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二代集體造反?北京再搞大動作!國產郵輪又丟人!(視頻)

發表:2024-01-05 19: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提要

紅二代集體反了?聯名要罷免黨魁 習進退失據

擔心社會矛盾激化升級? 北京公交車高薪招保安

中國第一艘國產郵輪 超過七成是外國參與製造

開心動漫被仇日小粉紅攪局 零食暗藏刀片、針頭

日飛機起火冒濃煙 機組人員超冷靜 乘客奇蹟全生還

 

大家好 歡迎您收看國際新聞眼 我是美玲 

1 紅二代集體反了?聯名要罷免黨魁 習進退失據 

日前,有消息說,中共黨內一大批紅二代參與聯署,想罷免習近平,以圖讓中共改革續命。習近平對此陷入兩難,如果對紅二代大搞政治迫害,必然引發中共黨內更大的怒火。

1月3日,旅澳法學家袁紅冰在臺灣《自由時報》頭版發表文章爆料說,據中共體制內良知人士披露,以中共前國家主席劉少奇之子劉源為首的中共紅二代已達成內部政治共識:

首先是指責中共黨魁習近平上臺十年來徹底背叛了鄧小平的改革開放路線,反而倒退回文革路線,目前最嚴重的就是習近平正在推動國家進入戰時體制,準備武力攻臺;

第二,習近平摧毀了中共的所謂民主集中制,並導致中國經濟和民生持續惡化,社會危機面臨著一觸即發,中共對外搞戰狼外交,這也讓中共在發達國家體系中成為公敵;

第三,這些紅二代們提出要把中共改造為中國社會民主黨,走向民主社會主義的議會政治體制,放棄用武力持續威脅臺灣的國策,並改善和西方國家的關係等。

袁紅冰披露,參與反習聯署的紅二代包括劉源、鄧樸方、胡德平、陳元等,還有葉劍英、徐向前和賀龍的子女。

袁紅冰指出,一批被習近平看作是心腹的軍隊將領們也參與了該反習聯署,習近平對火箭軍高層和前國防部長李尚福的整肅就是出於這個原因。

袁紅冰分析說,這次出現的紅二代們聯署反習行動,是習近平執政以來在中共黨內遭遇到的空前政治危機,他正坐在蓄勢待發的火山囗上。如果習近平模仿毛澤東對這批「紅二代」再次進行大清洗,就必然會點燃中共黨內對習近平的怒火,習近平將在一場黨內大危機中失勢,而這正是2024年有著極大概率發生的中共黑天鵝事件。

雖然這份紅二代聯署表面上似乎想讓中共轉型,從而給中共續命。但已深刻認識到中共邪惡的網友們還是紛紛指出問題所在:

「問題在制度,換誰來都沒太大區別」

「撐不下去了,又一次假裝改革,其實就是為了保住政權假裝改革騙取西方技術跟資金,我認為中共必須解散,中國才有希望。」

「中國共產黨換個名字繼續坑矇拐騙打砸搶」

「中共必須解散,中國才有希望。」

2 擔心社會矛盾激化升級?北京公交車高薪招保安

中國失業率不斷高升,但在歲末年終時,中共的政治中心北京卻出現了高薪招聘公交車保安員的消息。顯示中共十分擔心中國社會矛盾激化升級。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近期,北京公交車急招過年期間不回家的男性保安員,年齡從18歲到55歲,月薪5500元,不但提供免費食宿,還有保安員的服裝和紅包。

一位身處北京的四川訪民江女士證實說,最近,「確實在北京的每一輛公交車上都有兩個保安,他們不是抓小偷的,應該是防止發生突發事件,每一次乘客上車,他們的任務就是宣傳不能帶易燃、易爆物品上車。」

1月3日,一名北京網友上傳一段視頻顯示,在北京59路公交車上,前後有2名保安在車內進行戒備,車上只有十多名乘客。對此,有網友留言諷刺說,「安保必須加強,建議每輛車增加20個保安。」也有人披露,搭14路公交車,車上竟然有6個保安。

