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律:文革漢字誄(圖)

作者:Dr. C FYang 發表:2023-07-05 0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文化大革命時期的圖片。
文化大革命時期的圖片。(圖片來源:公有領域)

文革漢字誄1

神傳漢字形音意,2

鬼化共文革命殤。3

尚黑儿生无产党,4

非孫子系失郎乡。5

靈巫口雨傾山火,6

愛義心空杀我羊。7

白羽折毛裁獨习,8

青龍斷脈匕尤傷。9

 

註釋

1.題解:為被鬼化「共文革」命殤的漢字作「誄」:七律,平起押「殤」韻,祭詩一首。

2.首聨:表示漢字是中華民族祖先黃帝和倉頡受神的啟示像形和音寓意合義而成的文字。經歷了五千年的祖宗教化朝代相傳而約定俗成的中華大漢民族的文化生命根基。但在共黨的暴政統治下已把許多「漢」字鬼化成變形失義的共文「漢」字。

3.首對:將「鬼化」與「神傳」相對揭露「共文」對「漢字」篡改,是馬列共魔控刪閹割了漢字原本的形音意而被鬼化成被革了命的殤符。「鬼化共文革」,意指被共魔文化大革命後鬼化的漢字之殤。

4.頷聨:尚黑是漢字「黨」之拆解字。「兒」字被共魔斬去頭僅剩「儿」。被鬼化的「無產黨」變成「无产党」。鬼化導無道,無變天為「无」;「产」下無「生」;把尚黑之「黨」改為尚無首兒「党」。

5.頷對:用漢字「孫」的拆字「子系」對黨的拆字尚黑。「孫」意爲子系之子,系是傳宗接代的血緣族系。但「孫」字被共魔胡作「孙」而非孫「子系」。共文改成「子小」詛咒大漢民族子孫爲「子小」導至共文無道的「計劃絕育」。共文還把漢字「鄉」中之郎抹去,鬼化成了無郎之「乡」。今日遍鄉之無郎爛尾鬼樓林立正報應了此「乡」字。

6.頸聨:漢字之「靈」寓意是巫人眾口敬天拜神祈雨的義像。靈是天地人心中之神。共魔要消滅漢民族之神,首先要把「靈」字鬼化成「灵」:像形是鬼在傾倒的山下縱地獄之火,暴露了魔鬼用邪靈控制人心!漢字「靈」拆字為「巫口雨」。鬼化共文「灵」拆字像形寓意是「傾山火」。頸聯包含了漢字「靈」與鬼化「灵」字自對。

7.頸對:用「愛義」對「靈巫」是人主精神相對。然而鬼化共文將「愛」字之心剜空,「義」字之「我羊」殺死,鬼化成「爱义」。共文之「爱」字「心空」,共文之「义」字像形是「杀」字之「首級」,掉下的「點頭」被別在褲腰帶上。「愛義心空」與「杀我羊」是鬼化共文的「爱」與「义」,拆字革命像形自對。用「心空」 對上聯的「口雨」是名詞平仄相對。用「杀我羊」對上聯的「傾山火」是鬼化共文的拆字義相對。頸對揭露了共魔把漢字的真「愛義」剜去心去「義」鬼化成「爱义」的欺天無神禍國殃民獨裁暴虐華廈陰謀。

8.尾聨:「白羽」合字為「習」。鬼化共文將「習」字折腰拆「羽」毛,獨裁為「习」。

9.尾對:龍字是「立,月,與,電」象形寓意合字而成,和音聲韻「空童」。龍是漢民族屬靈生肖之首。將」青龍」對「白羽」是名詞平仄相對。共魔鬼化「龍」字成「龙」。改形為尤物之腰插匕,寓意真龍被斷脈傷後有毒蛇變暴「龙」現世。

尾對用「青龍斷脈匕尤傷」對尾聨「白羽折毛裁獨习」,通過「龍」字被斷脈與鬼化共文的形意拆字匕尤「龙」的對比而妙成了尾聨的回文預言對。

来源:看中國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