵入者--印度,坏透了!
    3、这样的人,在世界上都无立足之地,你跪舔的美国根本更加瞧不起你,全世界都会鄙视你这种行径,数典忘祖,你们终究是别人笔下的一枚枪子。
    1502465833182 9
  • 已删
    67樓
    1502463593446 9
    本人已退队退团
    67-1樓
    那请说出中共政权给了你多少好处。
    1502466079864
    鲁迅算个
    67-2樓
    你才是黄俄狗汉奸卖国贼。俄国强占中国领土最多,慈禧主动向列强宣战,打败了,俄国佬得利最多,占30%,美国仅占7&,还力主不要瓜分中国,庚子赔款最后还是在中国建了清华大学的前身(留美预备学校)。抗日战争一开始就占在中国一方,制裁日本,激怒日本偷袭珍珠港,最后打败了日本拯救了中国。改革开放,中国高速发展,也得益于美国的帮助。而俄毛把全世界的垃圾共产主义引入中国,祸害中国近百年,死人和冤魂无数。你们这些黄俄狗,认贼作父,死有余辜。
    1502469371901
    中國人
    67-2-1樓
    天滅中共!天佑中華!!
    1502473115452
    看中国网友
    67-3樓
    怎么黄俄五毛狗这么多
    1502493535187
    本人已退队退团
    67-4樓
    当初中共夺权说得那么好,新中国那么好,我们也想崇拜你的蟷国啊。
    可是
    中共人民合作化,3年风调雨顺,人祸饥荒,你们匪党不但不开粮仓,还打死饥民。
    中共的人民日报,在195几年赞颂日本人民“反帝”的一篇文章上,称钓鱼岛为尖阁诸岛,否定了我国的这篇固有领土。
    中共与越南战争,明明就要把越南全国占领了,可停战划分边界时,把固有领土法卡山、老山送给了越南。
    中共1962中印战争,本来已经胜利,却将夺回的固有领土藏南划分给了印度,顺带送了一小块地。
    中共1968文革,同时和苏修闹掰,死了不计其数的国家栋梁。
    1989年6月4日,相信党和政府的学生去天安门和平请愿反腐败反官倒被中共当成反革命血腥镇压。
    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团伙造谣法轮功修炼团体,编造歪理邪说污蔑之为邪教,并血腥镇压,使用假新闻煽动仇恨,并开始从法轮功学员身上强摘器官。
    2015年7月9日,为人间正道发声的多位维权律师被控颠覆国家政权罪,软禁并酷刑,时至今日仍然没被释放。
    你猜猜谁干的?(笑)
    1502512028682
    OZ闲人反共匪
    67-4-1樓
    共匪的罪恶列举的好!!!
    1502602261249
    林英粤
    67-5樓
    高级五毛,鉴定完毕。
    1502515832216
  • lzcc000
    68樓
    我对这篇文章提到的所有观点表示反对,暂不接受撕逼。祝所有美分们出走半生,归来仍能流畅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也祝你们新年快乐,生活美好。
    1502473138491 5
    已删
    69-1樓
    【系统提示:该留言已删,谢谢大家支持看中国。】
    1502511266281
    本人已退队退团
    69-1樓
    我给你一个赞,是让你别自大。祝所有共匪们出走半生,归来仍能继续你的智商表演,也祝你们新年快乐,生活美好,生的伟大,死的光荣!
    1502512188962
    OZ闲人反共匪
    69-2樓
    五毛是共匪制造出来的,美分是五毛编造的!西方社会的政府没有权利拿民脂民膏撒暴!!!
    1502601921158
  • 悟尘
    70樓
    共产主义是外来的文化糟粕,它所培植中共无时不在颠覆中华传统文化,崇尚中共坚持马列主义已经是背离中华传统文化,忘根负祖,你还好意思自诩是炎黄子孙,就这点文化基础也有脸出秀?
    出卖中国14人的是中共当权者,大凡非党非权的普通民众,不过一介草民,连基本温饱都无法保障,哪还有能力,而且更没有权力卖国,卖中国14人了。
    众所周知在中国土地是国有制,而且这个国家当权的是中共,老百姓的房产土地使用证也只有50年租用期,卖国土也只有中共才有权力,若老百姓也可以对外出售国土,那中国大陆老百姓早就发了。中国老百姓仅能值点钱的也就是房产和土地证了,而且还是向中共租借的,除此之外,就是老百姓有心卖国拿什么可以卖呢?
    除了中共治下的阿Q,全世界都清楚是中共侵占了西藏,至今达赖领导下的西藏政府还流亡在印度,洞朗地区理应属印藏边界。藏文化在地球上存在几千年了,在世界多元文化中独树一帜,也曾对人类文明作出过杰出贡献。中共自继承马列主义衣钵在中国大陆窃政后,也就区区几十年,怎么就把有着几千年文化传承,形成了自己的语言文字和传统的西藏硬说成是他们中共国的?这不是典型的匪类行径吗?
    美国堪称现代人类文明典范,在帮助全世界促
    1502477832827 5
  • 已删
    71樓
    1502470260178 5
  • 文野
    72樓
    评论是不客观的。不能因为不喜欢大陆政权而偏颇。用民国的国界看才比较合适。
    1502478776026 5
    已删
    72-1樓
    【系统提示:该留言已删,谢谢大家支持看中国。】
    1502517780463
    瞎扯
    72-1樓
    来解释一下,为什么大清、中华民国的版图都包括西藏。莫非大清和民国都侵占了西藏吧?
