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5000次瀕死體驗 醫生得出確信結論(圖)

發表:2023-08-29 02: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瀕死體驗示意圖
瀕死體驗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3年8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路克編譯)據內幕(Insider)網站報導,傑弗里.朗(Jeffrey Long)是肯塔基州的放射腫瘤學家。他也是瀕死體驗研究基金會的創始人。他說,研究瀕死經歷使他成為一名更好的癌症醫生

這篇眾所周知的文章是基於與傑弗里.朗的對話。為了篇幅和清晰度,對其進行了編輯。

三十七年前,我是一名腫瘤科醫生住院醫師,學習如何最好地利用放射治療癌症。當時還沒有網際網路,所以我在圖書館做了研究。有一天,我在翻閱厚厚的《美國醫學會雜誌》時,看到一篇描述瀕死經歷的文章。

它讓我停下了腳步。我所有的醫學訓練都告訴我你要麼活著,要麼死了。沒有中間地帶。但突然間,我讀到了一位心臟病專家的描述,這些患者描述了死去然後又復活的患者,講述了非常獨特、幾乎令人難以置信的經歷。

從那一刻起,我就對瀕死體驗或瀕死體驗著迷。我將瀕死體驗定義為昏迷或臨床死亡、沒有心跳的人,在看到、聽到、感受到情緒並與其他生物互動時有清醒的體驗。更多地瞭解這些經歷從根本上改變了我對宇宙的看法。

瀕死體驗有共同點

當我完成住院醫師實習後,我成立了瀕死體驗研究基金會。我開始收集瀕死體驗者的故事,並以科學家和醫生的角度對其進行評估。我根據證據提出意見,並以懷疑論者的身份進入這一領域。但面對壓倒性的證據,我開始相信肯定有來世。

沒有兩個瀕死體驗是相同的。但當我研究了數千個事件時,我看到了一致的事件模式,並以可預測的順序出現。大約45%經歷過瀕死體驗的人表示有過靈魂出竅的經歷。當這種情況發生時,他們的意識會與他們的肉身份離,通常盤旋在身體上方。患者可以看到和聽到周圍發生的事情,其中通常包括醫護人員努力嘗試讓他們甦醒。一名婦女甚至報告稱,一名醫生撿到了錯誤的工具後,將工具扔到了地板上,醫生後來證實了這一點。

在經歷了靈魂出竅之後,人們說他們進入了另一個境界。許多人穿過隧道並體驗到明亮的光線。然後,他們會受到已故的親人和寵物的歡迎,這些親人和寵物正處於他們生命的巔峰狀態。大多數人都表示有一種壓倒性的愛與和平的感覺。他們覺得這裡才是他們真正的家。

我還沒有找到對這些經歷的任何科學解釋

這些經歷可能聽起來很陳詞濫調:明亮的光線、隧道、親人。但經過二十五年的瀕死體驗研究,我逐漸相信這些描述已經成為文化比喻,因為它們是真實的。我甚至做了一組五歲以下的兒童的眼睛,他們曾有過死後體驗。他們報告了與成年人相同的經歷——在那個年齡,你不太可能聽說過死後會出現明亮的光芒或隧道。

其他人報告了看似令人難以置信的事件,我們稍後可以證實。一名婦女在小路上騎馬時失去了知覺。她的身體留在小路上,而她的意識隨著她的馬飛馳回穀倉。後來,她能夠準確地描述穀倉裡發生的事情,因為儘管她的身體不在那裡,但她還是看到了它。其他沒有與她交談過的人也證實了她的說法。

我是一名醫生。我讀過大腦研究並考慮了瀕死體驗的所有可能解釋。底線是它們都站不住腳。對於這種現象甚至沒有一個看似合理的物理解釋。

我還研究了恐懼死亡經歷,比如險些發生的車禍

我對瀕死體驗有一個特殊的定義。該人必須處於無意識狀態。但還有另一種現象也讓我著迷:我稱之為恐懼死亡體驗。

這些情況是指你感到生命立即處於危險之中的情形。可能是險些發生的車禍,或是突然摔倒。這些人通常不會體驗到隧道和光芒,但他們經常報告稱,那一刻他們的一生的畫面一幕幕的在他們眼前「閃現」。

雖然一些瀕臨死亡的人會報告這些生活回顧,但他們更常見的是恐懼死亡經歷。人們甚至會回憶起幼兒時期的事件,這些事件他們無法有意識地記住,但我們可以通過與家人和其他人交談來確認。

研究瀕死體驗使我成為一名更好的癌症醫生

雖然我對瀕死體驗充滿熱情,但我的日常工作仍然圍繞著幫助患者對抗癌症。我不會告訴我的病人我的瀕死體驗研究。然而,我與瀕死體驗者的工作使我成為一個更有同情心和愛心的醫生。

我能夠以更大的勇氣和熱情幫助我的患者面對危及生命的疾病。我的目標是幫助他們在地球上度過更健康的日子。但我堅信,無論何時何地,當他們離世時,他們都會得到安寧。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