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聖誕裝飾 第一夫人打造童年般感受(圖)

發表:2023-11-29 02: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3年白宮聖誕裝飾(Kevin Dietsch/Getty Images)
2023年白宮聖誕裝飾(圖片來源:Kevin Dietsch/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11月29日訊】假日季節,人們走進白宮就置身於色彩斑斕的聖誕樹燈光的閃爍之中。沿著裝飾著超大節日糖果和其他甜食的走廊漫步,你會看到聖誕老人的雪橇和他的八隻馴鹿以戲劇性的方式懸吊在華麗的門廳上方。

第一夫人吉爾.拜登(Jill Biden)希望假期期間訪問白宮的每個人都能再次獲得童年般的感受。

「每個房間的設計都是為了捕捉這種純潔、未經過濾的快樂和想像力」,因此訪客「通過孩子們奇妙、閃閃發光的眼睛來看待一年中的這個時候」,第一夫人週一(11月27日)在為期一個月的假期首日的招待會上說道。

「魔法、奇蹟和歡樂」是今年的主題,這將是喬.拜登(Joe Biden)總統第三次在白宮慶祝聖誕節。

吉爾.拜登表示,當他們週日晚上在馬薩諸塞州楠塔基特度過感恩節假期返回時,看到東翼入口處頂端的聖誕樹時,真的感覺「太神奇了」。

「當喬和我昨晚看見時,我們簡直被迷住了,」她說。

白宮助理表示,這套異想天開的超大裝飾品旨在激發驚嘆神奇的感覺,這種感覺讓孩子們在節日期間保持著興奮。

白宮兩個對外開放的樓層的裝飾都體現了對一首人們耳熟能詳的詩和書出版200週年的致敬,這本書通常被稱為《這是聖誕節前的夜晚》('Twas the Night Before Christmas),它的正式標題是《聖尼古拉斯來訪》(A Visit from St.Nicholas)。

拜登夫人說,懸掛在門廳裡的紙漿馴鹿「太酷了,它們就像是從故事書的書頁中跳出來一樣。我不知道你對此有何感受。我覺得這真是令人驚嘆不已。」

美國國會圖書館提供了該書過去200年版本的樣本,這些樣本陳列在底層走廊的保護箱中。傳統的薑餅白宮包括這本書的一個大糖餅乾複製品,打開的頁面上寫著「祝大家聖誕快樂,祝大家晚安」。聖誕老人的雪橇和馴鹿也在餅乾白宮上空飛行。

作為第一夫人支持軍人家庭「聯合部隊」(Joining Forces)倡議的一部分,國民警衛隊家屬是第一批看到這些裝飾的公眾之一。這些軍人家庭和其他軍人家庭的孩子們還觀看了迪士尼音樂劇《冰雪奇緣》(Frozen)北美巡演演員們的演出。

訪客進入白宮後首先看到的一棵聖誕樹上裝飾著木質金星飾品,上面刻有陣亡軍人的名字。

白宮官方聖誕樹是一棵5.6米高的弗雷澤冷杉,矗立在藍廳的慣常位置。這棵巨大的樹突出了來自全國各地的歡樂場景、風景和社區。一輛玩具火車繞著它的底座行駛。

國宴廳已被改造成聖誕老人的工作室,聖誕樹周圍環繞著精靈的工作臺、凳子和梯子、工具和正在準備過程中的禮物為聖誕裝飾錦上添花。

餐廳是薑餅白宮的慣常展示廳,這個白宮模型用了40片薑餅面片烘焙而成,另外使用了41公斤的糖霜、蛋糕裝飾膏、14公斤巧克力和23公斤皇家糖霜。

圖書館則以懸掛的金色月亮和閃爍的星星來紀念睡前故事的傳統;瓷器廳已改造成一家以烘焙食品為主的甜品店,金銀器廳則成了音樂主題廳,展示吹奏著小號的海軍陸戰隊樂團的大型旋轉雕像。

綠廳里的閃爍蠟燭和彩色玻璃慶祝信仰,紅廳的主題是節日工藝品製作,並延續了以蔓越莓為特色的傳統。

白宮官方猶太教燈臺陳列在連接國宴廳和東廳的十字廳,這裡裝飾著樹木和各種降臨節日曆。

節日裝飾還包括了第一家庭寵貓維羅(Willow)和寵犬指揮官(Commander)的形象。指揮官在發生了多次咬特勤局人員的事件後最近被送離白宮。

據白宮稱,裝飾中使用了98棵聖誕樹、近3.4萬件裝飾品、2.2萬多個鈴鐺和350多支蠟燭。近14.25萬盞燈照亮了樹木、花環和其他展示品,還用了近4600米的絲帶。

72個帶有紅絲帶的花環裝飾著建築物的南北外牆。

上週,大約300名裝飾師和設計師志願者花了幾天時間從一處倉庫收集裝飾品。他們花了週五、週六和週日三天的時間,把裝飾品佈置到位。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