    1502711636380
  • 可悲 的垃圾
    73樓
    因为不喜欢就肆意扭曲事实,
    1502481032643 2
  • 朱仕强
    75樓
    印度赶快把核武输出台湾、日本,后面插共匪几刀,自己前线的压力,才不会那么大。
    1502484153715 1
  • 思源已
    76樓
    天灭中共邪党是历史的必然!中共邪党魔鬼黑帮杀人机器所教唆的黑帮流氓军队,不会打仗、一打仗就等于去送死!因为它只是个驯服工具
    1502499602184 1
  • 看中国网友
    77樓
    印度民主为什么还会有公交车轮奸案?民主为什么还会有种姓制度?中国和中共是要分开,但这不是别国入侵我国领土的理由,难道一定要把中国分裂成大大小小几十个国家,甚至被日本人,菲律宾人占领才可以?我们中华民族会自己创造自己的历史,创造出属于我们的民主制度,不需要别国来影响我国政治。
    1502502363550 2
    林英粤
    77-1樓
    打胜仗乱后退,对了!?不是原罪?
    1502515669253
  • 我是中国人
    78樓
    某些走狗,在民族大义面前都分不清是非!
    1502503328594 1
  • ddd
    79樓
    我想告诉本文作者:共产党纵有再多不是,若是在领土问题上有退让,必将会遭到国人唾弃
    1502505611942 1
  • 看中国网友
    80樓
    前苏联作家帕斯捷尔纳克:“苏联大谈爱国的只有两类人,一类是毫无底线无耻的骗子,一类是非常激动的傻子。这两类人是绝配,前者负责收割,后者负责奉献。”
    1502512199789 3
  • 吴越
    85樓
    只要是中国人都不应该出卖国家领土,无论他是哪党哪派,否则必将沦为国家的罪人,遭国人唾弃,无论他的理由多么冠冕堂皇。
    1502525359396 1
  • 网友
    87樓
    好诧异,一篇文章,蹦出来的爱国者这么多!宁可失去土地,也要捍卫生命的尊严,这才是几千年的在传统文化。几十年被爱党爱国爱地的教育把脑子全给洗傻了
    1502537841035 3
    看中国网友
    87-1樓
    对,你最聪明,祝安度晚年
    1502548997881
    瞎扯
    87-2樓
    保护领土和反共捍卫尊严矛盾吗?非要二者择一?
    1502711486442
  • 无名
    88樓
    印度明显管得太宽了,不是中共腐败,一定会打过去,开什么玩笑,自已修路都不行。
    1502540881614 1
  • 作者脑子进水
    89樓
    只见树木,不见森林,观点偏颇,思想狭隘。
    1502546169207 1
  • Cavin
    91樓
    1962年第一次中印战争,当时有人教唆趁机反攻大陆,蒋公说了句可以照耀中华上下五千年的话,“中共同印度打仗,为的是领土争端,这是收复国土的最好时机。我蒋介石绝对不能背后下手,那样做上对不起列祖列宗,下对不起炎黄子孙,是要被万事唾骂的。” 读完此言,再对比上述“雄文”,孰优孰劣,谁为圣贤,何为人渣,顿见分晓。
    1502548913142 1
  • 看中国网友
    92樓
    陈破空此论断同当初欢迎日寇入侵的毛贼有何区别?
    1502550539669 1
  • 93樓
    我想问陈老师:你如果是中国领导者,碰到印度出兵,你会怎么处理呢?是让印度人占领我们的土地呢?还是不修公路呢?还是把印度军队赶出去?
    1502551080350 4
    看中国网友
    93-1樓
    让西藏自治。一切问题迎刃而解
    1502558318978
    看中国网友
    93-1-1樓
    割让给印度岂不是更好?
    1502587506338
    瞎扯
    93-1-2樓
    印度出兵是因为西藏不自治?西藏自治了印度就承认纠纷领土是在中国的了?
    中印领土纠纷是中共挑起的?按照大清疆域图、民国疆域图,跟印度主张的领土有没有纠纷?
    1502711389226
  • 94樓
    最好的状况就是共匪带着他们一批死忠 与周比虎视眈眈的国家以及想把国家拆成碎片的势力死磕一起覆灭 可惜估计只能是梦想
    1502552674241 1
  • 已删
    95樓
    1502556820894 2
    看中国网友
    95-1樓
    深夜来此,五mao够拼。
    1502558473542
  • 看中国网友
    96樓
    陈的思想格局眼界不仅低而且错。
    1502559429528 1
  • 看中国网友
    97樓
    哪来这么多无毛
    1502560404275 3
    已删
    97-1樓
    【系统提示:该留言已删,谢谢大家支持看中国。】
    1502587430135
    看中国网友
    97-1樓
    无毛来这?你别被洗脑
    1502615393185
  • 汤姆
    98樓
    西藏就是中国的。作者的口吻很阴暗
    1502583440102 2
  • 看中国网友
    100樓
    西藏以前是怎么样的,难道作者不知道吗,为什么领土争端总是中国,那是因为中国百年前的孱弱,被列强所欺负,所以才有了现在的领土争端。
    1502593501203 3
  • 看中国网友
    103樓
    中国跟俄罗斯为什么就没有领土争端?俄罗斯有不少地方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领土。领土争端根本是幌子,军事扩张才是真的!
    1502594431580 2
    看中国网友
    103-1樓
    同俄没争端?!!那你得感谢蛤蟆。
    1502598148783
  • 看中国网友
    104樓
    老陈你也就这点素质,难怪人家笑天看不起你。
    1502598300165 1
  • 哈哈哈哈哈哈
    105樓
    姓陈的这位作者,你就是一个标准的卖国求荣的走狗啊,处处贬低中国、分裂中国,有你许多好处吗?
