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蕭配」獨上加獨?中共誤導視聽 深度介入台灣選戰!(視頻)

發表:2023-11-22 18: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賴蕭配」正式成軍,中國國台辦氣急跳脚,怒嗆「賴蕭配」是「獨上加獨」。(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賴蕭配」正式成軍,中國國台辦氣急跳脚,怒嗆「賴蕭配」是「獨上加獨」。(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11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淨瑤綜合報導)距離台灣2024大選已不到兩個月。此次大選舉世矚目,因爲脫離不了中共的因素。雖然中共稱沒計劃在2027年及2035年武統台灣,但台灣的政治絕對是受到中共影響的。資深傳媒人何良懋與時評人袁弓夷在《廣傳媒》節目上分析中共如何介入台灣選戰。

稱民進黨台獨 中共誤導視聽

11月21日,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及副手搭擋駐美代表蕭美琴正式完成參選登記,「賴蕭配」正式成軍。對此,中國國台辦氣急跳脚,怒嗆「賴蕭配」是「獨上加獨」。

何良懋表示,中共形容「賴蕭配」為「獨上加獨」其實是是一種誣告的説法。他說:「所謂的台獨是一個理念,在現在的政治實體上,全世界沒有一個地方叫『台灣獨立國』或是『台灣共和國』。台獨未曾變成一個政治現實。中共現在似乎在說選民進黨就是在選台灣獨立,這些都是不符事實,也是一種欺騙的説法。」

「台灣本身就是中華民國,它在1912年開始,大過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共),它是中共的老豆(父親)。當時中共才剛剛出世,還沒有建立政權,它只不過是個黨。所以誰大誰小,誰主誰客,很清晰。」

另外,何還指,台灣就算在2024年再選出民進黨的政府,都不表示有台獨,「因爲它的國號依然叫中華民國」。所以哪裏有台獨這件事?中共說它獨上加獨,根本就不符合事實。

何良懋表示,不否認凡是政黨都有一個信念或意識形態,有它自己的傾向。「民進黨是傾向台灣,要跟中共做切割,意思是leave me alone,讓我們搞自治。但這個切割並不表示它是台獨。它都未成爲獨立國家,你就説它台獨。我覺得這是共產黨在找借口要『動手』,硬硬『砌生豬肉』(誣告)。」

他直批,中共這種説法簡直是誤導視聽,用政治罪名將台灣入罪。是不是事實不要緊,先入罪要緊,這種完全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極權政府最終將倒閉

何良懋進一步分析,中共的體制是,凡是有心做事、不貪污的都會「被落馬」;凡是詭計多端、黑社會那種鬥惡和做偏門,以及會拍馬屁的都會升官發財。無能者得到最多權力和利益,但是卻做出最少的貢獻。

中共的體制不會給能者留下,只會給無能者留下,像習近平這類的。他可以一人控制9000萬個黨員和十多億人;一個人的腦袋取代十多億人的腦袋,全世界沒有一個政府可以只是一個人搞定的,從羅馬帝國到希特勒……都不可能。

「無論你多極權,像希特勒將幾百萬個猶太人送進毒氣室,殺人如麻,結果其政權照樣倒閉,因爲它違反天理,違反人性。」

所以共產黨不懂這些歷史規律,因爲它們不讀歷史。它們只是會改寫歷史,甚至僞造歷史。「整個中共的黨史,以及它寫的歷史都是僞歷史。有真的,但更多假的,真的也都是為它的理論服務。」

何指出,台灣的選舉是中共的利益與美國的利益大對決。這不是賴清德的問題,也不是侯友宜、柯文哲及郭臺銘的問題。「而是美中在台灣利用民主機制,看誰獲得更多人支持。」

「賴蕭配」穩占上風

何良懋說,如今「賴蕭配」已經是穩占上風,賴清德在宣佈蕭美琴成爲副手前,他的民望已經是40.5%以上,侯友宜只有23%,柯文哲20%。在沒有蕭美琴的助力下,賴清德的民望都是三成多到四成多,現在加上蕭美琴,相信超過四成是毫無懸念的。

根據中選會規劃時程,將於11月20至24日受理總統副總統選舉登記。但是藍白合到今天,都還是沒有結果。「柯文哲做過臺北市市長,侯友宜曾是警察頭子,他們搞政治好像在玩泥沙。柯文哲那種婆婆媽媽的樣子,完全不像是做大事的人。蔡英文説的對,將來台灣交給這種人,完蛋了。那些人成大事不足,連自己的談判都搞不定……」

台灣遭中共嚴重滲透

何良懋指出,台灣的親共集團國民黨、民衆黨都被中共滲透得很嚴重。「柯文哲搞雙城論壇和其它事務,至少去過大陸19次,他總有把柄被中共抓住。如果不是,他不會因爲馬英九的促成下,答應藍白合,導致民衆黨幾乎要解散了。」

柯文哲加入國民黨,等同民衆黨被「蒸化」。之後他又改説要以民衆黨身份參選總統。何認爲,在此情況下,賴清德勝選的機會又更高了。

何良懋續指,中共的滲透還進入到台灣的軍事。那班退休的軍官把台灣的軍事機密泄漏給了中共。

「他們過去那十幾年不斷進入大陸,甚至叫同僚一起到大陸訪問。大陸會用金錢收買他們。我懷疑柯文哲也是這樣被共產黨搞定的。」

時評人袁弓夷亦認爲,台灣被中共滲透得很厲害,很多台灣人都糊里糊塗地相信共產黨,情況非常危險,「其滲透程度甚至超過了香港。」

不懂民主選舉 中共亂折騰

何良懋說,中共以爲只要柯文哲的民望加上侯友宜的民望就會贏,其實它不懂民主選舉不是這樣操作的。中共根本沒經歷過選舉,它連黨内選舉都要預知結果。

「賴清德一語中的,因爲中共的官員都未經過民主洗禮,所以他不用回應他們所謂的『獨上加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