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除夕夜,杭州男子杀了他老婆和女儿(组图)

发表:2015-02-20 23: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案发现场


案发现场

【看中国2015年02月20日讯】据大陆媒体报导,2月19日零点42分,市民高先生向陆媒记者报料称:杭州碑亭街9号三楼,一个男人把自己的妻子和孩子都杀了!

凌晨1点10分左右,记者来到碑亭街9号,这里位于四季青西南面,靠近秋石高架,这里是成批成片的农居出租房,因为正值过年,出租房里大部分都没有人,原先沿路的很多夜宵店也都关了门,这一带就如同一个空城。

碑亭街9号是一幢5层高的农居房,一位120医生说,他大概15分钟前到3楼的一间出租房勘验过,房内一个女子和一个两三岁的女孩倒在地上,脸上全是血,因为实在是血肉模糊,医生连女子的准确年龄也一时无法判断,经检查,两人均已死亡。

据现场一位120医生说,三楼出事地点是一间20多平方米的出租房,里面堆满了婚纱摄影器材。而这间房楼下正好有一家婚纱照相点,他们推测,这家店可能就是这对夫妻开的。据说,就在快到羊年零点的时候,一个约20多岁,体型微胖,脸上潮红,似乎喝过酒的男子跑到派出所,口中一直声称:“我杀了人!我杀了人!”

警方称,该男子是女死者的丈夫,被杀孩子的父亲。目前该男子已被捕,但杀人动机尚不清楚。

责任编辑:刘良鑫 来源:都市快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