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傳中國500萬粉絲男網紅「仲尼」峇里島溺亡(組圖)

發表:2023-11-09 11: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仲尼 去世
中國男網紅「仲尼」驚傳在印尼巴厘島遇溺身亡,其屍體8日被救援人員在海面上發現。(圖片來源:微博)

中國男網紅「仲尼」(本名黃小灃)驚傳在印尼巴厘島遇溺身亡,其屍體8日被救援人員在海面上發現。 同樣遇溺的還有他烏克蘭妻子卡琳娜(Karina Melnychuk),但事發不久後就被救起送院。 據指,仲尼死亡當天正是他的生日,消息震驚大陸民間。

據印尼媒體報道,當地時間11月7日下午,34歲中國籍男子Jhony Xiao Fong與30歲烏克蘭籍妻子卡琳娜(Karina Melnychuk),在巴厘島Batubelig海灘禁止進入的區域被巨浪沖走。事發不久後,卡琳娜被救起並送往最近的診所接受治療。 但11月8日上午,當地救援人員在Petitenget海灘附近,發現Jhony Xiao Fong的屍體漂浮在海面上。目前,其屍體已被打撈並送往醫院。

仲尼 去世
中國男網紅仲尼(左)驚傳在印尼巴厘島遇溺身亡, 同樣遇溺的還有他烏克蘭妻子卡琳娜(右),但事發不久後就被救起送院。(圖片來源:微博)

至11月8日晚,峇裡島登巴薩特區辦公室確認,死者護照名為「Huang Xiaofeng」,其名字與網紅「仲尼」同名,英文名為Xiao Fong Jhony,年齡34歲,來自中國; 其妻子卡琳娜來自烏克蘭,是一名模特兒,出生於1993年,今年30歲。 其名字、所在地、生日與網紅仲尼的身份資訊相符。

有大陸網友稱,仲尼遇溺當日正是他的生日

網紅 去世
有大陸網友稱,仲尼遇溺當日正是他的生日。(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相關話題立即衝上微博熱搜第一位,網友紛紛表示:「仲尼在巴厘島遇難…隱約記得海邊有什麼,看到一個評論想起來了,仲尼做過一個視頻,講他和卡琳娜第一次相遇就是在海灘,影片裡他倆並排坐一起,然後仲尼睡著了,卡琳娜站起來先走了。在海邊初遇,在海裡分離。昨天還是仲尼的生日,生死同一日。命運真的,有些宿命般的感慨。」、「卡琳娜本來就有心理疾病,這次夫妻開開心心出去玩遇到這事,還是老公生日當天出事了,她和女兒該怎麼度過啊?」、「仲尼對我而言就是個陌生網友,他過世給我唯一的感受就是『震驚』,這一定讓卡琳娜和他們的孩子家人難過」、「剛開始覺得逝者可憐,後來覺得卡琳娜可憐,」、「天,影片國外朋友傳給我了,人都浮腫了,好可憐啊」、「網路已經好久沒有震驚到我的新鮮事了,他活著,心疼卡琳娜,他死了,更心疼卡琳娜」、「好魔幻有點唏噓,…希望卡琳娜母女倆能好好的走出來,然後有更幸福的生活吧 。」

峇里島 去世
截至9日凌晨1時相關話題立即衝上微博熱搜第一位。(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公開資料顯示,仲尼原名黃小灃,1988年出生,福建廈門人,畢業於浙江大學,身高185cm,外形像混血,微博有543.5萬粉絲。 2015年他參加相親節目結識烏克蘭籍卡琳娜,兩人於2016年結婚並定居中國,二人育有一女。 仲尼曾出版《謝謝你曾來過我的世界》、《如果還能再見你》等作品。

雖然仲尼與卡琳娜結婚後一直營造恩愛形象,但去年也曾被爆出包括多次出軌等醜聞,形象重挫,但女方選擇繼續一起走下去,後來兩人甚至在心理醫師建議下而註銷賬號,試圖守護婚姻,想不到如今傳出仲尼死訊,令網友們唏噓不已。

另據《九派新聞》報導,仲尼是星際空間(廈門)影視傳媒有限公司的股東之一,11月8日晚間,該公司工作人員稱:「我也不知道,我也在求證。」 他並稱自己目前也聯絡不上仲尼。 他還說,他沒有仲尼妻子卡琳娜的聯絡方式。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