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永隔 泰坦號最小乘客母親最後一刻讓位兒子(圖/視頻)

發表:2023-06-27 17: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海洋之門」(OceanGate)「泰坦尼克號勘測探險2019泰坦」標籤
「海洋之門」(OceanGate)「泰坦尼克號勘測探險2019泰坦」標籤(圖片來源:JASON REDMOND/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6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編譯/綜合報導)旅遊潛水器泰坦號」(Titan)在北大西洋海域發生事故,5名乘客全部身亡。英國媒體報道,原本應是巴基斯坦富商沙赫扎達·達烏德(Shahzada Dawood)夫婦潛水遊覽,直到最後一刻讓位給兒子蘇爾曼·達烏德(Suleman Dawood),結果父子一去不復返。

最後一刻母親讓位給兒子

在接受英國BBC新聞專訪時,沙赫扎達·達烏德(Shahzada Dawood)妻子克里斯汀(Christine)稱,原先的計劃是她與丈夫一起乘坐「泰坦號」潛水遊覽沉船「泰坦尼克號」(Titanic)殘骸,但蘇爾曼非常想去,於是她決定將自己的位置讓給19歲的兒子。

克里斯汀說,兒子蘇爾曼非常喜歡魔術方塊(Rubik's Cube),走到哪裡都隨身攜帶著魔術方塊,他曾在12秒內完成速解複雜的魔術方塊謎題。此次潛水遊覽沉船「泰坦尼克號」(Titanic)殘骸,蘇爾曼也帶著魔術方塊想打破世界紀錄。「他說,他要在泰坦尼克號海底3700米處解開魔術方塊。」

沙赫扎達·達烏德與克里斯汀還育有一女阿麗娜(Alina),今年17歲。6月18日父親節那一天,沙赫扎達、克里斯汀、蘇爾曼和阿麗娜一家人等上了「泰坦號」的支援船「極地王子號」(MV Polar Prince),在分別前他們擁抱並開著玩笑。

克里斯汀說:「我真的為他們感到高興,因為一直以來他們父子倆都真的很想做這件事。」他的丈夫沙赫扎達對世界充滿了好奇,是那種在晚飯後讓家人觀看紀錄片的人,「他有這種孩子般興奮的好奇心」。

在「極地王子號」上,克里斯汀得知「泰坦號」失去了通訊信號。她說:「那一刻我不明白這意味著什麼,然後事情就開始越來越令人擔憂。」「當我們過了96小時後,我就沒有了任何期待。」在與美國海岸警衛隊通話之後,她的女兒阿麗娜也徹底放棄了所有的希望。

克里斯汀表示,她會繼續丈夫沙赫扎達的慈善工作,也會與女兒阿麗娜一起學習速解魔術方塊,以此來懷念蘇爾曼。「我想念他們,我真的、真的很想念他們。」

克里斯汀拒絕評論做出讓位的決定以及正在進行的事故調查。

「泰坦號」最小遇難者來自巴基斯坦富有家族

據英國BBC新聞、NBC新聞報導,作為「泰坦號」年齡最小的遇難者,蘇萊曼·達烏德生前是位於斯特拉斯克萊德大學(University of Strathclyde)的一名學生,這所大學位於蘇格蘭第一大城市格拉斯哥。

48歲的沙赫扎達·達烏德是住在英國倫敦西南部瑟比頓(Surbiton)的一名富商,是巴基斯坦大型化肥企業Engro Corporation董事會副主席。他們父子都是來自巴基斯坦最富有的家族之一,該家族擁有一個與家族同名的商業帝國Dawood Hercules Corp.,在農業、衛生部門和其他行業都有投資。

在此次「泰坦號」潛水觀光之前,沙赫扎達與妻子克里斯汀、兒子蘇萊曼和女兒阿麗娜一家人在加拿大待了1個月。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