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立建獲釋 事件背後驚現中共維穩與法律陰謀(組圖)

《有關維穩與抗爭的筆記》泄盡中共維穩機密

作者:今濤拍暗 發表:2023-11-21 09: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警察
中共輸出暴力與恐怖的同時,也同時輸出了權力與政治左右法律的方略(圖片來源:今濤拍暗合成)

【看中國2023年11月21日訊】倒共正義力量與邪惡的中共海外勢力,在中共黨魁習近平竄訪美國舊金山其間,在鐵欄隔離的街邊發生衝突。正義力量的主力,中國民主黨青年部執行長界立建在衝突中被美國警方抓捕,並於20日在舊金山法院開庭審理後保釋,期間受傷中的民主黨人張開宇先生因激動而暈倒。最新消息指,界立建先生已獲保釋。

 

但由此引出中共輸出暴力恐怖並以法律為名包裝,以及權力與政治左右法律的真相。

 

舊金山APEC會場外的抗議與歡迎,一度持續了四天,有中共秘密警察、特務、中領館官員參與並組織策劃的歡迎、歡送習近平的粉紅幫,在整個警方管控區域惡意挑釁,主動攻擊,驅趕辱罵誹謗前來參加抗議的人士,民主黨人士張開宇等多人被打傷,中國民主黨多名黨員在高舉橫幅,標語包括,習近平禍國殃民,危害世界倒行逆施;八九六四,血債CCP、六四屠殺等等。粉紅幫不但蠻橫遮擋這些標語橫幅,還故意衝撞、搶奪民主真相標語橫幅,並打傷民主黨人及其他民主人士。過程中,民主黨人自衛反擊,卻被警方逮捕,並指控六項罪名,包括以致命武力攻擊他人、搶奪別人的東西、持有催淚瓦斯、陰謀暴亂等。據民主黨成員陳闖創律師在X平台上表示,檢方的6個罪名,「已經撤掉4個,還剩兩個最輕的,一個是使用催淚瓦斯和辣椒水,還有一個是同謀犯罪,沒有具體內容。」

界立建
美國警察抓捕抗議中共的民主黨人界立建,是執行者的恥辱(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不過,在上述過程中,粉紅幫的施暴與惡性,被舊金山警方忽略,顯見是由於中美政治關係的考量而左右了法律,這在美國歷史上都應當作為一個恥辱——法律被政治或權力干預。中國民主黨負責人王軍濤在X平台上說:「當中共企圖將暴力鎮壓反抗者從本土擴展到美洲大陸時」,舊金山警察無恥的「充當鎮壓的幫凶」。

目前從時間線索構成的證據看,界立建的自衛性質正等待法官認定。

界立建
界立建獲得保釋回到家中(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中共鎮壓與暴力恐怖「指南」不失時機「現身」網路

昨天晚上19點48分,「紅色中國」發表一篇題為《有關維穩與抗爭的筆記》的署名文章(署名趙立冬),文章建構宏大,共有六大章節,包括:一、《國家安全保衛》、二、維穩,超越鎮壓、三、試談維穩的邏輯、四、社會運動的「天時、地利、人和」、五、群眾街頭運動何以失敗?六、Jeff Goodwin對列寧主義與革命的理解。文章雖然標明是中共鎮壓文集的摘抄總結,但去不乏秘密內容,而中共《國家安全保衛》、《國內安全保衛》均為中共公安鎮壓民眾的內部資料。

該文章披露了中共先進維穩模式、方略、準則、架構、乃至於行動細則綱領。並大肆強調其「隱秘性」「保密性」,具有中共統戰、特務工作的指導性意見與實踐。亦可看作是維穩指南或教程。

文章列出了中共國安的具體任務:包括情報信息的來源,其中特別談到要掌握和處理的情報信息包括,「抗議組織人員形象,包括其社會關係、組織職位、生活習性、背景、行動規律、動向、手段、漏洞弱點等。」