    1502602154104 1
  • 看中国网友
    106樓
    陈破空欢迎印度人到他家随地大小便,写这种文章只能是恒河水喝多了。
    1502612569578 1
  • 已删
    109樓
    1502642633645 4
  • 看中国网友
    110樓
    哦,这么热闹啊
    1502642679644 4
  • 已删
    113樓
    1502643324329 8
  • 看中国网友
    114樓
    陈破空明知中国国防部已召集印度媒体澄清了,《环球时报》的鹰派观点不代表中国官方。也就是说,江派《环球时报》有故意挑动中印冲突的险恶目的。江派主要是想在北戴河会议和19大前制造中印冲突和朝核危机,让习近平难堪,借中印冲突和朝核危机向习逼宫发难,以此让习在清理江派上让步。陈破空文章与《环球时报》的目的是一致的:《环时》在中国内部挑,陈在外部挑,实际效果都想让习近平放过清算江泽民。
    1502659009192 8
  • 已删
    118樓
    1502660239323 2
  • 看中国网友
    119樓
    这么多人翻墙出来反对陈破空?不会吧?现在翻墙不是很难很危险吗?是一批一批放出来反驳外媒的?还是这些人本来就是海外卧底配合人民日报做就地反击?看来都不想,这些是在身在海外心在家乡关注国内事物的华人,有些主动外出闯荡谋生,有些被迫背井离乡,有很人反江泽民,却不能反中共;还有很多人反共,却根本没办法反中共逆潮流的核心价值,思维僵化,是非分不清,口头上反共,思想上却是中共核心价值的奴才。这种文化下,即使推翻中共,也不过是在东方华夏重复王朝政权的血腥更替、重演人间悲剧而已!炎黄子孙难道真的被下了蛊中了恶毒的魔咒,不配享有人权尊严,自由民主?!!!
    1502662707693 2
  • 看中国网友
    121樓
    胡说
    1502688035444 1
  • 朱仕强
    122樓
    印度烈火3型超音速核子导弹,正在跟朝鲜一条战线,瞄准北京、上海,还有北戴河呢。。呵呵┉
    1502691291831 1
  • 看中国网友
    123樓
    陈破空!你终于被五毛们抓到把柄了。呵呵!
    1502693936827 1
  • 天笑
    124樓
    陈老啊陈老,你是老糊涂了吧,替谁说话不好,偏偏去帮阿三出头,看来你是离移居泰姬陵不远了。
    1502700627587 1
  • 11
    125樓
    放屁
    1502701616706 1
  • 123
    126樓
    不懂就不要乱喷,为了黑中国而黑,你也够低级的。
    1502705844919 1
  • 瞎扯
    127樓
    中华民国的版图也是包括西藏的,大清的版图也是包括西藏的。你说中共暴政,这没问题,但你扭曲事实,说对西藏是“强占”,这就恶心了。
    你说中共对外软弱,没有为中国拿回应有的领土,这没问题。但你说中共与周边国家都有领土纠纷,所以暗示这些领土都不是中国的,这就恶心了。印度跟周边多少国家有领土纠纷?吞并了锡金,跟尼泊尔、巴基斯坦的领土纠纷,不比中国少。
    中共邪恶不假,但世界也不是只有中共一个坏人,民主并不必然意味着正义,民主国杀人也同样是杀人,民主国吞并别国也仍然是吞并。
    反共不等于反华。这话谁都知道。但这话反过来也同样成立:反华也不等于反共。不要以为支持疆独、藏独、台独就是反共,那不是反共,反而是帮中共,让中共更轻松的扮演唯一的维护国家统一的角色。
    更不要说民众希望统一就是被洗脑、大中华思想作祟之类的话,林肯为什么发动南北战争要统一?希望维持统一是中国人独特的需求吗?那你去日本宣传琉球独立、去印度宣传东北邦独立、去俄罗斯宣传车臣独立,看看会不会被揍。
    中共邪恶如魔鬼,却为何肆虐多年?就是因为反对者中有你们这种人,既反共又反华,误以为支持台独、疆独、藏独就能反共,让中共轻松的扮演了“唯一的爱国者”
    1502711259166 26
  • 瞎扯
    128樓
    中共黑暗如磬,邪恶如魔鬼,为何至今不倒?
    就是因为很多所谓的“民主人士”把反华当做反共。人们常说“反共不等于反华”,这观念早已被人所知。但大多数民运却不懂另一个道理:“反华也不等于反共”。
    他们以为凡事跟中共反过来、来个180度大转弯就行了。
    中共说维护国家统一,他们说这是大中华思想作祟,中国应该分裂成8块。
    中共说反对台独,他们说台湾应该独立。
    中共说维护疆独,打击东突恐怖势力,他们说东突不是恐怖势力。
    中共说反对藏独,他们说西藏不是中国一部分,是中共入侵的,全然不管为什么民国疆域也包括印度。
    中共说维护中印边界领土,他们说为啥你总跟人有领土纠纷,全然不顾即时是按照民国宪法,中印也有领土纠纷。

    中共就算说天是蓝的,他们也会说天是黑的。
    中共说鱼在水里游,他们也会说鱼在路上跑。
    我这样说不是说中共好,中共是最大的卖国贼集团,把白龙尾岛给越南,把半个长白山给朝鲜,屠杀民众,迫害法轮功等罪行,足够判中共死刑。
    反共没问题。但反华并不等于反共,反而是帮助中共,让中共继续扮演唯一的爱国者形象。
    中国的前途为何这般黑暗?就是因为中共黑暗如磬,但大多数反对者的人品同样如漆。
    1502712199795 26
    看中国网友
    128-1樓
    什么是反共?什么是反华?阁下也为中国前途的黑暗而忧虑,可是你这番评论明显是黑脸红心,自寻烦恼。
    1502722778225
    瞎扯
    128-1-1樓
    诛心之论,不屑于回答。
    1502724460213
    看中国网友
    128-1-1-1樓
    现在就是要诛心,诛你们这些儒子儒孙的邪恶之心!
