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民調:若今天舉行大選 川普將勝出(圖)

發表:2023-09-25 05: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拜登
這張組合圖顯示2020年10月22日,美國時任總統川普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美國前副總統拜登在田納西州納什維爾的貝爾蒙特大學(Belmont University)舉行的最後一次總統大選辯論賽中。(圖片來源:JIM WATSON, BRENDAN SMIALOWSKI/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9月25日訊】《華盛頓郵報》和ABC電視台9月24日公布的民調顯示,如果今天舉行2024年總統選舉,川普目前在選民中領先拜登10個百分點。

按照該民調,川普在大選中將以52%對42%擊敗拜登。除年齡外,受訪者對拜登處理經濟和美墨邊境的印象也不佳。

民調還顯示,拜登的支持率僅為37%,56%的受訪者強烈反對他的總統任期。

拜登也面臨著民主黨成員的信任危機,約6成的民主黨和傾向民主黨的受訪者表示,他們更喜歡不同的提名者。

批評者稱拜登的年齡、他對經濟的處理以及持續的邊境危機是他的痛點。

眾議院議長麥卡錫啟動彈劾調查的決定也獲得了良好的民調支持率,58%的受訪者表示,拜登將像其他總統一樣承擔法律責任。僅32%的受訪者認為他受到了不公平的傷害。

在年輕選民中,川普的支持率也大幅領先拜登,在35歲及以下選民中川普足足領先拜登20個百分點。

年齡仍然是拜登連任競選中最不受歡迎的因素之一。7成受訪者表示年邁的拜登不適合擔任總統,只有50%的受訪者對川普也有同樣的看法。

80歲的拜登是美國有史以來競選總統年齡最大的候選人,緊隨其後的是77歲的川普。拜登連任時將年滿82歲。

該項調查於9月15日至20日進行,隨機抽樣了1,006名美國成年人,該民調誤差率為3.5%。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