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發生UFO攻擊事件 80多人出現疑似輻射傷害(圖)

作者:星躍整理 發表:2023-06-23 0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UFO 不明飛行物 飛碟 幽浮 591466440
許多居民在夜間遭到不明飛行物攻擊。(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巴西科拉里斯島過去曾出現一種稱為「chupa chupa」的不明飛行物,它在夜間多次對居民發射神祕光束,造成數十人傷亡。空軍司令部曾派出武裝調查小組,當時的調查報告被封存在軍方機密檔案室中,令人更加好奇事件的真相

巴西科拉里斯島的神祕光束

1977年10月開始,位於巴西北部的科拉里斯島陸續發生人類遭到神祕光束攻擊的奇怪案件。相傳在當地出現被稱為「chupa chupa」的不明飛行物,會對人類發射不明的光束,若是被擊中將會出現皮膚受傷的狀況。當時島上的人口大約有兩千多人,曾經受到不明飛行物攻擊的受害者表示自己在晚上睡覺時,或是在街上走動時就遭遇它的光束攻擊,這一連串的攻擊事件導致當地人人心惶惶,陷入恐懼之中。

就醫記錄與軍方調查

事件發生期間,島上唯一的韋萊迪·塞辛·卡瓦略醫師,她當時年僅22歲,剛從醫學院畢業不久,就被分派到科拉里斯島擔任公眾健康心理醫師一職。韋萊迪醫師在短短2個月的時間內,看診因為神祕光束來就醫的民眾就超過80起的病例,可以說每天都發生1起以上的案例。韋萊迪醫師在報告中描述,患者的臉部或是胸部出現類似輻射造成的病症,皮膚的部分會發紅,接著會發生脫髮的症狀,皮膚也會轉黑,出現溫暖的感覺,反而沒有疼痛感。據了解,遭遇不明飛行物光束攻擊的受害者,有八成以上都是年輕的婦女,大多數人的受傷位置都在肩頸部或胸口。

神祕光束攻擊事件的出現,不僅在當地造成恐慌與傷害案件,後來甚至發生兩起疑似其造成的死亡事件。韋萊迪醫師認為事態嚴重,立即通過官員對政府機關發出調查請求,希望解決不明飛行物造成的攻擊事件。當時空軍司令部派出由5人組成的調查小組,進行「普拉圖」任務,由日後成為上校的奧蘭達上尉指揮,成員們配有武裝,攜帶膠捲式小型攝影機與相機,帶著充足的配備前往科拉里斯島當地調查真相。

據悉,奧蘭達上尉在科拉里斯島當地待上4個月的時間,後來調回空軍司令部。當時調查小組在島上進行任務留下的相關記錄文件,最終都被軍方全數封存於空軍司令部的機密檔案室,因此這些神祕光束攻擊事件的調查結果究竟為何?外界並沒有任何人知道,只留下滿滿的謎團。

數十年後的檔案解密

時光飛逝,已過將近30年的時間,或許當年參與調查的人物早就人事已非,但當年的攻擊事件卻沒有被島上居民遺忘。當地的UFO雜誌研究者於2004年4月發起「UFO資訊自由法」的連署,當時有高達36,000人簽署請願書,遞交給政府後成功取得同意,得以獲准進入機密檔案室中查看文件,調查當年不明飛行物的真相。

關於「普拉圖」任務的機密文件,有多達160份的記錄文件與110張左右的照片。此外,檔案中還有1954年客機遭遇飛碟的記錄,與1986年5月19日發生探測雷達於夜間捕捉到UFO出現的記錄。解密的任務資料僅有當時發光不明物體的照片與目擊者的證詞記錄,並沒有進一步的分析,僅能算是一份記錄資料。這起發生在數十年前的不明飛行物神祕光束事件,它的真相至今仍是一個未解之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