問問i
中共維穩教程或者指南本身就是恐怖主義的寫照(圖片來源:今濤拍暗合成)

文章還特意就向領導編寫報告作出了詳盡說明,包括一些要素,並要求特務或提供信息的人要分析事件性質。

文章當然也談到了國保偵查與刑事偵查的區別,以及臥底「分化、瓦解、挑撥、拉攏敵人,並掌握有力證據」的方式方法。

在梳理可能出現的各種群體事件中,文章幾乎無所不包,甚至教唆維穩人員要看透:「假借‘維權’名義,境內外敵對勢力妄圖培養民運人士,鼓吹‘不鬧不解決,大鬧大解決’製造政治混亂。」

文章在所謂的業務建設,軟硬體等問題中提到「秘密線人」,並強調,這類人與計算機特務等非公務執行者被中共憲法、刑事法律乃至行政法,民商法支持。

在「維穩,超越鎮壓」一節中,其用語特別,並有「選擇性鎮壓」一說,與前面目前看到的界立建事件中情形大致形同。

文章引用中組部的界定原則,以矛盾概念來詮釋社會抗暴之聲。其中具體到「抓捕帶頭積極份子」以及「受到境外勢力支持的」等說法。

在「關係型鎮壓」的小節中,該特務指南要求對參加抗暴民眾的隱私也全然掌握:四個方麵包括個人信息,家庭狀況、社會關係、聯繫方式。

其中相當恐怖的是,在處置抗暴人員的問題上,其手段殘忍,如同「株連九族」類似「連坐」的鎮壓方式:「感化行動中最重要的一環便是讓抗議者意識到,不管他們自己多麽願意犧牲自己,繼續抗議會讓他們親近的人嘗到苦果」。而公職人員的親屬參與抗議,則「可能會被撤職、開除黨籍甚至面臨刑事處罰」。

中共的線人也在文章中得到了最清晰而準確的提法:維穩信息員。這類人包括:線人、特情、耳目,混在圈子裡的人,願意與警察合作的「群眾」。說白了,就可能是你身邊最親密的人,他們是「告密文化」的硬核猶大。而政府招募的這類人,年齡甚至擴展至70歲以下,擁護黨的「熟悉社區內居民人際關係、人員成員」在「多元」的成員中,職業也無所不包,「退休老人、保安、教師、環衛工人、婦女幹部」以及「戴罪立功」者。而這些人提供的一條情報,賞金就在50-500元之間。最關鍵的是,中共的法律不但保護這些人,而且執法者可以利用手中權力為這些人牟利——「警察甚至會動用其權力為線人‘辦一些小事’」。

在維穩阻止中國人抗暴的方略中,還有「切斷資源」等惡毒手段。甚至包括食物來源以及抗暴所需的資料標語——如白紙運動中的白紙。

有點看頭的是,文章特意指出,要驅動黑社會維穩,而這一大方略,則是因為政府公開鎮壓難以進行,地方政府不得不動用「法外力量」將維穩任務分派給黑社會組織。讓他們肆無忌憚對付抗議者。

文章的後面部分就談到了中共公安,並指出,中共惡警的「數量也從1988年的76.9萬人上漲到了200萬人。」反證了全國各地抗暴如火如荼。但文章主張中央對地方放權,也就是將鎮壓的法西斯交給每一級政府隨意施為。

文章的最後兩節,則著力於所謂群眾運動街頭運動失敗的原因,也是摘抄併發揮的內容,是為給現政權提供借鑒,而關於列寧主義與革命的理解,就差不多是純粹的對中共暴力哲學的理解與詮釋了。

綜上所述,這篇文章的出籠時間如此巧合,是有意泄露中共維穩動態,見證其邪惡還是指導美國這樣的主流民主國家槍殺不同聲音,讀者可以自己做一個判斷。要提一下的是,近日中共上海警方對10月30日上海萬聖節的多名扮演者實施抓捕,騰訊抖音被約談,恐怕也得利於上述維穩指南提到方式方法與手段。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看法)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