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遭施暴停止呼吸 意識進入超凡脫俗的境界(圖)

發表:2023-09-26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光 世界 靈魂 622863014
瀕死中出現的光芒,為她帶來嶄新人生。(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一場暴力虐待刑事案件,薇諾娜因嚴重的傷勢而停止呼吸,然而她的意識卻清晰無比,對於周圍的景物瞭若指掌,在靜止不動的空間中看見「」的出現。

女子遭施暴停止呼吸 意識進入超凡脫俗的境界

1979年時,薇諾娜遭遇一場刑事的暴力虐待事件,雖然當時犯人與她待在同一張桌子,她受到嚴重的傷害,身體不停抽搐,呼吸與心跳也逐漸地消停,最後在旁人眼中陷入失去生命跡象的狀態。神奇的是,儘管薇諾娜的身體應該陷入死亡,她的身體已經無法動作,意識卻出乎意料地清晰,非常清楚四周發生甚麼事情。她沒有感受到靈魂離體的感覺,卻清楚明白這是靈魂出竅,思考的速度呈現飛躍性的提升,警覺與感官敏銳到難以置信的地步。

這時薇諾娜感覺到時間像是同時發生,抑或是靜止不動一般,她並沒有看見未來的景象,卻在眼前出現了未曾看過的存在——非比尋常的「光」。薇諾娜曾經在3歲時看過類似的存在,這次光的形式顯現成耶穌的肖像,祂就待在薇諾娜的右邊,與她四目相接。當光芒觸及她的右側臉頰時,原本停滯的呼吸恢復,恐懼、疼痛瞬間煙消雲散,對於兇手過往給予的負面情感不再害怕,取而代之的是感受眼前由愛構成的光芒,寧靜、祥和的情緒填滿內心。

隨後在光芒的引導下,薇諾娜看見自己未來的景象,她在40歲時所要完成的事情。此時此刻,她像是身處於光明之中,光與愛的能量完全地包圍她,儘管知道自己仍然身處塵世之中,但要與世界合為而一的感覺,依然讓她擁有超凡脫俗的感覺,充分感受到真理、自由、感恩、平和、自信與愛的存在,即便在光芒離去後,她依然感受到自己的意識提升到前所未有的水準。當意識回歸身體後,薇諾娜清楚明白眼前的狀態,剛剛時間停滯的感覺消失無蹤,但她的身心已經得到治癒。薇諾娜將視線移回施暴者身上,讓對方理解自己已經不再握有控制權,煥然一新的心態讓她知道未來將是美好的,確信來世與神的存在,不再畏懼死亡的到來。

事發之前,薇諾娜或多或少都遭遇過相似的神奇經歷,不過這次瀕死體驗的記憶比過往的更加刻骨銘心,有時彷彿昨日才發生,有時則有將一切事物合而為一的感受。她花費了好幾年的時間,重新治癒對於人事物的恐懼,重拾過往的人際關係,並讓一切更有意義。往後的人生中,有時當時的經歷會重現,薇諾娜認為那無庸置疑是真實發生的事情,她開始投入一些志工、安寧照顧與陪伴臨終之人的工作,使自己的人生更加充實與美好。

(事據瀕死體驗研究基金會。)

責任編輯:良鑫編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