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的記憶帶來今生親人的團聚(圖)

發表:2023-12-08 16: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印度女孩(16:9)
斯娃娜塔十歲那年,全家搬到一個叫奇哈塔卜的地方。(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一九四八年三月斯娃娜塔出生於印度的潘拉市,她從大約三歲起,就經常向家人透露她的另一個「前世」,她說她叫比亞,屬於卡特尼鎮的帕薩克家族,後來嫁給梅哈地方一個叫斯里的男人,育有二個兒子,卡特尼鎮距離潘拉市有一百五十公里遠,家人對她的奇異言談,雖然充滿疑惑,但卻沒有再做進一步的查證。

在一九五八年,斯娃娜塔十歲那年,全家搬到一個叫奇哈塔卜的地方,有一天遇到一個來自卡特尼鎮的婦人斯麗麥提,斯娃娜塔對她一見如故,說在前世認識她,並提及有一次她和這位婦人到某地參加婚禮,卻一時找不到廁所的趣事,這個婦人證實了斯娃娜塔的描述細節都是真實的。

一九五九年三月,印度超心理學者班納吉(H.Bannerjee)對此輪迴案展開調查,他訪問了斯娃娜塔,記錄了有關她前世在卡特尼鎮住家資料的九點描述,便前往卡特尼鎮,去尋訪是否確有帕薩克家族的存在,根據斯娃娜塔的說詞,她前世父母家「外觀是白色的,門是黑色的,門上有鐵桿,房子前面的地板是石片砌成的,她們家有部汽車,家後面有一所女子學校,從家裡可以看到鐵路」。

結果,班納吉依據描述,果然找到那間房子,那正是帕薩克家族的住宅,而帕薩克家族也向班納吉證實,他們確實有一個女兒叫比亞,嫁給梅哈地方一個叫斯里的男人,比亞於一九三九年因病去世,而斯娃娜塔對前世住家的九點描述也完全符合事實。

同年的夏天,帕薩克家族和比亞丈夫的家屬,一起拜訪斯娃娜塔,雖然他們非常小心地避免透露任何線索給斯娃娜塔知道,但斯娃娜塔仍然一一指出他們的姓名和身份,並且說出一些只有雙方才可能知道的細微瑣事。

值得重視的是,比亞的大兒子,根本不相信輪迴之事,當斯娃娜塔指認出他的身份時,他故意否認是被錯認了,但斯娃娜塔仍然非常堅決地認為他,就是她前世的大兒子,後來大兒子還指著身旁的朋友,想誤導斯娃娜塔說是她的小兒子,但斯娃娜塔則堅持說,她並不認識這個陌生人。

不久後,斯娃娜塔特地到卡特尼她的娘家,和梅哈她前世丈夫家去拜訪,並且又指認出一些人和地方,經過這兩次嚴格的「驗證」後,帕薩克家族和前世丈夫的家屬,終於完全的接納了斯娃娜塔,認為她確實是比亞所轉世的,此後,斯娃娜塔就常去探望比亞的親人和比亞的孩子,當她和他們相處時,所流露的誠□感情和關懷,並不因為年齡的差距而有所阻隔(比亞的弟弟和孩子都大斯娃娜塔幾十歲以上),就像是比亞生前所表現的一樣。

史蒂文生博士於一九六一年夏天到印度調查此案,回美國後,他仍然與斯娃娜塔保持通信聯絡,到了一九七一年十一月,他又與斯娃娜塔再度晤面,那時斯娃娜塔已以優越的成績取得植物學碩士的學位,但仍然保有對前世的記憶。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