    1502726145689
    瞎扯
    128-1-1-1-1樓
    哦?中华传统文化就是儒释道,为何儒子儒孙该诛?儒家教人仁义礼智信,是中华文化精髓,却惨遭中中共灭绝。凡中华儿女当以中华传统文化复兴为己任。
    不知儒心哪里邪恶?又哪里当诛?对了,只有文化大革命是才要打死“孔老二”,这似乎是红卫兵的勾当。
    1502726411884
    看中国网友
    128-1-1-1-1-1樓
    炎黄子孙的灾难恶果由汉孽刘彻种下,罢黜百家独尊儒术后,以虚伪的道德教条扼杀自由思想和科学探索。历史证明儒家正是专制统治任谁都不会放弃的,最得心应手的愚民工具,这就是为什么蒙古、女真统治者、马列主义会主动融合汉化的真正原因,绝不是中华文化有什么强大内核。任你把“忠臣不侍二主”喊破天,儒家也可以用“识时务者为俊杰”让你找到服侍新主的堂皇理由!完成由忠臣到俊杰的转变。儒家只是统治者的文化精髓,中华文化的精髓是道法自然、崇尚科学实践的道家,儒家只是祭祀仪式的一个主持,为统治者谄媚说神道,攀附权势成帮凶,只重形式没内涵的东西,这么就成了中华文化的精髓?中国历史按儒家所谓正统思想编写改写,还有可信的吗?中共文革批孔是他们当时自任全人类救星雄心烈焰的革命惯性,也只当“四旧”在形式上破一破而已。真要灭,必须在教育上、思想上对儒家进行彻底批判。
    1502733019625
    瞎扯
    128-1-1-1-1-1-1樓
    识时务者为俊杰,是指能看清当前局势者方为俊杰之意,出自汉书,原文是“儒生俗士,识时务者,在乎俊杰。此间自有卧龙、凤雏”。跟见风使舵根本没有关系。另外,人性的丑陋是任何民族都普遍存在的,包括见风使舵,见风使舵是儒家造成的?地球上没有儒家,人类就没有见风使舵的行为?
    1502798858445
    瞎扯
    128-1-1-1-1-1-2樓
    恰恰相反,儒家是反对见风使舵的,孔子曰:吾道一以贯之,孟子曰:虽万千人吾往矣。任何一个熟读儒家经典的人,都知道丑恶是人性自己带来的,不是儒家灌输的,恰恰是儒家在抑制人性的恶。
    你说儒家理论一边强调忠义,一边又强调民众有权推翻暴君,自以为发现了真理。真是大可笑。
    美国军队的最大灵魂就是“忠诚”,忠诚在任何国家都是一个褒义词。一边美国又说保留推翻政府的权利,何解?
    这样断章取义,任何国家的文化都可以扔进垃圾堆了。
    1502799100008
    瞎扯
    128-1-1-1-1-1-3樓
    孟子云:“贼仁者谓之贼,贼义者谓之残,残贼之人,谓之一夫。闻诛一夫纣矣,未闻弑君也”。
    又云:“君之视臣如手足,则臣视君如腹心;君之视臣如犬马,则臣视君如国人;君之视臣如土芥,则臣视君如寇仇”。
    以上两句话翻译过来啥意思?谅你不懂。翻译成独立宣言就是这个意思:
    “……政府的权力来自于民众的认同,如果政府变成伤害民众的暴政,民众有权推翻政府”。
    孟子一方面认为君明臣才能忠,君王暴虐,民众有权造反。这种话历代皇帝都奉为圭臬,不知道怎么叫洗脑?
    另外,儒家认为的忠,不是你理解的阿谀奉承、唯命是从。恰恰相反,儒家认为比干、魏征这样敢于批龙鳞的人才是忠。你认为的唯命是从的人,按照儒家观点,恰恰是奸臣。孔子曰:国有诤臣,不亡其国。不知道儒家怎么洗脑了?如果说教人仁义礼智信、教人遇到暴君有权造反就是洗脑,那这种洗脑还是多洗洗的好。
    不要把人性固有的丑恶算在儒家头上,自私、见风使舵、贪生怕死,阿谀奉承,这是儒家提倡的、造成的?这是人性固有的,儒家恰恰在倡导跟这些相反的东西来遏制这些丑恶,只不过四门贴告示总有不识字的,普及大学教育也总有文盲,不可能善教所有人。西方基督教之下没有这些现象?都是基督教造成的
    1502799648837
    瞎扯
    128-1-1-1-1-1-3樓
    美国海军陆战队、美国陆军也强调忠诚,在任何文化里,忠诚都是褒义词。但同时,美国宪法也说民众有权推翻暴政。
    这是否自相矛盾?你肯定说这不矛盾。这是不同环境、不同情况下所说的。
    为什么孟子一边主张民众对于暴君有权弑君,一边主张忠义,你就说矛盾?对西方文化的跪舔,估计西方人自己都不好意思了。
    1502800180244
    瞎扯
    128-1-1-1-1-1-4樓
    孟子说:君之视臣如手足,则臣视君如腹心;君之视臣如犬马,则臣视君如国人;君之视臣如土芥,则臣视君如寇仇。
    又云:贼仁者谓之贼,贼义者谓之残,残贼之人,谓之一夫。闻诛一夫纣矣,未闻弑君也。
    翻译成独立宣言,意思就是:
    “……政府的权力来自于被统治者的认同,当政府成为迫害民众的暴政,民众有权推翻政府”。
    孟子这样大逆不道、鼓励推翻暴君合法的话,比美国独立宣言早了两千多年,居然被中国历代统治者认同,并尊为亚圣。何解?
    1502800551757
    瞎扯
    128-1-1-1-1-1-5樓
    提起忠,你肯定就联想到对皇帝的服从。这真是胡说八道。
    孔子云:家有诤子,不败其家;国有诤臣,不亡其国。
    按照儒家观点,敢于批龙鳞的人,如比干、魏征者,才是忠臣。阿谀奉承、揣摩圣意者,如魏忠贤、赵高,为儒家所不齿。
    你肯定又要问一个弱智问题:那为什么还有那么多阿谀奉承的败类?
