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性夏日活動在大华府地區展開(圖)

發表:2023-06-28 02: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史密森國家自然歷史博物館(16:9)
圖說:史密森國家自然歷史博物館。(摄影: Win McNamee/Getty Images)

【看中國記者善芷編譯報導】夏季正式來臨,如果你還沒有開始規劃夏季計劃,那麼現在是時候開始考慮了。在DMV地區有很多適合全家的夏季活動,吸引所有年齡段的人。

兒童博物館(Kid Museum):位於貝塞斯達(Bethesda)的兒童博物館專為兒童設計,主要針對STEM領域通常代表性不足的人群進行參與。該博物館設有「夏日星期天」,在此期間,孩子們可以探索編程,機器人技術,工程學,並進行學習。

國家兒童博物館(National Children’s Museum):在華盛頓特區的國家兒童博物館,探索引發好奇心的身臨其境的展覽和節目,包括最新版的《好奇猴喬治:讓我們變得好奇》展覽。年幼的學習者將能夠享受動手活動,同時也能探索科學,技術和工程技能。

弗吉尼亞野生動物園(Virginia Safari Park): 開車穿越弗吉尼亞野生動物園,安全地從車內與動物互動。該公園允許遊客親密看到和餵飼不同的動物。

國家自然歷史博物館(National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一個新的展覽已經來到了華盛頓特區的國家自然歷史博物館。 《手機:看不見的連接》探索了手機的歷史以及它們對我們的意義。可參加他們的特色遊戲,修理虛擬手機,甚至可以參加手機工作室的工作坊。

兒童花園(The Children’s Garden):探索華盛頓特區美國植物園溫室的戶外兒童花園。遊客可以通過種植、澆水甚至照料不同的植物來考驗他們的園藝能力。

Planet Word語言藝術博物館:華盛頓特區的Planet Word是全球首家語音激活博物館,適合所有年齡段。該博物館是一種身臨其境的語言體驗,有互動式畫廊和展覽,使文字和語言生動起來。

里士滿兒童博物館(Children’s Museum of Richmond):里士滿兒童博物館為全家提供了一起玩耍和學習的東西。該博物館一周中提供各種活動和工作坊。

Cox農場(Cox Farms):弗吉尼亞州Cox農場的角落市場提供了一個適合全家在陽光下享受樂趣的日子,有許多活動。訪客可以享受木質攀爬結構,田地遊戲,參觀農場動物,以及享受新鮮美食。

國家水族館(National Aquarium):在巴爾的摩的國家水族館,可深入海洋深處探索數千種動物。水族館包括70多種物種,包括淡水鱷魚,烏龜,魚,蛇,蜥蜴和自由飛行的鳥类。

國家大農場(Great Country Farms):弗吉尼亞州的國家大農場有許多適合所有年齡段的夏季活動。可享受一次四輪拖車之旅,然後進行一些桃子和櫻桃採摘。

圖說:史密森國家自然歷史博物館。(摄影: Win McNamee/Getty Images)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