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5新機型重磅升級 9月中發佈(图)

發表:2023-08-09 08: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iphone
蘋果公司每年9月推出新款iPhone系列手機(圖片来源: 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8月8日訊】(看中國記者程帆編譯綜合報導)蘋果公司本年度秋季新品iPhone 15系列有望於9月22日全面上市,預計在發售日期前一週舉辦發布會。有消息人士透露,屆時,兩款備受矚目的機型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最大存儲量將升至2TB,是上一代iPhone 14 Pro的兩倍。

矚目蘋果新款登場

據彭博社8月7日的報導,自2012年以來,蘋果在每年9月都會推出新款智能手機。作為該公司的標誌性事件,蘋果官方網站和油管(YouTube)頻道上同步在線播放的精彩發布儀式,都會吸引全球上千萬觀眾,以滿足消費者對多種新功能產品的期待。

多名知情人士表示,電信運營商們近日已經內部通知,要求員工們不要在9月13日休假。外界推測,當日很有可能就是萬眾矚目的iPhone 15發布會。新系列將包含iPhone 15、iPhone 15 Plus、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四個版本,即兩款普通機型+兩款大螢幕機型。

長期以來,作為全球市值最大的公司,蘋果一直試圖創造既無邊框又沒有切口的真正全屏科技奇觀,iPhone 15 Pro有望成為實現這一「夢想iPhone」的又一巨大飛躍。

重磅升級

福克斯新聞指出,新的兩款Pro機型將帶來一系列令人期待的升級,包括超薄螢幕邊框、全新處理器和攝像頭系統、USB-C介面、更大的記憶體、支援Wi-Fi 6E等。

在顯示屏方面,iPhone 15 Pro採用LIPO窄邊框技術(低壓注塑成型),可將邊框尺寸縮小至1.5mm,比前一代的2.2mm更加纖薄。同時,它還將配備ProMotion顯示屏,屏幕亮度將提高至2500尼特,能帶來更加出色的顯示效果。

在性能方面,新品搭載了更快的A17仿生晶片,內存將升級至8GB,外加48MP感測器,可為用戶帶來強大的性能和更出色的拍攝體驗。

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15 Pro Max還會配備全新的12MP潛望式鏡頭,支持高達6倍的光學變焦,而iPhone 15 Pro則配備12MP 3倍光學變焦鏡頭。

此外,兩款Pro版本還將使用堅固、輕便和更優質的鈦金屬中框,並將增加一個全新的操作按鈕,供用戶自定義操作各種指令。

價格加碼

回顧歷史,這些新添置的功能在2017年仍是設計師們不敢奢想的。就算到了2020年,iPhone 12憑藉鍍鈦及亮面工藝,令整體也僅僅呈現出耀眼精緻的外觀而已。隨著iPhone 13 Pro終於把頭頂大「劉海」縮小到「豌豆」形,但又被iPhone 14靈活多變的「動態島」所取代。

不過,英國巴克萊銀行(Barclays)分析師Tim Long指出,所有新功能的研發費用再考慮到居高不下的通貨膨脹壓力,可能會導致價格上漲。

他根據蘋果的亞洲供應鏈採購情況估算出iPhone 15 Pro的價格將比上一代高出100美元左右,即最高達1099美元(現在的14 Pro為999美元);而iPhone 15 Pro Max的價格將高出不到200美元,即最高為1299美元(現在14 Pro Max為1099美元)。

除此之外,兩款新普通機型的定價將保持不變,即iPhone 15仍舊為799美元,iPhone 15 Plus為899美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