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叔臉丟到日本了 暴力撒野狂罵髒話、吐痰(圖)

發表:2023-11-18 10: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3年3月20日,日本東京櫻花盛開
2023年3月20日,日本東京櫻花盛開(圖片來源:PHILIP FONG/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11月18日讯】(看中國記者王君綜合報導)有許多中國人自幼接受了愛國教育,甚至培養仇日情緒,但在長大後卻有不少人紛紛湧至日本工作和旅遊,還渴望能夠長期居住在日本。近日就傳出,一名中國大叔竟因為申請日本的「永久居住簽證」屢次被拒絕,最後惱羞成怒大鬧現場,不只朝工作人員飆罵髒話與吐痰,且作勢揮舞起拳頭威脅狀,其暴力行徑相當駭人。

近日社群平臺「X」(前推特)傳出一段2分多鐘影片,該畫面背景是日本某縣的永住權審查諮詢服務櫃台,在窗口前站了一名年長中國男子,他頭戴紅色帽子及身穿黑色外套,由於申請永居證屢次遭拒絕,以致瞬間理智斷線,他一邊腳猛力踢走掉落於地上的相關文件,還一邊用日文向公務員們痛罵不堪入耳的髒話,比如:「小XX」、「混帳的東西」、「日本人腦子就是這麼死板」、「中國臉就低賤,而美國人的臉就非常高貴是嗎?」

現場遭辱罵的日本公務員,都保持沉默,而其他等待辦事的民眾,全遭這名中國男子野蠻行為嚇到了,紛紛繞道而行或者拿起手機進行錄影。該失控暴走的中國男子在叫罵一陣子之後,就突然朝著櫃台吐了一口痰,而後一邊作勢揮舞起拳頭威脅狀,還一邊轉換成純正中國口音,不斷地叫罵著「X你媽X」、「該揍你個X你X的」等中國大陸特有的髒話,現場其他看不下去的中國人,見到此情況之後,立刻上前安撫祖國同胞的情緒。

第一個上前的路人A,試圖以好言相勸,但這位中國男子完全不聽勸,還開始用中、日文並用飆罵「關你X事」、「我非常可憐,我明天就沒飯可吃了。」、「我想要永住權,日本的。」、「日本人是混帳傢伙」、「你說你是中國人,像我這樣的護照你有嗎?請拿出來給我看看。」

該影片曝光之後,立刻引發日本及各國網友熱烈討論,並對這位中國男子粗魯又蠻橫言行嗤之以鼻:「拜託趕快遣送回國」、「巨嬰為目前中國的趨勢」、「目的肯定是想要靠福利過活」、「真的使我越來越討厭中國人了」、「我希望現階段可以自動驅逐」、「這不就是他申請不會通過的原因嗎?」、「他完全已經體現了自己的民族(中國),是一個什麼樣的人」、「看來這國家的很多人,即使你與他們好好地說話也聽不懂」。

此外,據日媒報導,日本政府在今年10月公佈了截至6月底為止,在日本的外國人數大約是322萬人,已經創下了歷史新高,而其中排行第1的國家就是中國,大約有78萬人。報導稱,在中國新冠肺炎疫情趨緩之後,前往日本留學和工作的中國籍人士,正在逐漸增加。

中國小粉紅街訪日本阿伯竟羞怒出言不遜

日本福島第一核電廠自8月24日開始向海中排放核處理水,導致中國人反日情緒高漲,甚至連日狂打電話騷擾,更無端攻擊日本人士,已經引起日本民眾的不滿。

近日一名中國小粉紅在日本街頭用日文來訪問日本民眾對於福島排放核廢水一事之看法,他劈頭就將福島排放「核汙水」掛於嘴邊,而接受訪問的這名阿伯一開始先禮貌鞠躬,並有耐心地向該名中國小粉紅解釋說:「這並不是核汙水,是經處理過的核廢水,將核汙水處理乾淨之後才排放的,明明就沒有危險,為何要說它危險呢?」

阿伯接著就反問對方是來自於哪一個國家,此名小粉紅立刻驕傲地喊出「中國人」,此時阿伯就變臉開嗆:「趕緊離開日本吧!你為何還在日本呢?中國正在向日本發起戰爭,你為什麼還留在我們這裡?你是一個白癡嗎?趕快滾出日本。況且中國已排放核廢水很多年了,其含氚濃度遠遠高於日本,這難道你不知道吧?」此時小粉紅隨即相當惱羞怒嗆:「你憑什麼說這樣的話?鬼子你太沒有禮貌了,中國不做此種事。」

阿伯對這名中國小粉紅之反應絲毫不會感意外,且還露出輕蔑地笑容說:「認為自己的國家完全正確的嗎?那麼趕緊回去吧。」小粉紅聲稱:「對,我愛我自己國家」。在事後這名小粉紅於影片中還聲稱:「在國外遇到此種情況,千萬不要害怕,當你越慫時,他就越會欺負你,要跟他硬扛到底,而且在我們身後是一個這麼強大的國家,你還怕什麼?」

該段中國小粉紅的街訪影片,已經在社群平台X(前身推特)上引發相當熱烈討論,有網友紛紛譏諷說:「連日本一個歐吉桑都能夠嗆爆中國人」、「粉紅真的沒有救了」、「趕緊滾回去吧,丟人現眼了。」、「這個日本人說的沒毛病,既然這麼討厭日本,那麼就滾回中國吧。」、「只敢問老人,怎麼不訪問一個日本暴走族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