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通緝還被兒媳婦「插刀」 袁弓夷回應中共最怕「這個」(視頻)

發表:2023-07-04 15: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3年7月4日訊】(看中國記者梁路思、李淨瑤採訪報導)香港國安處3日宣佈通緝8名海外港人,其中包括「香港議會」發起人、著名電子工業實業家袁弓夷。袁弓夷的兒媳婦,新民黨立法會議員容海恩在去年8月已登報與袁弓夷脫離翁媳關係,周二(4日)又在商台節目《在晴朗的一天出發》表示,支持國安處行動,呼籲袁弓夷返港自首。《看中國》就此訪問了袁弓夷。

共產黨導致全中國家庭分裂

容海恩在題為「支持維護國家安全 應依法通緝將疑犯緝拿歸案」聲明中表示,被通緝的8人涉危害國家安全罪,勾結外國或者境外勢力等罪名。她認為維護國家安全是應有之義,因此支持國安處的決定。

對於兒媳婦容海恩的舉措,袁弓夷表示,「這個沒有什麽,不只是我家裏,全中國因爲共產黨都家庭分裂,以前這樣,現在也一樣。我再告訴大家,我正在籌劃香港議會選舉的普選。這是共產黨最忌諱的。我們發明了一種安全投票的方法。視頻上有個QR code,大家掃描一下便可進入瞭解詳情。大家可以提意見,我們會不斷改良。我們這裏7月1日有個會議,翌日就接到政府要通緝我們的消息。他們總共要緝捕8個人,還懸賞每人100萬港元通緝,其實就是針對這件事。」

「香港議會」光復香港

袁弓夷解釋「香港議會」的重要性,「爲何這件事如此重要?我們香港議會的主要目標很簡單——光復香港,利用香港人的力量,普選一個香港議會,由他們去為香港做事。做事歸做事,目標是光復香港。我們可能會和其它政府合作,港府說我們勾結外國勢力,外國勢力有何不可?共產黨就是外國勢力,蘇聯、德國……共產主義不就是從那裏過來的!那些人說的我都不願聼,他們就是幼稚。」

共產黨最怕什麽?

「共產黨怕什麽?所有的權力都集中在黨,再由黨將權力交給一個人,這個人(習近平)對所有項目都不清楚,導致所有項目爛尾,現在連人民幣也爛尾,跌得一塌糊塗。共產黨最怕的是民衆有組織向它拿回權力。權力永遠屬於國民的,聯合國憲章規定,權力屬於國民,它不是共產黨的,亦不是國家的。所以,香港是屬於香港人的;美國屬於美國人的。共產黨最怕我們組織起來,所以就下了通緝令。」袁弓夷說。

袁弓夷表示,中國人要懂得行使自己的權力,那就是要投票。「民主制度投票、參選,大家一定要做。如果大家不做,就是放棄了自己的權力,這與大陸的韭菜沒分別。」

世界無懼中共恐嚇

被問及港府懸賞100萬港元通緝這8人,中共可能要求其它國家執法,將他緝捕回香港。對此,袁弓夷說:「不可能的。桂民海當時是被中共自己人捉的,偷偷地將他用漁船運回中國。外國政府不會配合中共的。中共可以要求他國政府交出那人,但交不交是人家的決定。有些怕共產黨的國家例如寮國和緬甸等可能會配合它。泰國最發達的是旅游業,怎會配合共產黨做這種事?我們沒事,別擔心。中共就是喜歡恐嚇人,你看它整天恐嚇美國,美國就是被它『嚇大』的。以前美國怕得罪它,現在美國根本當它透明。

美國一批批的官員到台灣訪問,中共開始的時候說美國飛機若越過紅綫就會被擊落,現在一批又一批、全世界的政府官員都出訪台灣。根本共產黨就只會恐嚇而已。」

兒媳婦有言論自由

對於兒媳婦容海恩的舉措,袁弓夷甚至表示希望她說多一點,「她越説我們越出名。這些是香港議會的免費廣告。去年也一樣,我們有個記者會,會議完畢後,共產黨立刻說要緝捕我們三人,我、何良懋及梁頌恆。兒媳婦就説要和我脫離關係,搞到所有KOL都談這件事,幫我們『香港議會』打廣告。這次又是一樣,都説歷史很少重演,這次真是歷史重演。她是共產黨養大的,她要盡她的忠心,香港很多藍絲也不敢出聲。」

此事會否影響到袁弓夷與兒子的關係?對此,袁弓夷表示,「兒子的政治觀很成熟,對世界情況非常瞭解。他研究地緣政治,但不會選擇站邊。」

被問及是否對兒媳婦的言論持包容態度,袁弓夷說:「我不是包容。但我們有言論自由,你講你的,我講我的。我不同意她講的,但我也不想阻止她講。我們是相信言論自由的,我要求別人言論自由,自己卻不讓媳婦講,這怎麽叫言論自由?言論自由是,你可以講任何東西,只要不傷害人。」

通緝令為「香港議會」打廣告

這次的通緝行動對「香港議會」是不是沒有任何影響?袁弓夷說:「不是沒有影響,是很大的影響,而且是好的。原本只有10萬人知道這個東西,現在幾百萬人都知道了。這一點都不負面,而是非常正面,我要感謝他們。」

香港國安處宣佈通緝8人,包括「香港議會」發起人袁弓夷、立法會前議員郭榮鏗、許智峯、羅冠聰、前法政匯思召集人任建峰、「攬炒團隊」發起人劉祖迪、「香港民主委員會(HKDC)」執行總監郭鳳儀及前職工盟總幹事蒙兆達,並為每名被通緝者懸賞100萬港元。

任建峰是澳洲公民,許智峯亦居住在澳洲。澳洲外長黃英賢表示,對香港當局發出通緝令深感失望,表示會支持在澳洲的人士行使言論及集會自由。

羅冠聰和劉祖迪居住在英國。英國安全事務大臣董勤達(Tom Tugendhat)在Twitter表示,該通緝令是干預英國的內部事務,並將庇護在英國的羅冠聰及其他民主派人士。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