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2013外星文明新發現(組圖)

發表:2013-12-26 20: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2月26日訊】隨著2013年接近尾聲,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年終盤點時刻。本次盤點將焦點集中於神秘的外星人,看看在這一年中世界各地又發生了哪些與外星文明相關的奇聞異事。

智力荒漠現外星人屍體

近日一組視頻在國外各大網站被瘋狂轉載,片中展示了一個「外星人」屍體,它與我們想像中的外星人有很大不同,從頭到腳只有6英吋(15厘米),堪稱最微小的外星人。

根據外國媒體報導,這個微型外星人是幾年前在智力的阿塔卡瑪沙漠被發現,當地科研人員將其稱為「Sirius」(天狼星),視頻中詳細展示了它的樣貌,甚至包括X光掃瞄情況。

但該視頻的真偽也產生了極大爭議,有網友認為:如此小的外星人跟人類想像的差距很大,而這更是便於造假。當然也有人肯定的表示:這或許是剛剛出生或者很年輕的外星人,它們成年後會很巨大。

視頻中則說道:人們還需要不同理念去理解外星人和UFO,我們周圍有許多外星人,只不過人類還沒有發現而已。

FBI曝「UFO備忘錄」 1950年曾現3外星人屍體

近日在美國一個故事被炒的火熱,一項有63年歷史的備忘錄紙條,記載著在新墨西哥州發現UFO和外星人屍體的直擊關鍵報告。更令人吃驚的是,曝出這一消息的竟然是美聯邦調查局(FBI)自己。

根據外國媒體報導,這份文件的標題為《是不是UFO?》自從FBI的電子檔案室於2011年成立並對外開放後,裡面最夯的檔案就是它。這是從一本1950年代的備忘錄裡撕下來。過去兩年來,已有近百萬人閱覽。裡面記載著一宗未經證實的報告,但FBI甚至不曾繼追蹤調查告報告的內容。

檔案的日期是1950年3月22日。備忘錄的主人是FBI駐華府辦事處的主管霍特(Guy Hottel)。當時所有備忘錄的數據都要向FBI總部匯報,這份數據據知是呈給FBI局長胡佛的,並且被記錄在FBI的檔案裡。

據瞭解,備忘錄的內容是記述第三方的說法,說有一名空軍調查員在新墨西哥州發現三架飛碟。根據原始的記述,這些飛碟被形容是中央凸起的圓形物體,直徑大約15公尺。每一架飛碟上發現三具人形的屍體,但身高只有90公分高,穿著紋理極細的金屬布,外面穿著類似飛行員裝束的抗加速服。

FBI不得不跳出來澄清,此一直擊報告發生在羅斯威爾(Roswell)事件兩年之後; 兩者並無關連。被問到該局是否掌握了外星人存在的證據時, FBI一名發言人澄清說:歹勢,目前還沒有證明不明飛行物體確實存在的證據。它仍然是個謎。

阿波羅宇航員爆料60年前親眼目睹外星人

阿波羅14號的宇航員、同時地球上第四個踏上月球的埃德加(Edgar Mitchell)博士近日對外公布60年前NASA就已經真正遇到過外星人了。

埃德加說他在NASA供職期間就曾瞭解到他們已經和多次捕獲到外星人的資料。甚至他自己也與外星人有過一次真刀真槍的接觸。「他們長得像小人國的人類,當然沒這麼好看,little people who look strange to us」。埃德加說真正的外星人就跟我們傳統的科幻連環畫上的差不多。

並且埃德加還提到外星人(至少他瞭解的外星人情況)大都是有敵意的,他們可能正計畫毀滅人類,我們可能隨時就要隔屁。埃德加希望有關部門能公布出這些消息,讓大家知道,UFO曾多次光顧地球,甚至在60年前就開始了。

Edgar Mitchell現年77歲,他在1971年時隨阿波羅14號登上月球。以上關於外星人的談論,是他在近日的一個廣播採訪中說出的。同時NASA官方很快做出了回應No Door 「NASA從來沒有捕獲過外星人的資料「。

曝1967年人類曾獲取外星人信號

早在1967年秋天,英國劍橋大學卡文迪許實驗室休伊什教授通過射電望遠鏡探測到神秘的無線電信號,對面這突如其來的發現,研究團隊當時認為可能打開了潘多拉的魔盒,時鐘般精確的無線電脈衝信號完全是此前未曾發現的,在無法通過自然解釋的情況下,研究人員思索著是否是外星文明的信號呢?如果外星文明向地球方向發射信號,我們該如何驗證?是否應該向信號的方向發送回覆,這樣危險嗎?

