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警電話接不完 2天內頻繁出現不明飛行物造成車輛故障(圖)

作者:星躍整理 發表:2024-01-06 06: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UFO 不明飛行物 不明物體 外星 610439648
兩天內有十幾起車輛遭遇UFO而故障的報案事件。(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有一萬人居住的區域,在短短兩天內有十五起不明飛行物遭遇事件,目擊者的車輛不約而同地故障拋錨,看見空中出現神祕不明物體,當地警局接到源源不絕的通報電話,連警消人員都親身遭遇不明飛行物,引起全國關注與空軍調查。

萊弗蘭不明飛行物目擊事件

1957年11月2日這天晚上,美國德州的萊弗蘭警察局接到一通報警電話,來電的是當地農場的工人佩德羅·索塞多與喬·薩拉茲,他們聲稱自己看見了不明飛行物。當時兩人正駕駛車輛往利夫蘭以西,他們在6公里處的位置看見路旁出現藍色的閃光,卡車的引擎在那時熄火。忽然有一個形狀看起來是火箭的不明物體上升,並朝兩人的位置靠近,讓佩德羅嚇得跳車逃跑,撞在泥土上,這時不明飛行物直接從卡車上方掠過,一陣巨大的噪音與強風襲捲而來,讓他感受到一股炎熱感,眼前卡住的卡車也不停搖晃。在不明飛行物離去後,原本無法發動的卡車恢復正常,兩人才向警察通報,但被當時值夜勤的AJ·福勒一笑置之,並沒有得到重視。佩德羅與喬的報案經過一個小時後,又有一名叫吉姆·惠勒的駕駛通報,他在萊夫蘭以東6公里的道路,被一個大約60公尺長的發光蛋形不明物體擋住去路。吉姆遭遇的情況與前面兩人相似,他的車輛無法操作,隨著他下車查看,那個物體起飛離去,吉姆的車輛才恢復正常。又過了一段時間,在接近11點時,有一對夫婦正在前往萊弗蘭東北部的路上,他們看見一道劃破夜空的閃光,車輛的大燈與收音機在那時故障了三秒。隨後的五分鐘,何塞·阿爾瓦雷斯通報自己在萊夫蘭以北的18公里處遭遇詭異的物體,他的車輛引擎隨之熄火,一直到不明物體離去才恢復正常。一個晚上發生多起不明飛行物遭遇事件,但隔天並沒有消彌的跡象。

3日的中午12點左右,一名就讀德州理工學院(現今的德克薩斯理工大學)的學生紐厄爾·賴特,他正在萊弗蘭以東16公里的路上行駛,忽然引擎傳來奇怪的聲響,感覺到儀表板上也出現異常,一下子恢復正常,一下子又熄火,整台車像是油箱耗盡一樣拋錨,接著連大燈都熄滅了。當紐厄爾下車查看情況時,眼前飛過一個有30公尺長的蛋形不明物體,隨著該物體離去,他的車輛又恢復正常。當天凌晨12點到1點多,都有不同的民眾報案表示自己看見明亮的不明物體,他們不約而同地遇見車輛故障與車燈熄滅的狀況,直到不明飛行物飛走才恢復正常,每一件報告的狀況大同小異。

短時間頻繁而又相似的目擊事件讓萊弗蘭警方著手調查,警消人員都有人親眼目睹了不明飛行物的出現,比如警長威爾·克萊姆在半夜看見天空中有一個亮紅色的不明物體,消防隊長雷·瓊斯則親身體驗了民眾的遭遇,車輛發出相似的故障情況,並看見了一個不明物體,這兩天一共有15起的不明飛行物目擊報告。

發生在萊弗蘭的不明飛行物目擊事件受到全國關注,後來美國空軍派出一名中士前往實地調查,經過七小時的調查,加上訪問目擊者遇見的情況,相關的學者認為或許是球狀閃電、聖埃爾莫之火等電氣現象造成此事,像是球狀閃電存續時間極短,因此也不會留下決定性的證據。不過研究不明飛行物的學者指出,觀察人員僅發現陰天與霧氣,事發期間並沒有發生雷暴或閃電的現象,不太可能有多達十輛汽車分別在兩個小時內獨立故障,並集中於兩天之內,以此反駁調查機構的解釋。調查人員並未向所有的目擊者採訪,訪問人數甚至沒有過半,在報告書中也沒有提及他們的事情,正反雙方各執一詞,就這樣在依然充滿謎團的情況下結束,成為歷史上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不明飛行物目擊事件之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