幾個月前曾去過北京的周女士表示,現在不光是所有的公交車,就連北京社區的居委會也提升了安保措施。周女士說:「北京的社區居委會和居民小區組織那些大媽,都在搞什麼群防群控,特別敏感。在他們的印象中,上訪人員和恐怖份子差不多。」

北京房山區張女士表示,因為中國目前經濟形勢嚴峻,企業欠薪導致民衆討薪的事件不斷,中共當局最擔心的就是社會矛盾會演變成群體事件。她說:「今年形勢肯定是緊張的,就連村裡大門口都有崗哨,凡是外來人都得登記,警察都設路崗。」

3中國第一艘國產郵輪超過七成是外國參與製造

2024年1月1日,由中國國產的第一艘大型郵輪「愛達‧魔都號」開啓了首次商業航行。雖然中共官媒高調宣稱,這是中國造船業的所謂「重大里程碑」,但中共不願承認的是,這艘郵輪其實嚴重依賴外國技術,超過七成都是外國製造的。

據悉,「愛達‧魔都號」郵輪是由中共國有企業中國船舶工業集團公司建造的,總設計師陳剛向陸媒「出行一客」表示,「愛達‧魔都號」的國產化率不到三分之一。

雖然中共一向吹噓本土製造業的水平如何,但從一開始,中國第一艘國產大型郵輪就準備好了要利用外國的技術,並在國際公司的援助下進行建造。

義大利芬坎蒂尼集團負責「愛達‧魔都號」的設計,向中船外高橋提供包括專案和供應鏈管理在內的技術服務。芬坎蒂尼集團旗下的Marine Interiors公司還為該郵輪的2800間客艙進行裝修。

這艘郵輪同時還採用了由瑞士工程技術集團ABB提供的推進系統。

芬蘭瓦錫蘭海上推進公司則為「愛達‧魔都號」提供了很多項技術,包括「自動化和控制系統、閥門控制系統、導航系統、低位照明」等。

「愛達‧魔都號」的船首推進器和控制船舶縱傾、橫傾的配平系統也是瓦錫蘭提供的。

4 開心動漫被仇日小粉紅攪局 零食暗藏刀片、針頭

2024年元旦假期,中國在多地都有舉辦動漫嘉年華漫展。參加該漫展的人有互相送「無料」的習慣。這個「無料」是指免費的零食、鑰匙鏈和動漫卡片等充滿愛心的小禮物。但有疑似仇日小粉紅卻在小零食中偷藏危險品。

有不少網友近日紛紛在網上曝光在漫展上領取到的免費零食裡,竟然暗藏著危險的刀片、鐵片、鋼針和藥片等。

2023年12月30日、31日兩天,濟南國際會展中心也舉辦了第十三屆濟南幻櫻動漫展。隨後,有多個參加活動的網友紛紛在網上發布照片,顯示糖果中疑似有刀片或鋼針和鉛筆芯等。

有人無奈表示:下次再有漫展,誰送我糖,真的不敢要了。有人貼出藏在半塊被咬開的德芙巧克力裏的鋼針照片,有人評論說,「無料裏還真的放針啊?」該網友回覆說,「我舌頭被扎穿了」。

