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慶紅想「他」取代習?分析:兩面人夾擊 習凶多吉少!(視頻)

發表:2023-09-27 00: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袁弓夷表示,習以貪污之名清洗江派,但姜是老的辣,他擔心習凶多吉少,隨時會面臨政變。(圖片來源:看中國合成)
袁弓夷表示,習以貪污之名清洗江派,但姜是老的辣,他擔心習凶多吉少,隨時會面臨政變。(圖片來源:看中國合成)

【看中國2023年9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梁路思、李淨瑤採訪報導)中國政局處於前所未有的動蕩,繼火箭軍、秦剛、李尚福出事,及軍委四人出事後,傳聞趙樂際也非常危險。時事評論員袁弓夷接受《看中國》採訪表示,整個中國只有習近平想要武統台灣,軍隊都不想打仗。習以貪污之名清洗的這班人,大多數是江派,如今以曾慶紅馬首是瞻。姜是老的辣,袁弓夷擔心習凶多吉少,隨時會面臨政變。

軍隊將領都是「兩面人」

袁弓夷分析指,習近平一個人對全中國,他成功過度第三個任期並把統一台灣當作他的使命。「文統不成就用武統,但習發現他的軍隊都是打不了仗的。個個都是口是心非、貪生怕死,因爲個個都是獨生子。你想死,家裏人都不讓你死,必須傳宗接代。最近傳出了『兩面人』,那些軍隊將領都是『兩面人』,在習面前說要打仗,在背後卻説打不得。所以習近平最近以貪污名義抓了很多人,貪污有什麽好抓的?根本不是貪污原因,而是軍隊不想打仗。」

袁進一步分析,現在到了關鍵時刻,如果台灣總統大選民進黨勝出,習近平就會發動戰爭。距離選舉還有四個月,現在他在做準備。但是軍隊不想打仗,以諸多理由搪塞,他們當然都是為自己著想。裏面傳出消息指習近平非常生氣,因此以貪污爲由來抓他們。

「整個中共只有習近平想打仗,其他的都是附和,沒有打仗的決心,所以才發生軍情通報給美國,這就是中共軍隊的實際情況。美國空軍大學公布一份解放軍火箭軍研究報告,其所有基地坐標、人員位置、後勤、指揮全被公開。這很明顯有人泄漏軍情。」

習發覺軍官全部不中用

所以,習近平面對的問題就是軍心,軍隊不想打仗。這次王毅在馬爾他(Malta)與白宮國安顧問蘇利文(Jake Sullivan)會談逾12小時,實際上是談「不要打仗」。「習近平知道自己處於劣勢,軍委全部散了、火箭軍也散了,其它軍種全部散了,如何打仗?蘇利文當然會要求他不要支援俄羅斯,所以王毅又飛到俄國談判。所以,爲何俄羅斯被迫要跟朝鮮買武器,這也是有原因的。」

袁弓夷表示,真正要武統台灣時,習近平才發現以前所調來調去的軍官,全部都不中用,到今時今日都沒有人聽他指令。「其實習近平的人也不過一千人,從福建、浙江到上海,再到北京,全部加上來只有一千人。現在主掌江派的是曾慶紅和江澤民的兒子江綿恆,他們的勢力分佈在全中國每個地方。中國有千萬個官員都是效忠於江派,也就是曾慶紅。中國與香港都是曾慶紅説了算,包括香港特首與梁振英,都要聼江派的命令。」

曾慶紅想以「他」接替習近平?

爲何最近傳出趙樂際出事?袁說:「趙樂際絕對是江派,雖然他與習近平是同鄉,來自陝西。趙樂際是江派培養出來的人,江派想用趙來接替習近平。習近平知道了就先下手爲强,要將趙樂際拿下,所以大家都説趙樂際非常危險。因爲曾慶紅看中了趙樂際,趙還很年輕,公安出生,熟悉情報,是個有能力之人。曾慶紅想用他來代替習近平。

當然習近平要反擊了,但如果他與江派較量,沒看頭!(因為)習不夠人家老謀深算,曾慶紅出名老謀深算。習身邊有很多江派的人,包括韓正、王滬寧,雖然幫習出謀劃策,做習的軍師,但原來是哪裏的人就是哪裏的人,哪裏出生、誰提拔的……」

袁弓夷續指,「習近平再搞下去,就會全國破產,每個(官員)都破產,現在還可以再貪一點。曾慶紅以前負責香港,可想他的影響力多大,他的馬仔(手下)可以賺多少錢?實際上香港人都要看曾臉色,當年是他決定換掉董建華。可以想象香港很多都是曾的人。

據說曾慶紅管香港時花掉了上千億美金,現在習近平開始調查和追究他。沒辦法啦,他要找人代替習,習當然要反擊,調查他以前的問題,在香港貪了多少錢,還要拿出很多香港以前的問題,來對付他。」

習不出國是因爲怕政變

袁弓夷表示,習近平要對付曾慶紅,又要應付國内經濟,國外四面八方都是敵人,都想要他下台,所以忙得不得了。

「他最近都不願出國,爲什麽不出國?全國大亂,情況非常危險,隨時會倒臺,去外國開什麽會?去外國開會至少要三天,這三天什麽都可能發生,可以被人推翻。」

王小洪被人孤立 公安很危急

袁認為,公安裏很多都不聼習近平的話,王小洪的權力相當的有限,他在北京被人孤立,完全起不了作用,所以整個公安變成非常危急。這班人聽誰的話?一句話,曾慶紅一叫即刻這班人動手。不是説笑,隨時會發生政變,袁擔心習近平是凶多吉少,因為他在耍手段上不夠曾慶紅鬥。

「上次傳出曾慶紅寫了封信給習近平,那是個警告!那封信無論真假,對習近平來説都是個震懾。你猜那封信是真是假?到底虛或實,講不清楚,這是個高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