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年齡層有不同的生活方式(圖)

發表:2014-12-14 0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友誼

18歲的時候,毫無疑問,你的朋友們都會是你最好的朋友。

25歲的時候,你可能會失去一些朋友,但是至少有10個人可以陪你出去玩耍跳舞。

30歲的時候,朋友數量用幾個手指頭就可以數完啦,但是他們基本都有了自己的家庭。

2。身體

18歲的時候,你可以盡情的吃,完全不用擔心會吃太多。

25歲的時候,你可能是一個隨時會爆炸的炸彈。

30歲的時候,他們說的都是對的,一切都開始變差了。

3。工作

18歲的時候,你會迫不及待想畢業想出去工作。

25歲的時候,你開始打拼自己的事業,其實工作沒有當初想得那麼美好,社會遠比你想像中的險惡。

30歲的時候,你整天忙於工作,除了週末。

4。愛情

18歲的時候,你相信愛就是永恆。

25歲的時候,這個時候你會因為愛情受挫,至少有一次心碎的感覺。

30歲的時候,你會懷疑到底愛是什麼?也許你只是想有個人陪你渡過寒冷的冬天而已。

5。旅行

18歲的時候,你可以去你朋友去過的任何地方,可以隨便睡在哪裡。

25歲的時候,你想探索世界,對一切事情充滿好奇,想去冒險。

30歲的時候,你要的很簡單。只需要一個海灘,一個舒適的旅館,一杯莫吉托在手裡足已。

6。健身

18歲的時候,你精力充沛,身體非常好。

25歲的時候,你鍛練只為了塑形。

30歲的時候,你每個月都會付錢給健身房,但是實際上在過去的2年裡,你根本就沒怎麼去健身房。

7。住房

18歲的時候,你還與你的父母生活在一起,而你那小小的房間就是你自己的小世界,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情你就會躲在房間裡。

25歲的時候,你會與你最好的朋友住在一起,與他們分享剩菜剩飯。

30歲的時候,你可以隨意的住在自己的公寓裡,即使不穿衣服在那邊隨便走動也沒事。

8。寶寶

18歲的時候,你只是覺得寶寶非常可愛而已。

25歲的時候,你看到你的朋友個個都陸續生了孩子,但是這件事情似乎和你無關。

30歲的時候,你會想對你的生物鐘爆粗口。

9。父母

18歲的時候,一直與父母爭吵,什麼都和父母對著干

25歲的時候,你只會在做一些重要決定的時候才會給父母打電話。

30歲的時候,你變成了父母,開始真正體會做父母的感受,也許這個時候你開始慢慢真正體會「可憐天下父母心」這句話。

活到不同的年紀,真的對同一件事會有不同的感悟…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