還有一名網友貼出的照片顯示,一塊精緻包裝的小麵包被掰開後,裡面赫然藏著一根鋼針,該網友附文說:「嘴饞的我再也不吃無料了。」

還有網友貼出的幾張照片顯示,糖果中被人故意放進了白色藥片,也不知道是什麽藥。

有網友好心提醒說,自己把收到的糖果送去化驗,得知裡面有少量的冰毒。

有網友說,吃了這些零食後,出現嗜睡、嘔吐和流鼻血等症狀。還有網友說,自己因吃到藏有藥的糖果,結果吐了一下午。

也有網友指出,包括蘇州、杭州、南京、武漢、成都、寧波等地都有動漫愛好者受到波及。

有網友猜測說,這可能是中共小粉紅們幹的:「因為動漫是日本文化……小粉紅骨子裡的基因就害怕日本。只能找同胞出氣,和砸日系車一個德行,恃強凌弱。」

但濟南漫展主辦方和當地派出所以及其他事發當地的公安幾乎都沒什麽反應。

有網友表示:「底層互害是我襠(中共黨)最喜聞樂見的,刁民互害就沒空反黨了。」

5 日飛機起火冒濃煙 機組人員超冷靜乘客奇蹟全生還

1月2日下午5點47分,日本航空JL516航班降落在東京羽田機場跑道上,意外和地面上的海上保安廳飛機相撞起火,導致海上保安廳飛機五人遇難,但日本航班上的367名乘客和12名機組人員,卻在短時間內全部成功從飛機上撤離。

有乘客事後說:「在飛機落地的同時,就聽到爆炸『砰』的聲響,每個人都很驚慌。」當時飛機駕駛艙和客艙之間的對講系統癱瘓了,飛機的一個巨型發動機不受控制的旋轉,而且飛機上沾滿煤油,橙色火焰吞沒了飛機大片區域,機艙內很快就都是煙霧。但機組人員十分冷靜的評估出飛機上的八個緊急出口中前面兩個和後面一個可以安全使用。

當時因爲飛機的前起落架塌陷,導致飛機的機頭朝下、機尾朝上,乘客們從飛機前面的2個出口和後面1個出口撤離時,一些乘客相當於在濃煙中爬上一座小山。而該日航機組人員平時受到的訓練是能在90秒內疏散完全部的乘客。

從乘客自拍的視頻顯示,當時飛機上傳出乘客的吵雜聲和哭聲,大家顯得焦躁不安,機組人員們十分冷靜的盡力安撫乘客們的情緒,並在確認有三個緊急出口可以用後,發出簡短直接的命令疏散乘客,比如「留下你的行李」和「不要到這扇門」。

在這個過程中,乘客們也非常配合,幾乎都沒有拿隨身行李箱,有序的安全撤離,有些乘客順著逃生梯滑出後還協助後面的乘客下來,讓人非常感動。

28歲的澤田翼告訴《路透社》:「我和大家下飛機後大約10分鐘就聽到爆炸聲。我只能說這是一個奇蹟,如果我們遲一步的話可能就死了。」

據《朝日新聞》報導,前日本航空機長小林宏之評價說,這次在幾乎載滿乘客的飛機上沒有乘客和機組人員喪生,是機場、空服人員以及乘客們共同冷靜行動應對的結果。

而且日本人在突發災難面前不但非常冷靜,更能善意的爲別人著想。1月1日,在日本大地震後,網友iPaul在X平臺發文說:日本電視臺擔心當地中國人聽不懂日語而延誤地震逃生,特地臨時寫了中文,在電視裡呼籲大家逃離危險地帶。他表示,知道什麼是文明了吧。

只見文字下面的視頻上,有電視臺工作人員拿著一塊紙板,上面用簡體中文寫著:「爲了保護您的生命,請盡快逃離,請儘可能地往高處逃離」。對比不少小粉紅對日本地震幸災樂禍,一些中國網友指出:

「文明與野蠻」

「善良不分國界」

「一個國家把人民當人類看待,不是把人民當人礦韭菜看待」

好的,以上是今天的全部内容,感謝您的關注,我們明天見。

=====================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乾淨世界《看中國TV》訂閱頻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和我們一起守護香港、守護臺灣、守護14億中國人,獲得真實資訊的權利!

榮譽會員招募中:https://www.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國》作為一家不受中共審查的海外獨立中文媒體,已經在全球各地義工的支持下走過了風風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於《看中國》堅持一線獨立報道反送中運動,我們在Facebook上可賺取廣告費用的新聞帳戶被強行關閉甚至註銷;由於我們堅持報道臺灣民主選舉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們在Youtube上的頻道被黃標,收入甚微。但為報導真實資訊,《看中國》義無反顧!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