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好命不如好心態(圖)

發表:2015-01-31 00: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出生高貴,天生漂亮,嫁了個好老公,有一份好職業,這是好命,但這樣的女人卻不一定能感受到幸福。而另外一些女人,出生平凡,相貌平平,甚至還在婚姻上遭受了挫折,職場之路也不見得順利,但是她們卻常常能捉住幸福的小手。為什麼?區別只在於後者比前者的心態好。正所謂,好命不如好心態。

如果命運注定不能改變,那麼能改變的就是你的心態。心態不好,擁有香車別墅,日子過的再光鮮,也尋不到幸福的蹤跡。心態好了,日日粗茶淡飯,即使生活窘迫,幸福的感覺也能時時處處冒出來。每個人都是一本書,至於內容是污穢的還是積極健康的,我相信誰都能看懂。

女人可以不漂亮,但不能沒自信!漂亮的外貌在當代社會雖然是一種無形的競爭力,但它終不能永恆持久,而自信卻能伴你到老,有內涵有修養的自信,會讓女人從內而外散發光彩和魅力。

對於過去的事情如果不能忘記,那就選擇放下。快樂的女人不是因為擁有太多,而是因為擁有積極的思想。痛苦悲傷只能換取別人一時的憐憫,時間長了,別人就會像看見祥林嫂一樣躲閃不及。作為女人,記憶是一種能力,尤其對那種痛的經歷,忘卻才是一種大智慧。讓過去的成為過去,好好的把握現在,開心地過好現在,才是唯一能夠解脫心靈枷鎖的途徑。

不懂得感恩的女人永遠得不到幸福。不要把任何人,包括父母、老公、朋友、陌生人,對你的愛和付出看作理所當然,毫不在乎。不要抱怨人與人之間日漸冷漠,只要懂得感恩,你的心就不會失去感知幸福的能力。

在與他人的交往中,常常會因為個性、脾氣、愛好、要求的不統一,價值觀念的差異而造成兩人的矛盾或衝突,此時我們應記住,做一個能理解、容納他人優點和缺點的女人,才會受到歡迎。相反,那些只知道對人吹毛求疵,又不斷批評說教的女人,怎麼會有親密的朋友呢?人們只有對她敬而遠之!

面對傷害,我們也許不能視而不見、一笑而過,但必須立刻調整心態,千萬不要把未來寶貴的時間都花在鬱悶苦惱中。要知道:生活就像賽馬。要麼你去駕馭生命,要麼生命駕馭你。而你的心態決定了誰是坐騎、誰是騎師。有什麼樣的心態,就會有什麼樣的人生。願天下所有的女人,都能有如花般美麗的心態,把自己的生活演繹的絢爛無比。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