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當庭承認有外遇 引網友好奇 是誰?

發表:2013-08-24 18: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24日訊】薄熙來在濟南中級法院第三天受審、在反駁谷開來證詞期間親口承認曾經有外遇。

法院在週六下午開庭後發布的第五份庭審記錄顯示,薄熙來在與審判長的對話中當庭承認曾有外遇,引起網友的好奇追問。

薄熙來當庭承認有外遇

據BBC報導,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第三天在濟南中級法院受審途中,親口承認自己曾經有外遇,並因此導致谷開來把薄瓜瓜帶到英國。

星期六(8月24日)上午出庭的證人王正剛稱他曾經向薄熙來提出,因為薄瓜瓜在外國學習,「家裡困難」,建議薄熙來把一筆500萬元人民幣的公款留為己用。

濟南中院下午開庭後於微博上發布上午庭審的第五份筆錄,提到薄熙來認為相關供詞不實,薄熙來此時就提到了外遇問題。

2012年9月28日,官方新華社播發中共中央政治局「雙開」薄熙來的消息時曾提到,中共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的報告認定薄熙來「與多名女性發生或保持不正當性關係」。

不過,此一指控後來沒有下文,直到今日薄熙來在庭審陳述中自己提出。

「非常憤怒」

根據濟南中院發布的筆錄,薄熙來說:「谷開來她是個很要強的人,她絕對不會在我面前哭窮。」

「而且把薄瓜瓜帶到英國去上中學完全是她一手操辦的,給我打了個招呼就走了,甚至這個事情是有賭氣的性質,在此之間我有過外遇。」

「而這個事情呢,她表示非常憤怒,她把瓜瓜帶走,在很大程度上是出於一種賭氣就走的。」

薄熙來所反駁的證詞是關於他涉嫌在2002年出任遼寧省長時挪用「上級單位」撥給大連市用於改造「涉密場所」的款項。公訴方宣讀谷開來於去年11月5日作供的筆錄,進一步說明公款轉移過程。

法院下午開始進入濫用職權罪部分的法庭調查。

網友好奇

薄熙來第三天在濟南中級法院受,中國數十萬網友繼續圍觀「濟南中院」的官方微薄,密切關注薄案的審理過程,不少網友還在網上發貼,議論薄案的審理。

網友「蘇葭」說:「好奇心被撩撥了,薄先生說瓜瓜出國前自已又有外遇,她是誰啊?」

「甘元春律師」則說,薄當庭稱承認谷開來和瓜瓜去英國前「有過外遇」。「都遇了誰呢? 」
網友:「外遇是誰?」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