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一黨專政才能令中華民族興旺」詠春拳師涉反共言論被捕(組圖)

發表:2023-06-28 05: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位詠春拳師傅因涉在社交平台上發布反共言論而被香港警方國安處逮捕。(圖片來源:看中國合成)
一位詠春拳師傅因涉在社交平台上發布反共言論而被香港警方國安處逮捕。(圖片來源:看中國合成)

【看中國2023年6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懷橘綜合報導)香港警方國安處本月26日拘捕一名63歲男子,指他多次在社交平台上發布反對中央的言論,涉嫌觸犯「煽動罪」。據報被捕男子姓江,是一間詠春拳館的創辦人。《看中國》記者根據網上線索找到江師傅的社交平台,發現他十分敢言,很多帖文皆針對共產黨,比如「共產政權不消滅,世界沒有安寧日。」「結束一黨專政才能令中華民族興旺。」

近日香港國安處以涉嫌違反香港法例第200章《刑事罪行條例》第九和十條「作出具煽動意圖的作為」罪,逮捕一名63歲男子。

警方在公告中稱,被捕男子涉嫌多次透過社交平台持續發布具有煽動意圖的訊息,內容包括煽動推翻中央政權、煽動他人引起對中央及香港特區政府憎恨、宣揚「台獨」、「港獨」主義及侮辱國旗和國歌。

警方根據法庭手令,搜查該名被捕男子的住所及辦公室,並檢獲曾用作發布煽動意圖訊息的電子通訊工具。

事後有港媒披露,被捕男子姓江,英文名為Danny,為一間詠春拳館的創辦人,他在荃灣開設拳館至少6、7年;學生眾多,包括洋人。鄰近租戶表示,江師傅為人友善,沒聽過他談及政治話題,有時與街坊飲酒,不覺得他思想偏激。

(圖片來源:FB截圖)

報導指,江師傅在社交平台上多番發表攻擊中國共產黨、支持台獨及港獨的帖文,內容包括焚燒中國國旗的相片,稱中國國旗為「匪國五污星旗」,稱《願榮光歸香港》 為「未來的國歌」(見上圖)等。

《看中國》記者根據網上線索找到江師傅的社交平台,發現他十分敢言,而且對中共的見解入木三分,下面是他的部分帖文:

(圖片來源:FB截圖)

「根本共產黨就是一個違反人類自由意願的極權組織,極權組織不消滅,何來人類可以生存下去。」

「我不明白那些從大陸逃難到香港(的人),他們的親人被共產黨批鬥,他們的財產被共產黨清算,為何為了利益願意與賊為朋,仇恨是要記住,如何復仇才是正確的人生觀。」

「有良知的你,用你的方法,勿忘六四,香港已經是一個極權統治對地區,人民只能用他的方法去紀念一些不可磨滅的歷史。」

「Taiwan is an independent country,Taiwan is not part of China,never,never」

「民主與獨裁國家的分別——以言入罪,很難想像一句話換來10個月的監禁,相信只有獨裁國家才有這種情況發生。」

「香港根本不值得留戀,只是一個鬼地方,共產黨永遠都想將你肉身霸佔。」

「要經濟好並不需要共產黨,香港、台灣就係一個很成功的例子,沒有共產黨只會更成功,這是共產黨的誤導,以為中國靠共產黨才能有得生存,這是絕對錯誤的。」

(圖片來源:FB截圖)

「我的國歌有三首:願榮光歸香港、中華民國國歌、英國國歌。」

「其實我不明白中國大陸的人為什麼可以叫日本人為日本鬼子,小日本。但害怕別人叫他們為支那人、蝗蟲,為何呢?」

「獨裁政權是將人類對法律、社會、宗教、文化完全扭曲與毁滅,共產獨裁政權從來沒有放棄這種做法。」

(圖片來源:FB截圖)

「共產政權不消滅,世界沒有安寧日。」

「一黨專政為極權國家所為,無忘六四,結束一黨專政才能令中華民族興旺。」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還需努力,民主法治公義現在雖是渺茫,但總有一日能夠見到,希望在人間。」

(圖片來源:FB截圖)

(圖片來源:FB截圖)

(圖片來源:FB截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