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女人太好 她會珍惜嗎?(圖)

發表:2023-04-07 10: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男人如何愛女人
男人追求女人,對女人太好的作法好嗎?(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男生對女生太好,女生就會不珍惜嗎?說實話一定會不珍惜。為什麼呢?這很現實,現實就現實在只有你有價值的時候,你的好和付出才有價值。當你把所有的心思和精力都花在一個女生身上,費盡心思地對她好,那麼這個過程會讓你迷失自己,而迷失自我的人會出現三個信號。

第一個多愁善感

萬事迎合,女生說我家裡馬桶堵了,你幫我修一下;我手機停機了,你幫我交下話費;我想喝奶茶了,你幫我點1杯。為了滿足女生的各種需求啊,把自己搞得像一個工具人一樣,你想一下工具人怎麼可能被愛呢?對不對?工具人只適合用來使喚呀,這就是你為什麼愛得這麼卑微的原因。

第二個愛她勝過愛自己

自己穿很便宜的衣服,給女生買一兩千的項鍊;自己從來不用護膚品,給女生買個兩三千的套盒,你不求回報的對他好,會讓對方認為你喜歡我呀,對我好那就是應該的,這就是為什麼你看不到進度條的原因。

第三個因為愛太過於主動而糾纏

我在你家樓下,我們見一面,咱們把話說清楚,我對你那麼好,你為什麼說變心就變心了呢?抱歉,因為你佔用對方過多的個人空間,你讓對方感覺到壓迫,這個就是為什麼你關心別人反而招人煩的原因。

這3個信號中了一條都會秒殺你身上所有的閃光點,哪怕你是一個高富帥。會讓女生感覺到你的愛很廉價,因為她什麼都不用做,就可以輕輕鬆鬆地得到你的好,太容易得到的東西不會被珍惜,這個就是常態。

有多少男生在戀愛之前是那麼的如沐春風,工作是那麼的積極。他們戀愛失敗之後無精打采,一上班就想著下班,滿腦子想的都是我對你那麼好,你為什麼說變心就變心了?

男人們不是她變了,是你變了,是你在這段感情當中,你迷失了自己,你變的多愁善感,萬事迎合,你變的愛她勝過愛你自己了,你變的愛而不得而糾纏對方,你用戰術上的勤奮來掩蓋你戰略上的懶惰,你放棄了自我學習,放棄了精神獨立,你放棄了社交圈,你放棄了作為一個男生的標準,你放棄了這些東西。

保持愛情當中禮尚往來的平衡性

在感情中真正能讓女生珍惜的,是我喜歡你,但我不是只能喜歡你,這裡不是說讓男生對待感情不專一,而是讓男生保持愛情當中禮尚往來的平衡性,以及不斷擴大自己社交圈的發展。

即便我喜歡你,但是我精神努力,我敢愛敢恨,我具備別人也能喜歡我的能力,我不是只有你一個選擇,我之所以對你好,是因為我樂意跟你聊天,也不是為了讓你找我,是我想跟你聊天。

所以,男人們在對心愛的女生好的時候,你要展現出來,你可以愛她,也可以不愛她。這裡的不愛她不是說讓你去變渣男,而是讓你能而不為,不做不表示不能做。愛情也是這個樣子,我可以對你好,但是你要是不懂的回應,要跟我玩套路的話,我可以隨時換掉你。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