    我再回答你一遍:阿谀奉承、捞取好处是人性自带的丑恶,不是儒家造成的,反而是儒家批判的。但四门贴告示也总有不识字的,普及义务教育,也总有文盲。不能因为有文盲,就说教育没用;不能因为有杀人犯,就说法律没用。不能因为古代社会有迎合皇帝的败类,就说这是儒家造成的。
    1502800913869
    瞎扯
    128-1-2樓
    一个杀人犯,一个十恶不赦的变态杀人狂,一辈子不可能一句对的话都没说过,允许他说的很多话是尝试,也许他被枪毙前一天就说过:人必须要吃饭,一顿不吃饿得慌。---这话是尝试,没有错,不能因为他是杀人犯,就否定这句话,不能因人废言。不能为了判他死刑,就推翻常识。
    中共屠杀几千万中国人,至今仍然在迫害部分群众,今天迫害这部分5%,明天迫害那5%,就凭这,就足够判中共死刑了。
    中共毕竟掌控着当前政府权利,有保护领土的义务。你说它没有保护好,这我承认;你说它出卖领土给越南朝鲜,这也是事实。
    但陈破空暗示领土是印度的,暗示对西藏是“占领”,这是事实吗?陈破空为了反共,把它的每句话都反过来说,中共装样子说要保护领土,其实根本不敢保卫领土。
    中共不敢打印度,输了怕政权崩溃,赢了怕国际社会担心它输出红色革命,怕孤立它,赢不起,也输不起。这都是它当初输出革命造的孽,也是这个政权不被国际社会承认造的孽。它造孽,却要中国人来承担,却要中国承受不能收复领土的损失。
    你骂中共祸国殃民,丧权辱国,我认可。你说它主动找茬挑起事端,你说西藏是“侵占”,不顾中华民国宪法也对西藏拥有主权,这不是反华是什么?你仅仅是反共吗?
    1502725028032
    看中国网友
    128-2樓
    中国扮演“唯一的爱国者”正是你们心甘情愿买票捧场的。南北战争林肯发起的吗?发起战争为了领土统一吗?战争时美国领土有多大?战后有多大?美国人从来不会为了领土而战,只为自由而战为人权牺牲!南北统一是为解放黑奴为宪法人权而战的结果。南北战争后美国的领土,你爱来来,但必须完全认同并遵从美国核心价值:美国宪法,还需要国会考察批准!在日本、印度这样的民主国家,新闻自由,结社自由,绝对有人在那里公开宣扬独立,只要方式合法就不会被凑。所谓领土只是有独裁统治者的权威颜面而已,跟老百姓有什么关系!老百姓交税当保护费,交给谁还不是得交。领土也正是统治者用来操弄民心的资源,只有愚昧落后的民众还在盲从。民主国家中西班牙就是一个信奉落后天主教的国家,也正是这样的国家在殖民时期疯狂掠夺让殖民主义背负恶名,西班牙不让巴萨罗娜公投独立,与英国在直布罗陀有争议。英国怎么可能把直布罗陀交还给他们?看看西班牙落后的思想把南美原殖民地治理成什么样?信仰保守天主教的国家与信仰自由基督新教的国家相比,相差不是一个档次。人权大于主权,宪法精神超越领土地界,这才是人类的潮流方向!人们只盯着一块不毛之地的纠纷,却永远看不到隐蔽的卖国贼这
    1502725934219
    看中国网友
    128-2-1樓
    人们肉眼只能盯着一块不毛之地的纠纷,却永远不会看到隐蔽的卖国贼这时为了他们的表面颜面,为了凝聚统治民心,为了再树新威,为了扮演你们眼中”唯一的爱国者”,暗地里向国外送出多少真金白银,然后在国外分肥分赃。
    1502729265046
    已删
    128-2-1-1樓
    【系统提示:该留言已删,谢谢大家支持看中国。】
    1502732421794
    看中国网友
    128-2-1-1-1樓
    陈破空拿什么来卖?不知他是否已有美国国籍,如果有,他只能卖美国的。如果他在美国只拿绿卡,那他的国籍还在中国,他和近十四亿中国人一样只有一个在国际上分辨他是哪里人的国籍,在华夏大地,国家历来被暴力谎言所有,被鸠占鹊巢的窃国贼所有,中国人祖祖辈辈从来就没有真正拥有过自己的国家,拿什么来卖国?!!!
    1502733796131
    瞎扯
    128-2-1-2樓
    共产党的罪孽之一,在于它伪装保卫领土,实则丧权辱国、出卖领土。
    不能因为共产党假装保卫领土,就说“保卫领土”本身不对。
    有人假装做好人,实则犯罪,这种人当然该绳之以法,但不能说做好人本身有错。
    1502804109529
    瞎扯
    128-2-2樓
    “人权大于主权”,跟共产党当初说的“工人阶级没有祖国”,没有区别。
    当初共党起家时,宣扬工人阶级没有祖国,鼓吹各省可以独立,加入苏联那个神圣的天堂;他们认为存在一个最高真理,为了这个真理可以不顾领土,否则就是自私。
    结果发现,任何理念都不是绝对的,甚至可能是邪恶的。即使是对的,也可能过时。而领土是永久的。更何况他们号召各省独立后加入的那个苏联,可一点不客气的侵占别国领土。
    1502801238886
    瞎扯
    128-2-3樓
    美国人从来不会为了领土而战?当初共产党把苏联老大哥当圣人,今天公知逗士们把美国当圣人,真是笑死人了,不找个圣人下跪看来活不下去。你这话跪舔的美国人自己都不好意思。
    美国人自己都说林肯是最伟大的总统,因为他在统一自己的国家。林肯在1861年3月的就职演说中便声明,认为各州的联合从最初起就是永久的:I hold that, in contemplation of universal law and of the Constitution, the Union of these States is perpetual. Perpetuity is implied, if not expressed, in the fundamental law of all national governments.

    印度闹独立的邦这几天还在闹呢,这些年死了多少人了?还不会挨揍?对,不会挨揍,直接打死。
    英国跟阿根廷的马岛战争是怎么回事?马岛距离英国十万八千里,它硬说那是它的领土,揍了阿根廷。
    1502802138720
    瞎扯
    128-2-3樓
    早在林肯1861年首次就任总统演说中就提出这个观点:“即使合众国不是一个正式的政府,而仅是各州之间一种契约性的组合,那么,作为一份契约,难道就可以由少数人而不是全体订约人,不经争执,心安理得地予以取消吗?缔约的一方可以违反它──或者说是撕毁它,但难道不需要通过全体订约人就能合法地解除它吗?”
