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老公發訃文 好友:本打算7月離婚(圖)

作者:楊天姿 發表:2023-07-06 21: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玟CoCo Lee
華人流行歌壇巨星李玟7月5日突然傳出死亡,震驚華人圈。(圖片來源:SAMANTHA SI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7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天姿綜合報導)曾經紅遍兩岸三地的華人流行歌壇李玟昨日突然傳出死亡,震驚華人圈,相關消息衝上大陸熱搜。今(6)日,有關李玟去世的後續報導,也一直在熱搜前五。

李玟老公發訃文:送別摯愛 萬分悲痛

7月5日,李玟姐姐李思林發文表示,李玟因患抑鬱症於家中輕生,經搶救無效於7月5日去世。

7月6日,李玟老公Bruce與李玟兩位家姐一同發出訃告,文中提到:「我們謹以萬分悲痛和不舍的心情通告:經過與抑鬱症的長期鬥爭,李玟CoCo於2023年7月5日離世,享年48歲,全部家人陪伴在側。CoCo是一位內外美麗兼備,溫暖和善良的人。她是一位全能的唱作歌手,一位才華洋溢的表演者,一位關心年輕一代的導師,摯愛的妻子、深受愛戴的朋友及親愛的家庭成員。她的熱忱和真誠為身邊每個人帶來陽光。她所觸動的許多生命將深深地懷念她。她的影響力和光芒將永遠持續下去。葬禮細節待定,容後公布。」

李玟老公發訃文:送別摯愛 萬分悲痛
李玟老公發訃文:送別摯愛 萬分悲痛。(圖片來源:微博)

李玟老公、樂裕民(Bruce Rockowitz)是利標品牌有限公司行政總裁,加拿大籍,長期待在香港總部,是李澤楷Colby NetLtd公司的拍檔。自2001年起出任利豐執行董事,2004年起出任利豐(貿易)總裁,2003年前,兩人相識於CHANEL派對,立即陷入熱戀。並於2011年10月27、28日在香港完婚。

好友透露:本打算7月離婚

據報,李玟的老公已緊急返回香港,見她最後一面。此前有知情人透露李玟7月將和老公辦理離婚手續。

李玟突然去世,媒體從知情人處獲悉,她將自己的遺產全都給了她的媽媽,李玟結婚多年一直沒有孩子,曾9次人工試管也未成功,她生前的願望也是一直想有個孩子,可惜天不遂人願,倘若李玟有孩子的話,我想她走不到自殺這一步。

臺灣醫師黃宥嘉在臺媒綜藝節目「新聞挖挖哇!」中分析指出,李玟的理念是「try my best(拼盡全力)」,她成功的原因就是不斷努力、事事做到最好。據悉,李玟與丈夫Bruce結婚多年,二人自2019年後關係惡化,之後李玟被診斷患有抑鬱症。

黃宥嘉還指出,李玟在專訪中曾表示,會選擇跟Bruce在一起,是因為Bruce是讓她感到人生快樂的男人,可見李玟從小到大努力帶給家人、歌迷快樂,自己內心卻不那麼容易感到快樂。

而且,李玟認為努力就可以達到一切的成功,但偏偏感情並非如此,從小到大的價值觀在婚姻中遭受挑戰,所以心靈遭受打擊,覺得「靈魂破碎」。

李玟的老公在今年1月份被媒體指控多次出軌,關於這一點,李玟的閨蜜在之後的採訪中也有承認卻有此事,李玟第一次原諒了他老公,可是對方屢教不改,依舊不顧及李玟的感受,在外面亂搞,也正是因為受婚姻陰霾的影響,原本開朗的李玟才漸漸得了抑鬱症。

李玟半年前突然罹患乳癌 

據臺灣ETtoday消息,音樂製作人鄭在允在臉書表示,李玟幾個月前就告訴她自己遭受很多事情,「包括偷偷地對抗癌症,她是一個真正的戰士」。

李玟身邊知情人士也證實,李玟除了飽受抑鬱症所苦,這半年更罹患乳癌,甚至向媽媽瞞病,獨自堅強抗癌。

知情人士悲痛表示,李玟半年前突然罹患乳癌,但也只能一個人默默地勇敢對抗,「就只有姊姊陪在她身邊,連媽媽都不知道」。

該人士更不舍地說:「突然生病,就是因為一直情緒差,沒聽說過癌症都是情緒不好才有的嗎?」至於是乳癌第幾期?對方則低調說:「好險是盡早發現,趕緊切除腫瘤,後續也沒有做化療。」

據悉,醫生在李玟的前臂靠近手腕位置發現割傷,警方前往現場調查後,在浴室水槽旁邊發現一把沾血的指甲鉗,同時又在其隨身物品中發現13粒抗抑鬱藥。

二姐發聲:希望外界少一點八卦

7月6日,據報導,李玟二姐李思林稱因為李玟是非自然死亡,所以需要解剖才能釐清死因,然後再舉辦一場追悼會,目前透露時間可能在今年8月。

由於李玟生前最愛惜歌迷,因此家人打算舉行一場歌迷追思會,讓歌迷好好送別偶像。

李玟去世對家人的打擊非常大,在被問及目前家人狀況時,李思林表示:當然很不好,但我們會努力,努力好起來,謝謝大家關心。同時李玟的姐姐還表示,希望外界少一點八卦,好好記住妹妹的舞臺表現和笑容。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