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謊言體系(圖)

三退聲明:南京168人退出中共魔鬼組織

作者:陳月秀 發表:2024-02-17 05: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三退
2023年紐約聲援退黨遊行(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4年2月17日訊】「今天的中國人幾乎都是在中共的謊言毒害中長大,中共的謊言是一個巨大的謊言體系,把中國人和真理、真相隔離開,因為中共是一個反宇宙的魔鬼,它必須營造出這樣一個環境它才能控制人,把人變成它的工具和奴隸。我們聲明退出這個魔鬼組織,做一個靈魂自由的人。」這是南京民眾阮剛風華健康等168人的共同三退聲明。

此外,南京市民李軍鄧平世平等9人共同聲明三退:「共產黨的媒體叫‘黨的喉舌’顧名思義是黨在說話,那說的是心裏話嗎?當然不是。那是幹啥的?叫‘輿論導向’,導向是啥意思?就是忽悠唄,把你往這邊導就往這邊忽悠,往那邊導就往那邊忽悠。目的是為它所用,成為其工具。所以黨的喉舌就是一個忽悠人的工具。」

「說的再直白點,中國的媒體就是一個大騙子的騙人工具。這個騙子就是共產黨,黨的喉舌就是它騙人的工具。以迫害法輪功為例,鋪天蓋地的誹謗宣統徹頭徹尾都是騙人的謊言。這還不是個案,幾十年來它一直都是這麼干的。

我們聲明退出這個流氓無賴的騙子黨,不再上當受騙被它利用。」

中共靠欺騙和暴力維持政權 一切都是假的!

張錫裹退黨聲明:「挾億萬國人,靠欺騙和暴力維持所謂政權!道德喪盡,一切都是假的!」

湖北民眾強身:「退出中共邪黨的一切組織。中共行騙不做實事,做假檔案假數據,不允許人民說真話。」

淨空聲明退出團隊:「中共禍害中華,奴役14億國人。用謊言和暴力治國,其治下人民,牛馬不如,沒有人權。被高房價醫療壓榨得奄奄一息,我宣布退出共匪任何組織,做炎黃子孫。」

暗湧:「不願再被欺騙、被掠奪、被奴役,希望中國可以真正建立民主法制、公平正義,我嚴正聲明退黨、退團、退隊。」

美慧:「退出中共邪黨的附屬組織共青團、少先隊。中共欺騙人民大半個世紀,希望更多的國人覺醒!!」

住在吉林省長春市的孟令艷、劉德芳發表退出團、隊聲明:「自願退出中共的一切附屬組織,不想被欺騙,好想離開中國,這個沒有言論自由,靠欺詐矇騙世人的國度。」

住在廣東省的小曾、小黃退黨退團聲明:「一直被欺騙,但不知道被騙得如此徹底,希望可以成為享受普世民權的國民,而不是「居民」。希望國家回歸人民。」

住在廣東省的何俊在退出團隊的聲明中表示:「從小到大一直在唱讚歌,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透過瞭解真相,看到強拆,城管打人,很多很多,還有計生辦的人到家裡亂砸。貪官污吏太多。雖然我33歲了,我還是決定退出這個邪惡組織。」

中共以謊言治國造假 洗腦毒害百姓

中共以謊言治理國家,透過學校教育、新聞媒體、影視劇、政治學習等等管道造假洗腦,竄改歷史,歪曲事實,通過自上而下的謊言麻痺、毒害中國人。

湧多退黨聲明:「作為很早就加入中國共產黨的其中一員,我連續好多年都根本意識不到中國共產黨的真實面目到底是什麼樣子,因為一直生活在中國大陸,每天都是廣播,電視各種官方的宣傳,宣傳共產黨有多麼的偉大,久而久之腦子已經缺乏獨立的思考了,身邊所有的人都是一樣的狀態,完全被洗腦了。」

「其實仔細想想這也怪不得我們,從出生開始,接受的所有教育都是洗腦的模式,時間長了人們都會失去獨立思考的能力。後來在自己孩子的反覆灌輸教育和從網際網路上瞭解到的一些真相,意識到中國共產黨的真實面目到底是什麼樣子,被欺騙了幾十年,是時候該醒醒了。所以我堅決要求退黨,跟這個政黨徹底的做切割。」

從小受欺騙的張建民、張建軍、張建波等一家姐弟七人一起聲明三退:「閱盡共產黨醜、惡、為權為利、天良喪盡;家鄉的天空不再湛藍,村邊的小河不再清澈,呼吸著霧霾,喝著不乾淨的水,吃有毒的食物,大好的祖國被糟蹋的滿目瘡痍。」

