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的異象 藍綠色流星與UFO目擊事件(圖)

作者:築林整理 發表:2024-01-02 15: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UFO 外星 不明飛行物 620487722
空中不時會出現一些非比尋常的景象。(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無垠的宇宙中,人們總是被蔚藍的天空和星辰的美景所吸引。其中天空的流星和不明飛行物UFO)的出現更是讓我們充滿好奇心。

流星目擊事件點亮2023年尾聲

12月30日星期六凌晨2點左右,英國居民們目睹到一場天文奇觀,一顆藍綠色流星劃過天空。流星目擊事件很快就在社群媒體上掀起軒然大波。許多人紛紛在社交媒體平台分享了他們親眼目擊的瞬間,並發布了他們認為是流星的照片或影片,倫敦、伯明罕、諾福克和什魯斯伯里等多個地方也都報導了這一目擊事件。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影片之一是由來自伯明罕的約翰·斯圖爾特分享的,他在凌晨2點07分左右在社交媒體上發佈了一段明顯捕捉到流星的閉路電視錄像。這段描述天體事件的影片在社群媒體上被轉傳多次,為那些清晨醒來的人們帶來了分享經歷和驚奇的共鳴。

《每日郵報》的記者湯姆·薩維奇描述這顆流星大、壯觀,最初甚至被誤認為是新年煙火,為2023年的最後時刻增添了一絲火花。有些人甚至認為這是來年的吉祥兆頭。

英國斯托克波特的天空異象

最初發生於2004 年,退役美國海軍中校的大衛·弗拉沃爾首次目擊Tic Tac UFO,一段由一架飛機上的先進追蹤設備捕捉到的影片被洩露給《紐約時報》後便迅速走紅。時間就發生在尼米茲號航空母艦的例行訓練任務期間,該影片最終被美國國防部確認為真實的紀錄。那次目擊事件除了報告之外,就沒有其他後續調查與行動。影片畫面可以看到一個物體在天空中呈顯一個明亮的長方形陰影,然後以驚訝的速度快速向左傾斜後離開鏡頭。

而在最近,來自斯托克波特的居民,凱倫·布朗發現了一個類似的Tic Tac形狀的物體,這已經是過去幾個月來第二次觀測到這樣的現象。布朗女士對於她發現的不明飛行物很有興趣,她告訴《每日郵報》說:「起初從廚房的窗戶往外看發現了一顆我以為是星星的東西。但是當我真正觀察時,發現了它是圓形的,甚至外緣周圍有小圓圈。拍攝的當下,形狀正在改變。」

接下來的一個月內,另一位斯托克波特的居民也目睹到了類似的不明飛行物,被認為是同一個物體的出現。專家對這些不明飛行物的存在十分感興趣,因為相片拍攝到的外觀與2004年觀察到的Tic Tac UFO十分相似。

目前還不能確定同一城鎮的不同目擊者所看到的「Tic Tac」是否為同一個物體。據國防和安全媒體諮詢(DSMA)委員會表示,由於此事屬於英國太空司令部的職權範圍,《每日郵報》已聯繫該司令部徵求回應。對此,英國國防部不明飛行物調查員尼克·波普對《每日郵報》回應,「考慮到美國海軍曾目擊過類似 Tic Tac 形狀的物體,任何提及其進行不尋常動作的說法都特別有趣。」這樣的說法不僅令人更加好奇,也讓整個事件顯得更加撲朔迷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