來自蘇格蘭著名的聖-安德魯斯大學研究人員艾倫-佩妮介紹:「宇宙比想像中的更加有趣,針對可能出現的外星文明信號,我們需要準備起草搜尋地外文明的‘協議’,以便將來某個時候發現地外文明信號時該如何處置。」鑒於1967年的神秘信號事件,科學家休伊什探測到極為規律的脈衝信號,研究生貝爾在長達29米的「監聽」紙帶上發現了奇特發射源,在排除儀器雜訊、人為信號源干擾後確定其來自遙遠的狐狸星座。

之所以要排除人為源的干擾,是因為在1963年,科學家對宇宙微波背景輻射的探索中發現無線電天線附近的鴿子排泄物可產生較大的干擾。更重要的是,神秘信號與雷達信號的頻率相彷,由此天文學家們開始討論其是否可能來自外星文明,並賦予了「小綠人」的稱號,以至於人們討論是否應該舉行發布會,探討向外星信號源方向發送「您好」的回覆,也有學者考慮如果外星文明是敵對的,那麼我們應該如何應對呢。

調查員曾目睹外星人搶修故障UFO

1950年代,空軍中校李察法蘭奇的工作是藍皮書計畫的主要調查員。這項工作是要拆穿有關不明飛行物體的虛假報告。

但是他做夢也沒想到,有一大他會在加拿大紐芬蘭親眼目擊兩名外星人在維修一艘不明飛行物體的畫面。

當時軍方接到報告說,許多人目擊聖約翰海岸外海出現兩枚不明飛行物體。上級命令他前往調查。

法蘭奇告訴《哈芬頓郵報》說:目擊者告訴我,有兩枚不明飛物體以時速約160公里的速度墜落海中。當時有上百人聚集在碼頭上看熱鬧,其中包括數名當地警察。

法蘭奇憶述:海水非常清澈。我清楚的看到兩個圓形物體在水中。每個直徑長約18英尺(5.4公尺),厚約3英尺(0.9公尺)。兩個物體離岸不超過20英尺(6公尺),就瀋在水面下。

接著,他看見兩個外星人在上述物體旁邊出現。法蘭奇說:他們身高大約2或3英尺(60公分至90公分) ,身體是淺灰色。很瘦、手臂很長、一隻手只兩或三根手指。腦袋比下顎大很多。眼睛歪斜得非常嚴重。樣子跟科幻電影裡描繪的外星人非常接近。

美官方證實「51區」確存在

「51區」是美國最神秘的基地,美國政府從不承認它的存在。然而據美國媒體16日報導,喬治-華盛頓大學國家安全檔案館公布的中央情報局(CIA)解密報告證實,被UFO迷稱為「51區」的秘密軍事基地確實存在,用於機密飛機研發測驗,但沒有提供有關飛碟和外星人的信息。難怪網友要問:基地確實存在,那外星人呢?

半個世紀以來,關於「51區」的消息一直在泄露,而美國官方卻始終守口如瓶。美國政府從未發布過任何關於基地以及基地周圍發現神秘軍事目標的聲明,對種種傳言也一直予以否認。

這一地區沒有出現在美國政府的地圖上;美國地質勘探局對於這一地區的拓扑地圖也僅僅顯示了早已被遺棄的馬伕礦;內華達州民用航空圖標明瞭大片的限制飛行區域。「51區」被看做是美國土地上保密程度最高的一塊地盤。長期以來,這裡一直是UFO愛好者和指控美國政府在進行某種陰謀活動的批評人士希望瞭解的神秘地方。

據美國媒體16日報導,美國政府終於在最近解密的一份中情局報告中承認了「51區」的存在,稱其系隱蔽研究場所。這份政府文件的里程碑意義在於,既然政府已經承認這個基地的存在,那麼就很有可能會有更多關於「51區」的文件被解密。

来源:科學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