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对着中共而来 那小孩为何会染病?(组图)

作者:陈新 发表:2024-04-12 07: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医生  医院  瘟疫  疫情
如果说瘟疫是对着中共而来,那幺小孩为什么会染病呢?(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在中国民间,从来就有“瘟疫有眼”的说法,瘟疫在哪里发生、谁会染病,都有选择和决断。瘟疫真的长眼睛吗?如果说是善恶有报,那么大家觉得还不错的人竟也遭劫了?如果说瘟疫是对着中共而来,那幺小孩为什么会染病呢?

瘟疫定点

豫章郡(今江西南昌地区)往南几十里有个地方叫“生米渡”(今南昌市新建区生米镇)。南宋孝宗干道元年(公元1165年)三月八日,有一个僧人过来,对管理生米渡渡口的小吏说:过会儿将有五个带着箱子,身穿黄衣的人来,千万不要让他们过河,不然将会有奇祸发生。

僧人说完,又取出笔来在纸上写了“三怪字,似符非符”。将纸交给小吏,说如果阻止不了他们的时候,就将这纸拿给他们看,说完僧人便走了。

中午,果然有五个身穿黄衫的人来,看打扮,他们像是州府里的官差,每人都背着两只竹箱,想要登船过河。小吏想起僧人说的话,不准他们渡河,双方僵持。五个黄杉人气恼之极,怒骂小吏。小吏就拿出僧人留的纸给他们看,五人一看到纸上的字,就狼狈地走了,连背的竹箱都舍弃了。

小吏打开竹箱一看,发现有五百口小棺材,十分怪异,小吏于是便将这些小棺材都烧了,又将僧人留下的纸张传给众人看,每家每户都纷纷临摹后供奉、祭拜。

就在这一年,江浙地区爆发瘟疫,死者众多,唯有豫章郡平安无事,后来有见识的人说那五个黄衫人乃是瘟鬼,是前来传播瘟疫的。

这个故事记录在《夷坚志•乙志•卷五•异僧符》中。 此故事说明,瘟疫是瘟神疫鬼散播的,并且是定点、定向的。

瘟疫定人

清朝道光十五年,杭州发生瘟疫,死了很多人,市中的棺材都售空了。杭州有金姓者于前一年除夕听见门外有鬼声,而后又听见有人说:“此家有节妇。”第二天大年初一打开门,见墙上画一大红圈,金某很诧异,以为是儿童胡闹,也没放在心上。“及夏间疫盛,邻比诸家无一免者,而金姓独无恙,始悟除夕红圈,乃鬼神为之以识别也。”金家的节妇姓钱,是金子梅都转的伯母,守节已经三十多年了。

原来,守节孝妇,从来都为神鬼敬佩,正是其所积累的功德,才使一家免于灾祸。

清代学者朱梅叔在《埋忧集》里也记述了一地发生瘟疫时的情况,“尝有一家数十人,合门相枕藉死者,偶触其气必死。”有个书生名叫王玉锡,拜陈君山为师,陈君山家染疫,“父子妻孥五人一夜死,亲邻无人敢窥其门。”王玉锡毅然说:“我怎么能坐视老师一家人连尸骨都无人埋葬?”于是进得屋去,将死者一一棺殓之,最后才发现有个尚在襁褓的孩子“犹略有微息”。王玉锡将他抱出,找到医生救回一命,而王玉锡也平安无事。

由此看来,善良大义之人,瘟疫也是会绕过的。

城隍神。(绘图:志清/看中国)
城隍神。(绘图:志清/看中国)

瘟疫是对着中共来的 那小孩为何会染病?

旅居英国的中医大夫舒荣女士出身家传600年的中医世家,她不仅深谙医道,也对易学有独到的研究。她在《从风水命理测2024运势》说:瘟疫“有眼”,2020年绵延至今的武汉病毒(也称中共病毒)是对着中共来的,中共为伍的人都处在危险之中。

瘟疫定向:将于2024年在世界各地全面铺开,没有一个国家能够幸免。如果我们站在中国来看世界版图,中国的东南方的国家的疫情最为严重、中国的南方国家次之,西方再次之。

瘟疫定人:以易感人群论:具有寒湿体质的人易感染瘟疫,染疫后症状也更严重;内心寒湿的人,也就是缺乏爱心、自私贪婪、虚伪狡猾、心理变态的人易感瘟疫,而且症状更重。

也有人疑问,如果瘟疫是对着中共来的,应该都是消灭中共体制内的人,为什么当前的瘟疫感染的大部分都是小孩?舒荣对此解释说,这背后有三个原因:

一是、所有的人都是有罪的

中共邪灵的毒害早已弥漫全球,就像空气一样无所不致,只是受中共邪灵毒害多少的问题。所以,当前清除中共邪灵的过程中,每个人都会被清洗。因此我们看到这个疫情是一批一批的收人,从老人到青壮年再到小孩,每个人都会跟瘟疫过招,就看瘟神想不想要你。

之前已有大量中共体制内的高官,尤其是那些死心塌地为中共卖命的人遭殃,有些人还没有死,是因为慈悲的神还在给他们机会;

二是、小孩有为父母承担业力的因素

父母会把福分、德行、财富给予孩子,也会把罪业传承给孩子,因此孩子会为父母承担罪业。

三是、孩子的灵魂已经被污染了

孩子们受到学校和家庭的那些中共“党文化”的教育,瘟神嗅到了中共的气息,就随之而来了。

然而真正的好人,能够走进新世纪的人,即使感染了瘟疫,也会很快恢复,或者找到能够医治的好医生,得到康复。

她表示,天理是永存的:“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不善之家,必有余殃”。行大善和行大恶者都可以改变自己的命运。从这个角度说,命运把握在自己手中。

舒荣女士还说,2024年是离火九运,一切在加快。要重道德,心向善,选择还有机会,但是越来越少。一旦结束,选择与中共为伍的人就将永远随着中共病毒进入无间地狱,得救的人将进入新世纪。

责任编辑:倚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