「中國共產黨就是中華民族的惡魔、全世界文明的敗類。堅決退出共產黨的一切組織,我們從內心吶喊,消滅共產黨!還我中華民族!」

張靜:「堅決退出中共邪黨的少先隊組織。真是從出生就被它們騙,一直騙到現在,雖然知道地溝油、毒奶粉、蘇丹紅、毒大米等等的問題,但是也沒有深入的想過,總覺得就那樣,反正誰也沒有辦法。實質上真的是只有鏟除邪惡的共產黨,中國老百姓才可能有好日子過,全世界人民才不會被它欺騙和禍害。」

中共用謊言寫歷史 矇騙百姓

中共的歷史就是一部用謊言編寫的歷史,製造謊言,傳播謊言,利用謊言騙人害人,已經成了中共作惡的慣性。

住在廣西的卡爾法瑞特聲明三退:

「我是一個學生,小學時學校宣傳讓全校學生入少先隊,糊里糊塗入了隊,雖然沒有什麼證明,戴著紅領巾還以為很「光榮」。曾經親眼見證了在中共教育體制下成績中等的學生被迫去中專。那些宣傳畢業後得到的很好的工作,也都只是在宣傳上。」

「現在,見證了中共隱瞞疫情,隱瞞洪水,還控制紅十字會,甚至官媒荒唐的報導,很多媒體全都是粉紅。也看見每天民眾維權,政府強拆。人權也被踐踏,法製成為了虛假。因為中共的社會問題太多太多。雖然我跟中共沒有什麼太大關聯。但是我不想為這個無恥的東西付出代價。所以我在此聲明退出任何關於中共的組織。」

王同喜退團聲明:「我是60歲的農民,一生一直吃苦受罪,到現在才明白是被共產黨瞎折騰造成的,還對免了公糧以為黨好,卻不知他們在稅收上欺騙我們。」

揭穿謊言退出邪黨遠離魔鬼

中共不但欺騙國人,而且欺騙國際社會。不但在黨外謊話連篇,而且在黨內也是說謊成性。謊言已經成了中共的行為方式、統治方式和生活方式。但是,謊言終究有被揭穿的一天。

雲南省昭通人唐興慧:「我雖沒有什麼文化,但我用眼睛看到了什麼是好,什麼是壞,謊言就是謊言,永遠不能瞞天過海,我決定退出這個邪惡組織,不再受它的矇蔽了!」

署名牆內奴隸、奴隸仔的加拿大華裔聲明退出團隊:「武漢疫情以來,中國共產黨欺騙世界,不但隱瞞實際情況,不顧世界人民的死活,造成世界經濟停擺,把整個世界變成大監獄,還繼續想奴役世界人民。」

明明在退出隊、團聲明中表示:「在中國受矇騙多年,現在出國了,更清楚中國是個到處是謊言的地方。人與人之間關係複雜,都是共產黨破壞文化造成的。」

明白真相後李志強聲明三退:「當年家裡有親人是中共黨員的,說是入黨好辦事有門路,誰知入了邪黨後見它們沒有為老百姓做過一件有意義的事情,整天就是拉幫結夥,搞型式矇騙老百姓,心裏知道這個邪黨也就是這樣了,離解體不遠了,還是退出它的黨、團、隊,組織遠離邪黨,也好有個新的未來。」

仲盛聲明退黨:「算是認清了這個萬惡的黨,除了謊言什麼都沒有。祛除馬列,恢復中華。」

謝建紅:「我是一名共產黨員,因為以前被共產黨欺騙加入了它,現在明白共產黨的很多壞處,貪污腐敗,欺騙人民,迫害善良,破壞傳統文化。我自願退出共產黨的黨團隊組織,得福報,保平安!」

周學善聲明三退:「我叫周學善以前受共產黨的欺騙,加入過黨、團隊組織,經過幾十年的實踐我清清楚楚的看到它所說所做的一切都是假的,我被欺騙了幾十年,誤了我大半生現在我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黨及其一切附屬組織,做一個真正的中國人。」

廣州李海龍聲明三退:「我因受了中共惡黨美麗虛假宣傳的欺騙,被動的加入了惡黨的團、隊組織。如今聽了真相之後我明白了,中共惡黨就是邪惡組織,是萬惡的代表,中國一切動亂之源。現在我堅決退出曾經加入的中共惡黨的團、隊組織,給自己選擇美好的未來。」

如上述退黨聲明所言,「中共是萬惡的代表,中國一切動亂之源。可是」如何不受其虛假宣傳所欺騙?」「如何不被其矇騙幾十年?」「如何認清中共矇騙撒謊的邪惡本質?」「如何瞭解真相,遠離中共邪黨?」都是所有中國人的當務之急,雖然截至目前已有4億2619萬多人退出中共黨、團、隊,但是自由中國的理想尚未達成,所有覺醒的華人仍須繼續努力。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