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創意組合搭配 商務休閑兩不誤(組圖)

發表:2014-09-16 12: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品味決定氣質,不同的穿著能顯示出不同的氣質。在如今追求時尚潮流的當下,如何能把商務與休閑緊密結合起來,讓自己的穿著更具時尚氣息,這是很多男士著裝時遇到的難題。確實,單純的正裝已經不能滿足各種商務場合對著裝的要求,一邊休閑一邊談生意才是順應趨勢。男士們請繼續拓寬對時尚的看法吧,今天我們要討論的是四個商務休閑裝的組合搭配方法,商務休閑兩不誤,彰顯出你卓爾不群的品味,何樂而不為呢?

NO 1: T-Shirts & Trousers


T-Shirts & Trousers

也許我們應當從最基本的組合開始今天的解剖,T恤和西裝褲搭配在炎夏多少成了一個經典。我們可以理解為什麼;當溫度上升T恤是代替襯衫的理想選擇,而在氣溫下降的早秋,甚至延伸到整個秋季,以T恤×西裝褲為基本則能創造出無限的可能性。

很多人就認為西裝就應該搭配襯衫才好看,其實休閑西裝+T恤×西裝褲的搭 配會更加陽光;藍色或是灰色的休閑西裝內搭簡單的純色T或是清新條紋T,配上白色或淺灰色西裝褲,很青春的裝扮,而且還不失商務感。左下ZARA型錄示範了天氣更寒冷時都市時髦男的商務休閑風,當然機車夾克換成牛皮、麂皮等不同材質看個人喜好。儒雅紳士可以參考右上REISS的圍巾造型,簡單小單品讓一身 黑色也不顯得沉悶。

TIPS:如果你稍留心一下國內很多男士的西裝褲,甚至對比明星紅毯穿著和今天我們展示的型錄,立馬區分高下是什麼?-褲長!我們建議將錢花在刀刃上,請你的裁縫為你把褲長修改到略高於腳踝的位置,並稍微把版型裁調整到修身但不緊身的狀態;這個細微處顯示你是一個注重細節的人,這樣做另一個好處是讓你花了大價錢的好鞋抖騷吧!

本季當紅款式推薦:


本季當紅款式

NO 2:Suits & Trainers


Suits & Trainers

西裝與運動鞋,似乎就是商務與休閑的兩個極端;但是縱觀2014—2015男裝秀場,西裝套裝搭配運動鞋的造型已經打破原本「LOW」的定義。 設計師們似乎集體決定把自己的創意活力運用到卑微的運動鞋上,其中一個原因是他們意識到有些男士對運動鞋的迷戀已經無限接近女人對手袋和高跟鞋的迷戀,這方面的奢侈品市場不可估量。西裝套裝與運動鞋的搭配成為商務休閑主導的新亮點;活力的運動鞋,打破西服套裝刻板禁錮,自在又時髦,在一板一眼的西服映襯下更是顯得真實自然。

如果還對這樣新的組合方式持有偏見,那麼你就大錯特錯了。實際搭配時,柔和的中性色更適合職場環境,且也更容易把握;西裝與運動鞋的選擇,必須有一個重點。西裝如果已經有了複雜的圖案,那麼運動鞋就應順勢選擇簡單設計的款。如果西裝穩重儒雅,那麼運動鞋完全可以選擇局部亮色和有設計感的款式來提升時尚感,但是謹記畢竟是商務休閑場合,過於誇張的款式還是盡量避免。

本季當紅款式推薦:


本季當紅款式

NO 3:Blazer & Jeans


Blazer & Jeans

在商務休閑場合還有什麼比穿的一板一眼更讓人厭煩的呢?男士商務休閑風褲裝搭配方式沒有女式那麼多花樣,但是任何一個男性也不會想要每天都拘束在一個同樣的搭配方式下,那麼要怎麼辦呢?作為一個合格的時裝精,拋棄那些物理褪色、破洞、鉚釘等街頭叛逆元素,用一條簡單的直筒牛仔褲與運動西服搭配吧!始於百年之前的牛仔褲暗暗發力步步為營,逐漸滲透到每一個角落,我們也許可以將牛仔正裝化看成是男人著裝歷史拐點——雖然沒有皇室偶像的介入,牛仔褲照樣以一種新的姿態進入到商務休閑場合中去。是的,西裝式君子之交,活力牛仔則是最容易與人拉近心理距離,在半商務半社交的場合,這樣的搭檔一定會所向披靡。

本季當紅款式推薦:


本季當紅款式

NO 4: Shoes & Shorts


Shoes & Shorts

短褲早已不是度假、隨便的代名詞,自從設計師將短褲融入到職場,這個原本被排擠在正式場合著裝之外的款式,開始逐漸被時尚界列為可登得大雅之堂的時裝之一。

西裝與五分褲的搭配,開闢出商務休閑的另一條路線,這簡直是上班族的福音,短褲會用實際行動告訴你其實便捷和時髦並不是一個二選一的選擇題。天天西裝革履上班曾是何等枯燥的事情,如今讓精英們也可以在商務休閑場合中享受一份舒適了。趕緊抓住夏天的尾巴,用短褲搭配好自己!

商務休閑風鞋履搭配也應以休閑舒適為主,其中穗飾鞋和樂福鞋是最受歡迎的款式。美國時裝大師拉夫·勞倫曾說樂福鞋是「學院風格的官方鞋」;同樣的時尚雜誌與博客告訴我們,這種極富美式低調與簡約的鞋履最經得起時間的考驗,無論當下流行赤腳或穿襪、長褲或短褲,樂福鞋總是商務男士休閑場合的必備單品。

本季當紅款式推薦:


本季當紅款式

来源:時尚先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