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問會追《好聲音》嗎?刀郎率真回答(組圖)

發表:2023-09-01 13: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刀郎  衝動的懲罰   羅剎海市
田震問刀郎平時會追看《好聲音》嗎?刀郎回答笑翻了。(視頻截圖)

刀郎在7月19推出新歌曲《羅剎海市》,震驚樂壇,霸屏一月,仍熱度不減。而曾經聯手排斥刀郎的楊坤、高曉松、汪峰、那英被推到風口浪尖上。緊接著,8月20日已故歌手李玟被《中國好聲音》「霸凌」的一段錄音曝光,又引起外界一片譁然,在網上持續發酵。

近日,有娛樂媒體問歌手田震:對於《中國好聲音》怎麼評價,能不能用刀郎新歌裡面的歌詞進行評價?田震回答說:刀郎的新歌和好聲音是兩碼事,其實中國好聲音並不是一個教學現場,它只是一個展示自己已有音樂才華的平台的綜藝!

田震還說:我覺得只要是熱愛音樂的小夥伴,平時肯定會追音樂類的節目,前兩天,我還問刀郎,問其平時會追《中國好聲音》嗎?結果刀郎回答說,他很少看電視,玩手機主要還是靠平台推薦,如果推薦到了,就會追,沒有推薦到,就基本很少追。

其實,刀郎以前和現在的歌曲,最近在網絡多個平台不停的播放,耐聽又讓人喜歡。當年他送給譚詠麟的一首《披著羊皮的狼》,20年過去了大家依然愛聽,並成為了他的經典之一。

自從刀郎推出新歌曲後,那英的評論區成為了網友們的打卡點,現在已經超千萬的謾罵留言。接下來,隨著《中國好聲音》黑料不停,做了8年導師的那英再一次被推到風口浪尖。近日,她因健康因素,缺席上海春浪音樂節活動,如今連10月澳門演唱會也一併宣布延期。

刀郎 和徒弟雲朵
刀郎堅持自己的想法,當年他拒絕當導師。(視頻截圖)

網絡上,流傳一則採訪刀郎的視頻。主持人問:有沒有邀請去參加《中國好聲音》擔任導師?

刀郎回應說:也有節目邀請過我去當導師,價錢也很好,我拒絕了。沒有對與錯,這個節目包括電視台也好,會引導孩子一個比較偏激的價值觀念。我覺得音樂呢是需要時間的積澱,這兩個理念上是衝突的。收視率需要稍微收一點,不能太娛樂化,不能誤導孩子,這些很多孩子是不知道的……

刀郎堅持自己的想法,當年他明智拒絕了當導師,按他的意思是,錢要賺,但是要有原則與底線。沒有對與錯,只是每個人的標準不一樣。

8月25日,《中國好聲音》宣布節目暫時停播。網傳暫停播出背後真正原因是周華健和薛之謙兩位導師堅持要退出節目,就算是提高酬勞也還是不願意。這消息的真實性還有待查證,因為事件爆發之初就曾傳出周華健要退出,但當時經紀人否認傳言。

責任編輯:凱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