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癌 延緩老化 快吃7种食物(图)

发表:2015-08-15 00: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番薯抗癌益寿(网络图片)

研究证实,人的正常寿命应该可以达到120岁,但是能活到这个年龄的人却很少。人们只有透过强身健体抵抗疾病的侵袭,才有可能坚持到正常寿命。衰老是不可抗拒的自然规律,但是如果能够做好饮食保健,就可以延缓衰老,提高生命品质。

1、营养全面,平衡膳食

长期绝对素食会使蛋白质供给不足,导致精神萎靡、反应迟钝、大脑退化、患痴呆症等。所以,要做到荤素搭配、营养全面、平衡膳食。

2、常吃有益血管健康的食物

如鱼类能改善血管弹性,促进钠盐排泄;黑木耳及含吡嗪类物质的食物,如大蒜、洋葱、葱、茼蒿、香菇、草莓、凤梨等,能抑制血小板聚集,防止血栓形成。

3、常吃抗衰老食物

这类食物有核桃、芝麻学研究证实,人的正常寿命应该可以达到120岁,但是能活到这个年龄的人却很少。人们只有透过强身健体抵抗疾病的侵袭,才有可能坚持到正常寿命。衰老是不可抗拒的自然规律,但是如果能够做好饮食保健,就可以延缓衰老,提高生命质量。

抗衰明星营养素

核酸

核酸不足是人体衰老的主要原因之一,适当补充核酸,可以延缓衰老。

胡萝卜素

具有抗癌、抗氧化作用,能发挥益寿延年的功效。

抗衰食材聪明选

1、豆类

营养全面,尤其适合老年人。

2、番薯

抗癌益寿。

3、谷类

清除体内有害物质。

4、羊肉

益肾强身。

5、胡萝卜

提高免疫力。

6、黑木耳

预防心血管疾病。

7、金针花

健脑

来源:白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