    在美国各州要独立的门槛高的吓人,那是根本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还没过不会为了领土二战,真吐了,美墨战争,美国夺取墨西哥230万平方公里徒弟。醒醒吧,美国总统自己都说:我为了美国的利益而工作。只有中国公知逗士说美国为了无私而工作。你们的跪舔美国人自己都不好意思。
    1502802441474
    瞎扯
    128-2-4樓
    印度各邦闹独立,这些年死了多少人了?还不会挨揍?
    英国发动马岛战争打了阿根廷,咋回事啊?马岛距离英国十万八千里,英国说那是它的领土。
    你说谁不为领土不好,偏偏拿英美举例子,一个是建立了日不落帝国的国家,一个是全球到处都是军事基地、发动过南北统一战争的国家,你说这两个国家不为了领土?林肯同意吗?
    1502803171191
    看中国网友
    128-2-4-2樓
    印度闹独立不排除有激进的暴力冲突,即使在欧美,和平示威游行经常都会被一两个极端分子破坏而发生暴力事件,何况印度文化也属于东方落后文化的支流。英阿马岛之争,在于文明公理之争,马岛的人民当然有权利享受英国更文明更先进理念的管辖,阿根廷属于西班牙南欧落后文化体系,这也是为什么不能让直布罗陀回归西班牙的直白理由。现在马岛人民享有自决权,留英留阿公投选择。说起美墨战争,是不是领土之争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现在大多数墨西哥人都痛恨当时美国人的虚伪。
    1502819475754
  • 已删
    130樓
    1502725729910 4
  • 瞎扯
    131樓
    印度违反现在国际法与国际文明,把不丹当作附属国,这完全有违现代文明。
    这种野蛮行径,都能被陈破空说成是“保护国”,能说的这么清新脱俗,也是够恶心了。
    记得当年大清还是朝鲜、越南等20几国的保护国呢。甲午海战,日本侵略朝鲜,大清以宗主国的名义抗议,日本的理由就是:宗藩关系过时,不被国际法承认。
    陈破空这是要公然鼓励国际社会恢复宗主国制度?
    1502726756177 4
    瞎扯
    131-1樓
    印度在不丹驻军,不许不丹与五大常任理事国建交,外交及军事都由印度说了算。
    请陈破空这位“民主逗士”,解释一下21世纪为什么还有这种不被国际法承认的宗藩制度。
    1502726913379
  • 瞎扯
    132樓
    老陈多学点中国历史,你对西方理论有所涉猎,但对中国典籍及历史很浅薄。
    告诉你真实情况吧:中共是输不起,输了怕政权崩溃;也赢不起,怕打赢了后国际社会担心它输出革命、怕孤立它,这也是它当年输出红色革命造的孽,却要中国领土来承担。所以中共对外软弱,丧权辱国。明明军事实力绝对占优,却不敢动手。
    最后告诉你,你说的“掉进楔形口袋”的话更让人笑掉大牙,那不是楔形口袋,那是架在西里古丽走廊脖子上的尖刀。
    1502727553132 7
    看中国网友
    132-1樓
    多学点中国历史?中国历史按照儒家鹰犬观点改写编造,为统治者愚民服务颠倒黑白,有史实真相吗?能信吗?不过地摊文学罢了。今天就要用你们惧怕的历史虚无主义质疑、否定儒家编写的中国历史。
    1502736874158
    瞎扯
    132-1-1樓
    孟子说:君之视臣如手足,则臣视君如腹心;君之视臣如犬马,则臣视君如国人;君之视臣如土芥,则臣视君如寇仇。
    又云:贼仁者谓之贼,贼义者谓之残,残贼之人,谓之一夫。闻诛一夫纣矣,未闻弑君也。
    翻译成独立宣言,意思就是:
    “……政府的权力来自于被统治者的认同,当政府成为迫害民众的暴政,民众有权推翻政府”。
    孟子这样大逆不道、鼓励推翻暴君合法的话,居然被历代统治者认同,并尊为亚圣。何解?
    1502800011674
    看中国网友
    132-1-1-1樓
    说是地摊文学了,还跟美国独立宣言扯上关系。儒家除了给统治者抬轿吹笙外,自然也要给自己涂脂抹粉。孔子孟子说过什么只有鬼知道,儒家为了获得统治者认可为他们著书立说,当艺术品精雕细琢打磨光亮,获取地位后根据统治者意图牵强附会地解读补充。尊为亚圣?这样的话到底又大逆不道在哪里了?哪个统治者会认为自己是暴君?哪个暴政不是被推翻的?暴力来自自然,爆发时具有自然的合法性,暴君又怎么能阻止民众暴力推翻他的权利?
    1502808280422
    瞎扯
    132-1-1-1-1樓
    上面那段话出自四书里的《孟子》,四书五经在古代的地位是地摊文学?
    那可是官方圣典,为孟子后2千多年,历代帝王、士大夫尊崇。
    2000年历史上只有朱元璋一位皇帝对号入座,看了孟子这段话大发雷霆,命令不许供奉孟子,并下令谁敢谏诤,立刻杀头。刑部尚书钱唐毅然上疏反对,并说:臣为孟轲而死,虽死犹荣。朱元璋被感动,没有怪罪他。
    历代皇帝不是不知道这句话的威力,但都认为这话正确而包容。儒家哪里为统治者抬轿?
    1503146730471
    悟尘
    132-2樓
    ‘学历史’还是‘读历史’这是容易被忽略的概念问题,其结果往往使人犯基本常识错误。中共正是利用混淆概念对国民进行洗脑教育,其用意可谓匠心独具。
    ‘读历史’是读取历史(非中共伪史)经验,是以史为鉴而非以史为行为规范,总结前人知识经验,用以探索未知世界。
    1503105880448
  • 已删
    133樓
    1502840184829 8
  • 悟尘
    134樓
    以历史版图为依据确定领土,是犯了低级的逻辑错误,就按大清版图不仅包括西藏,还包括外蒙以及俄国境内的西北利亚近270万平方公里土地,是不是都应该属于中国的呢?若是、那中共为什么不拿回来?若不是,那西藏为什么就一定是?
    按瞎扯网友的逻辑,我们追溯到元朝,成吉思汗的蒙古帝国版图就就更大了,版图包括了阿富汗和印度,中共是不是还可以说阿富汗和印度也是中国领土了?
    1502878305610 8
    你是国际法法盲
    134-1樓
    你这是似是而非的诡辩,按照国际法,任何国家的领土都具有继承性,不论政权如何更替,都可以继承。所以今天中国的领土当然跟大清版图、民国版图密切相关,具有继承关系。这中途因不平等条约、战争又被抢走而无法收回、基于国际现实原因等放弃,那是另外一回事。如果没有这些意外,当然是可以继承前政府领土的。比如外蒙古,民国政府曾承认其独立、又反悔在联合国起诉,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也曾承认。不管这种承认合理不合理i,但至少有官方的国际法手续。
    西藏有这样的国际法程序吗?按你的逻辑,任何国家只要改朝换代,新政府的领土范围就与前政府的版图无关?这是国际法法盲。
    1503142736535
    悟尘
    134-1-1樓
    不知到你是真不懂还是假装懂,原归属国政权更替或消亡,被归属国只要有自己独立的语言、文字(这是国家独立的重要前提,也是判定与原归属国是否有’血脉’关系的质证)可以向联合国申请或直接向外宣告独立。
    另一国际法案例,新加坡与香港同属英租殖地,为什么新加坡合法独立了,而香港不能合法独立?这是因为当时印尼与英国签订的租期为100年,清朝与英国签订的租期为99年,详知参见大清与英国《中英展拓香港界址专条》的合约。这是遵照国际法规则,凡自治或脱离原归属国辖制100年以上,可以申请或宣告独立。
    就西藏自大清须为归属国,但实施的是绝对自治,而且有自己的语言、文字、独立的传统文化和宗教信仰,完全可以独立自治且符合国际法规则。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上世纪50年代中共利用哄骗手段,蛊惑达赖签订保证西藏自治权力下而答应继续归属合约,实现了所谓和平解放西藏,中共入主西藏后是怎样的现状呢,中共随即露出狰狞面孔,厚颜无耻地撕毁合约,大肆杀戮,强行输入共产主义意识形态,残暴镇压,以颠覆藏区文化和宗教,人权、自由、平等的价值观,这不是入侵又是什么?但诡辩家们打着民族统一大业的旗帜,以遮掩自己的羞耻行径。
    1503294079565
    悟尘
    134-1-1-1樓
    上世纪50年代中共利用哄骗手段蛊惑达赖,并以保证西藏自治权力意在诱使达赖签订和平“解放”西藏协议,但达赖英明,至今不与承认《十七协定》(详知参见《中央人民政府和西藏地方政府关于和平解放西藏办法的协议》),中共随即采取武力胁迫,达赖因此率西藏政府流亡印度至今。中共拿着阿沛·阿旺晋美代签的《十七协定》实现了所谓和平解放西藏,中共入主西藏后随即露出狰狞面孔,厚颜无耻地撕毁合约,肆虐杀戮藏民,强行输入共产主义意识形态,残暴镇压异议人士,以颠覆西藏文化和宗教、人权平等、信仰自由等价值观。这种行径不是入侵还能是什么?当然中共也惯用什么民族统一大业、神圣领土主权之类的宣传,鼓动狭隘的民族主义情绪,用以掩盖自己贪婪无耻的丑恶行径。
    不论从历史、国际法规则、还有民意上来说,中共哪一点有理由说西藏是贵国领土?
    1503368115670
    你是国际法法盲
    134-2樓
    你这种诡辩术,学名叫“极端反例法”。就是把别人的一句普通陈述,举一个非常极端的反例。
    别人说不能挨饿,你就说“挨一顿饿能死”?---进而企图证明你让别人挨饿合理。
    别人说他的房子继承自他爸,你就说:再往前推10000年,你家房子的徒弟还是大猩猩住的呢,凭啥说是你爸留给你的?你这种诡辩术,在农村俗称“胡搅蛮缠”、“没文化的老娘们”。
    今天中国的领土继承自距今最近的两个朝代,大清和民国。按照国际法,国土具有继承性,不受政权更替影响。
    你就胡搅蛮缠,扯到元朝。
    从大清、民国,至今,期间因战争等丢失的领土、已造成既成事实的,只能无奈的认了。但没丢的,也要白送给别人?
    领土因战争而丢失,现在谁想要,恐怕也要承受战争的代价才行。
    但你们这些人,我太了解了。
    如果其他国家侵犯中国领土、中国要反击,你们就会说:这是霸权主义,历史版图过时了。
    印度把不丹当殖民地、藩属国,你们能说成“保护国”,你们还有什么话说不出来?
    好好学学国际法吧,领土继承不受政权更替影响)
    1503143559782
    你是国际法法盲
    134-3樓
    领土当然会动态变动,但丢失领土,无非以下几个原因:战败、迫于国际形势、内有汉奸
    你说的那270万领土,跟上述因素有关。
    可惜你期待独立的西藏自继承自大清、民国以来,中国既没为此战败、国际也承认西藏是中国一部分、也没有汉奸主动割让。跟你胡搅蛮缠的元朝没关系。
    1503143925026
    你是国际法法盲
    134-4樓
    别人说他家的房产继承自他爸,你就说:你家房子这块地方,往前推一百年,说不定姓张姓李;往前推一千年,说不定是鱼塘呢;往前推1万年,说不定是大猩猩的洞穴呢。凭啥说就是你爸的?
    为了搞独立,连这种农村文盲泼妇一样的调调都能说的出来,你们还有啥干不出来?
    英国侵占马岛,被刚才一个人说成传播先进文明;
    印度把不丹当附属国,被你们说成保护国;
    中国自明朝时,就已经统治西藏,当时叫“乌斯藏”,今天西藏领土继承自清、民国,符合国际法。这都能被你们说成是入侵。你们那张嘴什么说不出来?
    1503144467782
  • 好心提醒
    135樓
    如此之大争议的东西,最好不要等。这样是将中国民众往外推啊。对看中国也不是有利的。
    1502902867480 1
  • 看中国网友
    136樓
    陈破空故意造谣和搅水,美国对中印的边境冲突至今是观望态度。陈文章基本论点不成立!!
    1502975102485 2
    天下无狼
    136-1樓
    这事也让我们彻底看穿了陈某的嘴脸,逢中必反,一个自绝于列祖列宗的货。
    1503818316104
  • 看中国网友
    137樓
    纠正一下:美国对“中不”的边境冲突至今是观望态度,而不是“中印”。这与印度没有版毛钱关系。
    1502975262042 1
  • 看中国网友
    138樓
    大纪元文章说:“印军6月中旬侵入中国洞郎阻止中方军队修路,至今未撤离,这回是实实在在地侵犯我神圣领土...”http://www.epochtimes.com/gb/17/7/24/n9458928.htm
    1502981530462 1
  • 已删
    139樓
    1502998690491 4
  • 看中国网友
    140樓
    大凡天朝的子民都是一个德行,什么“侵犯我神圣领土啊”,“誓死保卫领土主权啊”喊得震天响,以此满足自己的爱国欲望。但私下却没有哪个愿意自己或把子女送到党卫军,上前线“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去保卫神圣领土和主权,这或许也是天朝习大帝感到悲观失望而不敢言战原因之一吧。
    1503032066585 4
    瞎扯
    140-1樓
    又一个公知逗士,恨中共恨得头脑发昏,连国土都不想要了。
    公知逗士的人生轨迹是这样的:反共->反政府->反华。
    没有比老子更反共的人,老子跟中共不共戴天,但老子绝对看不起你们这帮阴柔的人渣。
    1503145279041
    天下无狼
    140-1-1樓
    被这群反华的渣子给气的,老子几乎都要拥护政府了
    1503818156105
  • 看中国网友
    141樓
    这个人是走狗
    1503038025097 2
    瞎扯
    141-1樓
    红卫兵小将的那一套学的不错嘛,动不动就扣帽子。
    1503144781623
  • 看中国网友
    142樓
    大谈爱国的只有两类人,一类是毫无底线无耻的骗子,一类是非常激动的傻子。这两类人是绝配,前者负责收割,后者负责奉献。
    1503051091253 4
    瞎扯
    142-1樓
    嗯,看来岳飞、文天祥、袁崇焕,这些人不是骗子,就是傻子了。
    中国人要是爱国,公知逗士们就说:不是骗子,就是傻子,被洗脑了。
    美国人要是爱国,公知逗士们就跪舔:真伟大啊!伟大的美利坚!
    1503144667213
    瞎扯
    142-2樓
    爱国和爱党是两回事,爱党当然恶心。
    但华夏五千年来,从卫青、霍去病击匈奴,保护这片土地;
    从唐太宗灭突厥,守卫这片神州;
    从岳飞、文天祥、于谦……
    无数的仁人志士热爱这片土地,正因为有他们,你才能在这BB,要不然,你祖先早就死了。爱国的不是骗子就是傻子?爱国的都是被洗脑的党棍、白痴?爱国=爱党?
    1503144992748
    瞎扯
    142-3樓
    岳武穆的诗词,都是在大谈爱国、收复失地,还我河山。
    文天祥临死都在大谈忠义、大谈爱国,留下正气歌,受刑前对南跪拜,从容赴死。
    袁崇焕临死前也在大谈爱国,留下绝命诗:一生事业总成空,半世功名在梦中,死后不愁无勇将,忠魂依旧守辽东。

    这三位一生都在大谈爱国,浩然正气,在你看来是傻子喽?
    1503145566905
  • 瞎扯
    143樓
    那些否定中国儒家文化、说儒家文化为统治者抬轿子的,来翻译一段下面这段《明史》里的记载:
    帝(太祖)尝览《孟子》,至“草芥”“寇仇”语,谓:“非臣子所宜言”,议罢其配享。诏:“有谏者以大不敬论。”(钱)唐抗疏入谏曰:“臣为孟轲死,死有余荣。”……帝鉴其诚恳,不之罪。孟子配享亦旋复。
    我估计反对传统文化的人也看不懂。当然,这年头,不懂物理的敢否定相对论,不懂音乐的敢否定贝多芬,根本没看过经史、也看不懂的人,闭着眼睛说儒家给统治者抬轿子。
    不管中共和反对派有多少不同,但有一点它们是相同的,就是:对中国传统文化歇斯底里的仇恨,都以挖文化祖坟为荣。
    1503147299542 3
  • 看中国网友
    144樓
    陈破空什么时候能要一点脸?你处处站在与中国对立的国家立场上到底是为了民主还是为了自己小团体的一己之私?印度在南亚霸权,你居然替南亚国家找到了“幸福感”?
    1503321954934 2
    天下无狼
    144-1樓
    这货的文章简直是不忍卒读,一副要自绝于列祖列宗的嘴脸,居然到了跪舔阿三的地步。
    事情的发展一定会让这货失望的,看阿三再被揍得鼻青脸肿时,这货怎么哀嚎吧。
    1503817971024
  • 已删
    145樓
    1505038574360 2
  • 看中国网友
    146樓
    台湾某些人的嘴脸。还入侵西藏,你们的意思是民国时期西藏就不属于中国吗?你们仇恨大陆已经到了走火入魔瞎说八道地步
    1513361120979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